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大法弟子的「成熟」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7日】

師尊在講法中常常提到大法弟子成熟了,我始終不懂得這成熟的確實內涵,又費解師尊為什麼時時提及。有時甚至理解為:大法弟子都越來越清楚如何做好每一件事而不出偏差,在證實法中越來越遊刃有餘了。

在讀《第六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大會》文章時,常為大法弟子們的壯舉淚灑衣襟。

他們一篇篇感天動地的故事也促使我感悟著師尊的法理。在苦難中他們苦苦掙脫人心的羈絆,當他們利用向內找的法寶,找到自己的執著時,當按照大法的要求把執著放下時,當他們達到不同層次對自己的要求時,他們的心性在昇華中,帶動著環境的寬鬆:看似不可逆轉的家庭矛盾化解了;惡人的暴行隨之轉變,不明真相的人轉而同情大法弟子;在千鈞一髮的危難時刻,化險為夷另闢了一片天地,從而轉危為安的種種神跡……使我似乎讀懂了一點師尊《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中所提及的「相由心生」的法理。「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這一層意思,其實就是自己的因素改變了自己的環境。」師尊曾在(《也三言兩語》)中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的一個正念之場,就可以覆蓋很大一片空間,所有在此空間的一切,完全按大法弟子的這一念而定。毋庸置疑,在這裡大法弟子可以盡行神事,一切順遂。

「大法弟子們真的是在從常人中走出來。」(《也三言兩語》)他們啟動著本性的一面──神的一面──修成的那部分──得了法的一面,這一切都是常人所不可企及的神的境界。那不就是大法弟子越來越成熟的表現嗎?成熟──大法弟子越來越煅鑄成了不同境界的神。

偉大的師尊造就著偉大的大法徒──偉大的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