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出奇蹟



【正見網2010年02月08日】

(說明:這些奇蹟都是真人真事,因當前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還在進行,為防止給相關人員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故隱去了真名和詳細地址。)

(一)南京一老漢七十多歲,中風已好幾年,前段時間病情惡化,各大醫院不收,被迫回家,回家後三天不吃不喝。

一大法弟子得知後,囑咐他老伴對著老漢誠念「法輪大法好」。老太太看老頭就要不行了,抹著淚,對著老頭耳邊說著「法輪大法好」,並且幫老頭退了隊,當時老頭沒有動靜。第二天,大法弟子又去老頭家,一進門,老太太高興說:「我念了一晚上,老頭昨晚能坐起來了。」大法弟子對老頭說:你自己也喊「法輪大法好」。老頭口齒不清的喊了起來,隨後吃了飯。現在他已和正常人一樣。

(二)一位醫生是大法弟子,一天一個病人皮膚潰爛,需要植皮,要花幾萬元錢。病人經濟夠不上,問是否還有什麼保守療法?大法弟子說:「如果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起作用。」病人一聽,很高興的回家了。後來這人又特意找了那位大法弟子,感動的說:「那天回家後我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兩天後,潰爛處就收了水,五天後全部恢復正常,真是太神奇了!」

江蘇鹽城一家三口來南京時,老太太不慎跌了一跤,中風後成了植物人,在醫院花去二三十萬,已無錢醫治。一大法弟子在醫院碰上了父子倆,聽他們說了情況後,就勸父子倆退黨,並讓他們在老太太耳邊喊「法輪大法好」。第二天,老太太奇蹟般的開始說話了,並告訴父子倆:「你們累了,夜裡我自己下床小便的,沒驚動你們。」父子倆聽後,簡直不敢相信。兩天後,一家三口高高興興的離開了醫院。

(三)南京一位老太太八十多歲,幾年前頭上長了一個血瘤,近期越來越大,頭已抬不起來;子女帶她去醫院治療,醫生說要開刀,並要在大腿上植皮,醫藥費得花數萬元。因家境貧困,只得拖著病體回了家。

一位大法弟子聽說這一情況後,叫老太太誠念「法輪大法好」,老太太當時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幾天後,那位大法弟子路過老太太家門口,隔壁鄰居告訴該弟子,說老太太跌了一跤,不偏不倚,正巧跌在血瘤上,當時象個血人,是那位鄰居喊來了她的子女。後來簡單包紮一下,沒花一分錢,現在好好的。大法弟子隨後去見了那位老太太,老太太激動的說:「你叫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就不停的念,後來就出了那樁神奇事,現在我很好,天天都在念『法輪大法好』!」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