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嚮往修煉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04月30日】

修煉是神聖而莊嚴的,使一個普通的生命經過魔礪後昇華成另外一種高級的生命,永遠解脫人的生老病死之苦,當然事情就非常的嚴肅,要求人的道德,方方面面都要達到標準,從做好人做起,做更好的人,做更更好的人,不斷的昇華自己。

當今世界上流行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佛法,目前就有上億的人修煉,而且洪傳80多個國家和地區,逐年增長。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十年以來,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因為鎮壓而放棄修煉、失去選擇信仰的道德勇氣,事實證明,當初中共想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計劃徹底破滅。在這鎮壓的十年時間裡,法輪功把「真善忍」的真理撒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神韻晚會,不僅純善純美,而且技藝精湛,風靡全球,引起各國各階層的觀眾,從新審視生命存在的價值和意義。這一現象非常的吸引世人的關注,也非常的令人深思。

當生命因為一種事物的美好而吸引,而傾倒,而發自內心的讚美和頌揚,這是任何一種外在的強制力量都無法改變生命嚮往美好的一面,因為那一面是先天純淨純正的,是任何外在的強制壓力無法衝擊的,因為那美好的一面超越世俗的現實,那美好的一面仿佛是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等待和祈願。美好的本身就是奇蹟,也是一種源源不斷的能量,法輪功真的開啟了生命的奇蹟,人性先天的美好和善良在大法的指導下,逐步的向人類這一特殊的生命群體展示這一面的偉大和輝煌。「真善忍」像耀眼的明珠,在深深迷惑的世間,給無以計數的生命,照亮了回歸的方向。

生命嚮往修煉。在漫長的歷史中,為了修煉,人類承受了巨大的災難,為了修煉,每個人都為此不斷的遭受痛苦的魔勵。也許從人類有記憶的時刻起,也許從生命有歷史的記載開始,痛苦和魔難自始至終和人類如影隨行。無論如何努力,人類都無法逃脫那冥冥之中命運的主宰,在黑暗中努力的掙扎,但是短暫的光明之後,人類還是看不到未來的希望。幾千年來,人類用生命的遺蹟來沉澱,用那一線的希望來惟一延系,等待。

1992年的春天,當法輪功創始人傳出法輪大法那一刻起,歷史將從此改變,人類的命運也和此緊密相關,因為任何一個生命都是為此而來而等待。法輪功創始人從傳法開始到今天為止,歷盡千辛萬險,毫無保留的把真理傳給世人,無私的教導弟子重德向善,無私的使無以計數的生命的身心健康。一切為了什麼,為了世人不要對大法犯罪,為了這些生命能夠有美好的未來,為了千萬年回歸的等待,也為了這些生命的得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發自心底的聲音,讓幾千年來的苦難,一併畫上智慧的句點,多麼希望還在迷中的人能夠和我一樣,自由自在的把心中的祝福傳揚。

生命嚮往修煉,請您珍惜這轉眼即逝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