天人合一的旋律

晨光


【正見網2009年09月08日】

中國的文化是神傳的文化,所以中國文化的精髓,體現了天人合一的思想。所謂天人合一,即是道。古人曰:道者,聖人行之,愚者佩之。有大志者,會按照道孜孜不倦的實踐,鍥而不捨,最終達到圓滿的境界。愚迷的人,對道雖然有敬佩之心,因慧根不足,只會表面的模仿,或作為一種裝飾,不能恆心行之。說來,這也怪不得愚者,因為自古以來,修道都是師父找徒弟,沒有慧根是很難昇華的。

大道至簡至易,大覺者可以用極其簡易的方法,讓眾生感到與天合一是那樣的容易。大道是什麼,那就是真善忍。所以不論賢人,愚者,只要身處於充滿真善忍的能量場中,就會感到自己在昇華。

神韻藝術團們的世界巡迴演出,以人們喜聞樂見的極為容易接受的藝術形式,將真善忍的信息撒向了人間,凡是看過神韻演出的人,都會感到神韻將真善忍的道理,用藝術的形式,簡單明了的展現了出來,令人在欣賞中,不知不覺的生出與真善忍共鳴之心。

神韻有兩個節目,《升起的蓮》和《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表現的都是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迫害時,仍以慈悲之心對待之,從而得到生命的永恆,這樣的演出,沒有一絲一毫的仇恨宣傳,反而在神韻的表現真善忍的旋律中,使人感到了善的力量,感到神的慈悲,從而得到淨化,使人棄惡從善,向著真善忍同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