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神話:生命之泉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04月29日】

文字會飛嗎?人的心會跳舞嗎?天馬行空是真的嗎?孩童時代,我總是會聚精會神的看著燦爛的星空,自由自在的遐想。當我回到現實之中,用自己的眼睛努力搜索神話中的故事,留住那些美麗,讓那些聰明可愛的精靈伴隨我永遠快樂。

但是隨著長大,逐漸接受惡黨的教育。我發現自己不再天真,小小年紀便在學校老師的強迫下要為「為共產邪惡主義奮鬥終身」。從繫上紅領巾那一刻起,我便失去了生命的活力。心中那些美好的神話日漸遠離,更可怕的是我發現自己不再善良,那些神話中的妖魔鬼怪,自我帶上紅布條開始,便惑亂不斷,好像要把我拖入地獄和它們為伍,才肯罷休。

後來很奇怪,我總是半夜從夢裡驚醒,吵著媽媽要法器,吵著爸爸要孫悟空。直到多年以後,我退出中共惡黨的附屬組織,才再次擁有了明朗燦爛的星空,那一瞬間,生命才真正的從惡夢中解脫出來。我的生命充滿了遼闊的天地,充滿了最明亮的天空。

我的文字在鍵盤上自由的揮灑生命的神采。當生命在善與惡面前,作出正確的選擇,猶如永遠和神話中正義的一面站在一起,一起去制止對信仰對人類道德的罪惡,那時的生命永遠都是最清新最動人的,自己就像神話中的主角一樣能夠清醒的主宰理智,也真像現實中的另一個神話,主角是自己。驚訝中發現,在現實和神話中,能夠找到完全吻合的共同點:制止對正信人士的殘殺和虐待。

隨著修煉的不斷深入,在越來越靠近真理時,我看到神話的真實,為之震驚和感嘆。孩童時代我曾經嚮往過生命之泉,因為泉水的清澈美麗給人以智慧和力量。在修煉大法後,我的嚮往一一成為現實。在宇宙特性「真善忍」中修煉,在不斷向內找自己時,那曾經世俗的心在平靜的微笑中像站在虛雲上一樣撥開一層一層的天。

有時我會騎著傳說中的獨角飛馬,很自由的馳騁在那美麗的世界。天馬行空,在現實和神話中時刻穿越著。那潔白的飛馬,豐盈有力的羽翼,馳騁起來,揮灑出耀眼奇異的光彩。在生命之泉,我看到自己的文字,好像和泉水溶為一體,又或者感覺那文字就是泉水,那泉水就是文字,流到很遠的地方。看到很多的生命在泉水中洗浴,泉水清澈冰涼浸透心骨,那些不好的思想在浸入泉水時,好像全都被抑制住,那一刻生命在清醒中看到真實的自己,平靜中明白那泉水真正的善意。

我還會繼續努力去展現現實中的神話,用修煉的履跡,告訴人們一個真實存在的世界,也告訴更多的人,善待大法,珍惜真相,神奇和美好就在我們的身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