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誠念大法好上千遍 白髮變黑髮



【正見網2010年02月04日】

中午三退 晚上結石掉

年輕的范先生在金融機構工作,半個月來斷斷續續的小便出血,呈暗紅色。到醫院檢查,醫生看了B超、尿路造影也沒給出一個明確的診斷,只是說定期複查。范先生小倆口不放心,再到大醫院看,又做了一些檢查,泌尿科主任還是說可能是結石,也不排除其它毛病,還是每3至6個月複查。

就在這天中午,范先生倆口子遇到親戚,親戚問他知不知道「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他說以前在單位接到過電話,但沒有退,親戚告訴他們「三退」是什麼,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在親戚的勸說下,倆人做了「三退」。

當晚10點多,范先生小便呈鮮紅色,感覺有東西堵在尿道口,非常緊張。第二天再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很好。以後再也沒有出血。親戚認為,這是他三退後得福報了,結石掉了。

認同大法得福報

大連市金州區有個小伙子,二十多歲,他四姨修煉法輪功,常講大法真相給他聽。小伙子知道了法輪功的美好,明白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認同「法輪大法好」,並聲明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抹去共產邪靈的獸記,以免將來同中共邪黨一起滅亡。

這個小伙子有時還和他四姨去貼大法真相粘貼,當他的同學不了解法輪功真相,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謠言,去撕大法真相粘貼時,他還阻止同學去撕毀,並善意告訴同學們法輪功是好的,不要做損害大法的事。

有一次,小伙子騎摩托車回家,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飛十幾米遠,腦袋被撞進路邊直徑約一米多寬的大水泥管子中,撞的鮮血直流,去醫院縫了四十多針,撞得可是夠重的。但他相信大法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僅在醫院住了不到一個星期就徹底好了。

通過這件事他的父母也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美好,並將此事講給鄉親、鄰居們聽,幫助親朋好友做「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真是認同大法好得福報啊!

每天誠念大法好上千遍 白髮變黑髮

在東北某地農村有一人家老倆口,其中老太太是煉法輪功的。老太太自打煉法輪功後,身上的病沒了,人也善良了,家裡的日子也變得富裕多了。

老太太的老伴兒不煉法輪功,可是在老太太的開導影響下,他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功好,也身心受益,身體一天天硬朗,樂意幫助別人了,鄰居都說他人變了。

老爺子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他去兒子家串門,兒孫看到他原來的滿頭白髮,現在差不多全黑了,都非常驚喜,這老爺子自豪的說: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念一千多遍,白髮變黑髮了,這是上天對我的獎賞。

真是:家有煉功人,親人多受益。誠心敬大法,感動天和地。白髮變黑髮,神奇傳萬裡。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