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生命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09月14日】

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練習新工作的操作,突然,隔壁傳來陣陣吵鬧的電視聲。但自己的心境並未因此受到任何的影響,那些吵鬧的聲音,好像隔過層層的屏障一樣,過濾到自己的耳中,宛如置身在一片優雅寧靜的湖光山色之中。

修煉大法,在逐漸的去掉那些變異的觀念後,平凡普通的生命,在不斷同化「真,善,忍」的過程中,變的大氣和高貴。當我們在讀誦《轉法輪》時,我感受到生命同化大法的高貴;當我們在告訴世人真相時,我感受到生命來源的高貴;當我們在不愉快中,能夠按照大法向內找的原則來要求自己,善待眾生,不計較自我的得失和想法時,我感受到生命善良的高貴。

記得一次新聞發布會中,一位記者在聽到中共這麼滅絕人性的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這麼大的血腥鎮壓,公然在國際社會持續這麼久,明目張胆的挑釁世人的道德良知,得知有那麼多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在監獄裡,隨時可能面臨酷刑折磨時,這位記者當場失聲痛哭。

後來他給我發了一封信件,說:「我曾經在最一流的學院接受了高等教育。大學畢業後,我以自己優越的家庭背景,頻繁的出入上流社會,接觸人們眼中認定的那些身份高貴的社會人士。我也曾經很自豪,上天賦予我的好運氣,享受著高貴的待遇。但是這些都是在我沒有聽到法輪功學員故事以前,我的想法。

新聞發布會後,我才第一次清楚的知道,人可以因為堅守他的信仰,而變的高貴和善良。如果不是聽到這些法輪功學員的事跡,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把善良和高貴,這兩個沒有什麼必然聯繫的詞彙放在一起。他們的故事啟迪了我的思想,詮釋了這些詞彙真正的用意。

想想那些為堅守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我感到自己那麼淺顯和渺小。他們的故事像一股力量,深深的震撼著我。儘管我採訪過很多的名流政要,但我對自己製作的新聞,總感覺缺少一點什麼。新聞發布會後,我的思維有了新的調整,我豁然耳目一新,我知道了我的新聞裡最終缺少的是什麼。我找到了答案。在這每天發生重大事件的世界裡,我能夠記載法輪功學員面對臭名昭著的中共表現出的道德勇氣,能夠通過他們的事跡,為人類的歷史注入公正道義的元素,我很榮幸能夠親自見證這一段歷史,不讓自己的靈魂再繼續泯滅。也許,在現在我才成了真正意義上的記者。」

原來生命是很高貴的,因為他們的道義和良知。原來生命的來源真的是很高貴的,所以師父慈悲,一次又一次的給世人了解真相以獲挽救的機會。原來這麼多的善良和高貴,都來自於大法對生命的珍惜。朋友們,千萬不要再錯過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