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開滿栗鄉 花香香醒世間人

――河北遷西優曇婆羅花盛開紀實


【正見網2009年09月13日】

自二零零七年,河北遷西縣首度發現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以來,相繼又有多處喜見佛花盛開。進入二零零九年,更呈現遍地開花之勢。

二零零七年,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看著自家窗框上聖潔美麗的婆羅花,高興的把很多親友都接到家裡來。很多親友也因此見證了神奇,並因此明白了大法真相,甚至有的曾放棄修煉的人又從新走入了修煉。這位有緣人後來在二零零九年元旦之際,寫下這樣的詩句,給師父拜年:

大法鐘聲,警醒世間名利客;
婆羅花開,花香香醒夢中人。

這裡選取部分照片,與讀者朋友共饗此盛事,以虔敬的心感恩大法救度世人的慈悲。



2007年8月31日開在淡綠色的玻璃燈罩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7年11月10日開在客廳窗戶的鋁合金窗框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8年9月,開在抽屜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8年,開在門玻璃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9年5月上旬,開在月季花的花苞和葉子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9年5月中旬,開在棗樹葉子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9年5月下旬,開在香椿上的優曇婆羅花



6月底,石榴樹葉上的優曇婆羅花

2009年7月中旬,開在塑料夾子上的優曇婆羅花



7月上旬,在一棵李子樹的葉子上,發現很多優曇婆羅花,這是其中花最多的一片葉子。



這3張是7月中旬在一戶人家院子裡發現的優曇婆羅花。這個院子裡很
多地方都有,尤其李子樹上,很多葉子上都有。甚至柴草上、鐵梯子上。



這3張是7月下旬在另一家的院子裡發現的。黃瓜莖上、葡萄上、葡萄須上、黃瓜葉上、架黃瓜用的竹竿上等多處都長出了優曇花。



七月份,一農戶家,多處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照片上的分別是
長在外牆瓷磚、窗玻璃、紗窗上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