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支持大法 喜見優曇婆羅花

天明(德國)


【正見網2009年10月02日】

上周四,家住德國南部一小鎮的費女士電話告知朋友,說是在西梅上發現小白花。經過仔細觀察,覺的很有可能是大紀元網站上經常報導的優曇婆羅花。據佛經上說,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緣何在費女士家的西梅上出現呢?我們了解到,費女士的好朋友修煉法輪功,通過聽朋友講真相,還有經常閱讀大紀元報紙,費女士認清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並且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反迫害。她在空餘時間就摺疊帶有「法輪大法好」書籤的小蓮花,做的十分用心,每朵蓮花都很精緻。此外,還幫助法輪功朋友製作了很多展板、橫幅。她的善舉也換來了親眼見到三千年等一回的優曇婆羅花的幸運。

說起發現的過程,也真是像註定了似的。費女士在家裡的西梅樹上采了滿滿一籃子西梅,就是正當中的那顆西梅上發現了奇花。費女士馬上警覺了起來,因為她新唐人晚會上,還有大紀元網站上經常看到優曇婆羅花的消息,一度也在家裡四處尋找過,但是沒有發現奇花的蹤跡。這回無意間卻發現了三朵小花,倒是也應驗了中國的一句古話,「無求而自得」。

發現優曇婆羅花後,滕女士立馬通知了當地的報社,報社記者對此做了採訪報導。本周一報導在當地新聞的頭條登出,一時成了小城裡的熱門話題,費女士的鄰居們紛紛去她家打探消息。費女士和她的朋友都希望,優曇婆羅花在供人觀賞或者研究之餘,更能領悟其內涵,因為她們相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