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千載等花開

淨翼


【正見網2009年09月08日】

在貴州一帶千百年來流傳著一句話:福人等福地,福地等花開。一般人誰也說不清這句話的含義,千百年來人們冥冥之中到底等待的是何種奇花呢?

根據佛教經典中記載,有一種叫優曇婆羅花的仙界聖花將會在某個特殊時期在人間盛開:優曇婆羅花每3千年開花一次,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2005年韓國寺院中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而按照佛經的記錄,2005年正是佛家的3032年。此後優曇婆羅花如火如荼般開遍世界各地,目前僅貴州一地每周都有新的優曇婆羅花盛開的消息傳出。

釋迦牟尼佛曾預言此花3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之時。釋迦牟尼還知道轉輪聖王要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屆時,世上的人都有機會得真經,入真道。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中土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中土凡指中國亦稱神州,可為福德之地,人若能與優曇婆羅花盛開之時期也就是轉輪聖王傳法期間同在一世那真是何等的幸運!如今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已經到處盛開,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一九九四年十二月,《轉法輪》一書問世。法輪佛法已洪揚世界,億萬人得法修煉。而今正是這一千載難逢的特殊時期,希望被中共謊言迷惑的世人不要錯過機緣,早日明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貴州都市報刊登優曇婆羅花在貴陽三橋人家盛開

2008年6月28日,貴州都市報金黔在線專欄刊登一篇名為「一叢白色奇花開在窗玻璃上」的文章。文章中說6月27日,貴陽市三橋中壩路居民肖先生家的窗玻璃上開出一叢奇特的白色小「花」,令肖先生一家很開心。
  
據介紹,當天上午,肖先生起床後到客廳窗台上為花草澆水,意外看到窗玻璃上長了一叢白色的小花,有40多朵,細如髮絲的「莖」有1厘米長,每一株頂上都有一朵白色小花。肖先生上網查詢,發現與網上流傳的傳說中3000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相似?

當天下午,記者在肖先生家見到了這些奇特小花(見圖)。與網上流傳的「優曇婆羅花」的圖片進行對比,記者發現它們的形態、顏色等確實相似。

幾十年來中共用無神論變異民眾的思想,如今中共所控制的媒體罕見的報導佛經所記載的優曇婆羅花,這意味著中共「默認了」神的存在,中共自身對無神論的信仰已經在崩解。 

貴陽白雲區優曇婆羅花頻頻開放

2008年8月6日優曇婆羅花驚現貴陽白雲區,一個法輪功學員家的門上開出了二十多朵優曇婆羅花,一星期後在另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家的門上又開出一簇白色的優曇婆羅花。優曇婆羅花還在令箭上、荷花上、玉竹花上、樹枝上、樹葉上等等地方頻頻開放。

令箭上的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是佛家聖花,系另外空間花之極品,是有靈性的花,他擇人擇地而開。只在善良信佛之人家中開放,預示祥瑞的降臨。優曇婆羅花在白雲區目前已經出現三大奇蹟。第一奇蹟是一年多來在一個年輕法輪功學員家陸續開了四次,分別開在他家門上,家門前的樹上,就連買來的葡萄在回家的路上竟也開出了優曇婆羅花,至今這戶人家門前的樹上還盛開著優曇婆羅花。


第二奇蹟是2009年6月28日一法輪功學員打掃衛生時發現,家中玻璃窗上開出了13朵優曇婆羅花,至今依然鮮嫩欲滴,五光十色,人們都說這是白雲區開的最漂亮的花。特別是在顯微鏡下看,每一朵花裡面還有花蕊,顏色十分豐富,仿佛一個世界一樣,令人神往。 面對優曇婆羅花不斷盛開的消息在民間各地此起彼伏的傳出,中共豢養的那些所謂專家為了愚弄百姓說是蟲卵。不過面對顯微鏡下的花蕊,估計那些所謂的專家也得啞口無言,震驚無比。

玻璃窗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第三奇蹟是今年7月23日夜晚,也就是日全食的那天,在一法輪功學員家窗戶上開了幾簇白色的優曇婆羅花,花開多而茂盛,水靈靈的花溫潤清馨,朵朵飽滿,最多的一蔟有四十多朵,少的一二十朵。婆羅花開一段時間後,有的還變成綠色。有民間高人在幾百米以外都看到這家開的奇花 ,讚嘆不已。婆羅花在這裡開的可熱鬧了,不斷的在她家兒子家、女兒家開,在她家碗柜上開,她種的莊稼上開,不斷的開,足足有兩百多朵,還不知道此後還會開多少呢!

窗玻璃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白雲區的地名取之於此地的古廟――白馬寺,相傳此寺院為神靈示意建造而成,不過中共在文革期間砸古廟,破古風,妄圖摧毀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妄圖拔除人們心中傳統道德與信仰的根。那些被其毒害跟著幹壞事的人,同時也給自己造下了深深的罪孽,殊不知「善惡有報」真的是天理。當年那些參與砸古廟的人家厄運連連,家家出人命現怪事。幸而法輪大法開傳,白雲區口耳相傳入道得法之人眾多,許多地方又恢復了純樸的民風,在農村一些地方過去鄰裡間常常爭吵不休,隨著修煉人數的增加,鄉親們互相謙讓,一片祥和。優曇婆羅花能在白雲區不斷開放,可能也與此地修煉法輪功的人眾多,諸多的善心感動了神靈所以才以優曇婆羅花的形式告之眾人將賜福於此地眾生。九九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前,白雲區一信仰基督教的人曾經看見當地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夫妻清晨在樹林打坐時,樹林一片紅光耀眼,此基督徒走近一看頓時震驚的瞠目結舌,樹林中打坐之人分明是兩個金光閃閃的大菩薩端坐在蓮花寶座上煉功。此神跡震懾了不少當地人,在此奉勸那些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再盲目參與迫害了,善待法輪功學員也是在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貴陽雲岩區鶴子嘴裡開出優曇婆羅花

2009年七月,貴陽雲岩區一法輪功學員家中再度盛開優曇婆羅花,去年七月曾經開在他家門框上,大概有十幾朵,今年是從塑料衣架鶴子嘴裡開出。此外優曇婆羅花還開在他家小桃樹桃子上,蘭花葉子上,好不熱鬧。點點白花、根根玉莖、晶瑩剔透、嬌嫩欲滴。是凡發現優曇婆羅花的盛開,人們都會請來親朋好友,共同分享、見證這一佛家祥瑞之花。面對這些佛經中傳說的三千年才盛開的優曇婆羅花,觀者聖潔脫俗之感皆會油然而生。

貴陽小河區開出大量優曇婆羅花

2008年8月以來貴陽市小河區兩位法輪功學員家裡陸續開出大量優曇婆羅花,景象十分壯觀。有的開在塑料衣夾上,有的開在掛衣服的鋁芯線,喇叭花葉子上、生鏽的鐵絲上和木頭上、枯南瓜葉上、鐵圈欄和黃豆莖上、窗玻璃上、鋁合金上、包裝繩上、南瓜藤上、紗窗上、葡萄上、石頭牆上、水桶上、花莖上、紙殼上、冰箱上、影碟機上等等,似乎什麼地方都能開出花來,特別是南瓜藤上和木頭上開出的優曇婆羅花竟然是綠色的,嬌艷無比。

桶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葡萄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這是小河區塑料衣夾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這是08年7月3號鐵圈欄和黃豆莖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紙殼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枯南瓜葉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紗窗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這是花莖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這是包裝繩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冰箱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影碟機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鐵護欄杆上的優曇婆羅花

鋁合金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石頭牆上開的優曇婆羅花

也許很多人都會感到驚訝,這些地方居然也能開出花來?甚至有的花盛開幾年仍不凋謝。信佛的人都知道,此花乃天花,為世間所無,所以並不需要這個空間的泥土和養分。仙界聖花頻頻降臨人間,似乎帶著神的使命在向世人傳達著信息,或許正如古老預言中所說,生命久遠等待的時刻真的已經來臨!

優曇婆羅花開開日,神回來之時

所有民族都流傳著「神要回來」的古老傳說和預言,這些預言中都提到了會有聖人降世,福臨天下,在力挽末世大劫難的亂局後,帶領人們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紀。瑪雅人的古老預言中說:一九九二年至二零一二年是銀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後二十年。在最後的這個二十年中必然發生一個淨化地球、淨化人類的運動,並在周期結束後迎來一個嶄新的大紀元。釋迦牟尼曾經預言:在二千五百年後亦即當代,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要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西方聖經也明確指出「耶穌要回來」。 埃及人把法老的屍體做成木乃伊保存起來,目地是等神回來的時候把他們喚醒。一九九八年瑪雅人的古老傳說奇蹟般的得以兌現:十三塊水晶頭骨失而復聚。大祭司阿萊堅德羅據此堅稱:現在就是神回來的時候!從根本上說:人類歷史其實就是等待、盼望神之歸來的歷史。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驚心動魄的大戲正在上演,生命千年萬載的等待就是為了此時能同化宇宙的大法,步入嶄新的世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