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擺放自己的位置

正心


【正見網2009年10月30日】

從小就愛讀書,最大的喜好莫過於博覽群書。在讀過去的文學書、或看有關的電影電視時,曾經注意到一個特別的現象。當出現什麼命案或有強盜搶劫時,一般都避免牽連到官府(除非是貪官,那是為民除害),否則麻煩就會很大。當時就不太明白,後來才意識到人類社會有其規律,凡事也要符合天理,而各級政府官員對於維持人類社會秩序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可謂天意不可違。

與此同時,在諸多的歷史與文學典籍中,也普遍認為不能無故冤枉僧人或對其不敬。這一點直到近年來才知道其原因。人在世間為了私利有意無意就在傷害著他人,輪迴中不斷的積累著業債,所以苦海無邊。而當一個人想要從中超脫出來,一心向善時,上天就會幫助他、看護著他。

人類歷史上紛雜多變,世間的滄桑也一直在演繹著這一主題。歷史走到今天,社會風氣與道德水準在不斷下滑,各種危機此起彼伏;出路在何方,也就成了一個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法輪大法與其倡導的真善忍,解決了困擾著人們的疑團,指出了道德回升之路,給人類與社會帶來了希望。千千萬萬個修煉者更是遵循著真善忍,不僅自己身心受益,而且造福於家人與社會。也就是說,他們得到了上天的佑護。

正因如此,每個人如何對待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也就是在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善待他們就是善待自己,不明不白聽信中共造謠、落井下石時,就給自己的未來帶來危險。舉例說,據報導,因工廠污染造成湖南武岡市文坪鎮的上千兒童鉛中毒,很多受害兒童至今沒有獲得醫療和補貼,引起民眾恐慌。當地政府則栽贓抗議的受害家長是法輪功學員,以打壓法輪功的名義抓捕。一般的栽贓陷害也是要遭報應的,當以鎮壓法輪功的名義來處理民眾抗議時,面臨的是什麼,也就不用多說了。

再比如,四川省宜賓市南溪縣轉業軍人陳響如,其母親因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抓捕。陳響如為營救母親,遭威脅離職,不久也被當局劫持,並於2009年8月8日被迫害致死。還有,黑龍江省龍江縣法輪功學員於景和2008年5月8日被龍江縣惡警綁架,2009年6月11日被誣判三年。龍江縣法院中共法官威脅:不許上訴,上訴發回重審就加刑。中古今中外,因為母伸冤而被捕、迫害致死的,可能沒有幾例吧;被誣陷判刑又不許上訴,否則就加刑,這也許只是暴君當政時才會發生的。

常言道,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會呵護眾生。可是當一個人視自己生命為兒戲,無故阻撓甚至迫害修煉人、尤其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時,他就是在干擾一個生命走返本歸真的路;如不及時改正,將處於危險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