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

緣林


【正見網2010年01月31日】

我在一個個體的工廠裡打工,半個月前,我們這裡最冷的時候,零下十五多度。因為天太冷,我就用宿舍裡燒水做飯的蜂窩煤爐取暖,誰知道卻煤煙中毒了。等被人發現的時候,我已經嚴重休克成了死人,廠裡的人趕緊把我送到醫院搶救。就我當時的情況,醫生說,不一定有希望,盡力搶救吧。然後把我送進了高壓倉。

我小姨知道我的情況後,就趕到醫院來看望我。我小姨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煉功後一身的病好了不說,人也變得非常的溫柔和善。可小姨夫卻因為小姨煉法輪功經常罵她還動手打她,小姨不但不生氣,還是盡心的照顧小姨夫。小姨經常對我講,大法弟子修的就是「真善忍」,要慈悲的善待他人,現在法輪功受到這樣不公正的對待,大法弟子們用大善大忍的胸懷向世人講清著真相,慈悲的救度著被欺世謊言毒害的世人。小姨也常讓我把一些真相資料帶回家,給我們村的大法弟子,讓他們也去救度我們那一方的鄉親們。我相信小姨說的話,相信法輪大法好,也選擇了三退,退出了我早年入的團隊組織。

在高壓倉,我被搶救了幾個小時就脫離了危險;出倉門後,我就聽到小姨夫拍著我的臉叫我的名字。在病房裡,小姨也高興的說,知道我一定不會死,說我是個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大法的師父一定會救我。還說,幾天前她們小區有個人,也是我這種情況,沒搶救過來死了。

聽著小姨說的話,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我知道我這條命是大法師父給的,我是四十多歲的人,上有老下有小,我的命保住了,我們的家就保住了。我真的從心底裡感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