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呀



【正見網2010年02月06日】

老中醫: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呀

黑龍江哈爾濱市有位年近七旬的老中醫,一直被家族中的一種氣管病折磨著,老中醫的姐姐就是死於此病。這種氣管病特別是到了冬天冷風一吹就更喘不上來氣,嚴重時頻繁咳嗽痛苦不堪,到了冬季老中醫戶外的活動基本取消。

老中醫在單位經常能收到大法弟子郵寄的講真相信件,在自己的樓道中也經常收到小冊子、真相光碟等,但一直認為真相資料中講的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神奇事情是笑談。

2010 年1月末的一天夜裡,老中醫的氣管病又犯了,劇烈的咳嗽並喘不上來氣,這麼晚了怎麼辦呢?這時老中醫想:念「法輪大法好」也許能行。只是這樣一想,咳嗽的症狀立即消失並呼吸正常,老中醫呆住了,愣愣地坐在床上好久,後來鄭重地在檯曆上把那天的日期記了下來。等到次日晚上,慎重的老中醫一看自己的病真的好了,才開始四處打電話告知親朋好友:「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呀!以前誰怎麼說我都不信呀!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呀!」

老中醫現在病去一身輕,那天竟然還帶著小孫女去室外的滑冰場去滑了兩小時冰。

一個煤礦工人的奇蹟

我叫劉千(化名),是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煤礦的一名井下採煤工人。一天,我正在井下工作開動翻鬥車(重車)往上升井時,翻鬥車突然掉道,這可怎麼辦?!

在這緊急時刻,我急中生智馬上想起大法弟子告訴過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化災解難命能保。

於是我就一遍接一遍地念,念過幾遍以後,我就雙手去抬車:也沒怎麼用力,一抬,裝滿煤的翻鬥車、一千多公斤重的翻鬥車,輕輕的就歸上鐵道。

我當時感動地都哭了!大法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我心裡知道是大法師父幫了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大法師父的感謝。

在這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衷心地在這裡問一聲: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再一次謝謝大法師父!

興城元台子村民明白真相得福報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元台有一村民,經幾位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後,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一次他感冒咳嗽,吃藥不見好轉。後來他想起大法弟子告訴他遇到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轉安,他就開始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藥不管用也不吃了,幾天後,他咳嗽減輕,慢慢地完全好了。

後來他看到大法弟子時說:「真、善、忍」太好了!今天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把我放在路邊的自行車撞了,我想一想「真、善、忍」,什麼也沒說就讓他走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