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權天授 德治天下

靈子


【正見網2010年03月26日】


(一)

“天人合一”是我們祖先傳統的宇宙觀。對這個“天”,歷來的說法很多,我理解一般是指:天理、天法,即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或遵照宇宙特性主掌乾坤的高級生命――佛道神。

牛頓曾在出《數學原理》第二版時,寫下了一段話,以表達“神造宇宙”的信念:“這一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彗星的大系統,惟有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就像一個盲人對於顏色毫無概念一樣,我們對於上帝理解萬事萬物的方法簡直是一無所知。”

神造就了天體中的一切物質、一切生命,也造就了人。同時主宰著人類社會的發展,執掌著朝代的興衰更替。傳統文化講“君權神授”,即天授,故稱皇帝為天子,就是天之子。

《易•乾》中把天子又稱為“九五之尊”。古人認為,九在陽數(奇數)中最大,有最尊貴之意,而五在陽數中處於居中的位置,有調和之意。這兩個數字組合在一起,既尊貴又調和,無比吉祥,實在是帝王最恰當的象徵。

天子雖然在人世間至高無上,但是卻授命於天,要按上天的旨意辦事,以德治天下。

老子的在《道德經》中說:“聖人恆無心,以百姓之心為心。”
孔子曰:“以德治國者,方能安邦。”在儒家經典中,“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概括了君主以德教化人,以德治國之理。所以,需“吾日三省吾身”。

孟子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桀紂之失天下也,失其民也;失其民者,失其心也。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孟子的德政學說認為:有了民眾,才需要建立國家;有了國家,才需要有個“君”,“君”執掌國家是為民眾的。

賢哲們“民為貴”的思想,是說民眾的地位與權力,是至高無上,不可動搖的。一切政治權力與政治制度,從根本來說,都是來自民眾、治於民眾、為了民眾。

中華民族的文化是神傳給人的,又叫半神文化,中原大地稱為神州。釋教的“善惡必報”法理,道家的“愛民治國”主張,儒家的“仁義禮智信”標準,“佛道儒”三種思想交相輝映,規範了華夏文明古國的為君之道與社會的道德基礎。

神不但以天理德教化於人,還在上古時代,以聖賢的“中華五帝”之德行,為歷代君王樹立了榜樣。據《史記》記載:“五帝”分別是黃帝、顓頊、帝嚳、堯和舜。他們秉承天意,“修己以安百姓”,完成他們的使命,為百姓所擁戴。

黃帝被稱為華夏的“人文始祖”,他修身求道,從不懈怠,順天而治,行道天下,人們謙讓和睦,風調雨順,沒有賊盜毆鬥,甚至所有生靈都受到他的感化。

顓頊帝沉靜穩練而有機謀,通達而知事理。他推算四時節令以順應自然,依照天理以制定禮義,理順四時五行之氣以教化萬民,潔淨身心以祭祀神明。

帝嚳遍施恩澤於眾人,不考慮自身,吃穿用度與百姓一樣,了解百姓之所急,關愛感化萬民,行仁德而不失威嚴,溫和而且守信,天下無不歸順。

堯帝的品質和才智也是非凡絕倫,《史記》上說:“其仁如天,其知如神。就之如日,望之如雲。富而不驕,貴而不舒”。推行德治,教導臣民以“五典”――即父義、母慈、兄友,弟恭、子孝,以五種美德指導自己的行為,教化百姓和睦相處,做到“九族既睦”,使民風淳厚。河間獻王劉德對堯帝曾評價:“堯對天下人心存關懷,尤其擔心窮人,同情民眾的痛苦,擔憂他們不能事事稱心如意。只要有人飢餓,他就說這是我使他飢餓的;有人受寒,他就說這是我使他受寒的;有人犯罪,他就說這是我使他犯罪的。他的仁義擺在那裡,他的德化範圍廣大;所以不需要獎賞,而民眾自己就會作好;不必懲罰,而民眾就被治理得很好。這是唐堯治天下的方法。”

舜帝“孝聞天下,德播世間。”在痴父繼母、異母弟驕橫跋扈的家庭裡,能孝順父母,善待兄弟,以德報怨,他的寬宏氣度感化了家人;他耕於歷山,把肥沃的土地讓給他人。無論在哪裡,他高尚的仁德都能夠感化周圍的人。

五帝時代以德治天下,君王高尚的道德與天相配,是中華文明的奠基時期,是大道昌明、內容豐富多彩的時代。人們敬天信神,對上天充滿了感恩,尊崇道德,萬邦協和,一派清明、太平景象。這才是真正的人類應有的社會狀態,實為後世之楷模。


(二)

順天意,重道德,就是遵從宇宙特性“真、善、忍”之天法,以此最大的賢德治天下,必會感動於天地。《洪吟二•大法行》中說:“法輪大法 深未測 成大蒼穹 造眾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淺明如鏡 王知理 安邦治國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陰福 民安定 五穀年年豐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實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中華歷代明君都是效法先帝,尊天理,講德治,施仁政,有許多感人的史實,被千秋傳頌。

商周時期,有個“劃地為牢”的故事。周文王以德政治理西岐,善待百姓,愛民如子,臣民敬天守法,都相信“善惡有報”,故意犯罪很少,大都是過失犯罪,正常的社會秩序很容易維持。人們講天理、良心,犯罪後都慚愧而想自懲。所以只要在地上劃個圈,“囚禁”犯人,犯人也不“越圈”逃跑,真正是從內心想贖罪。人們有了“心法”,就能自己約束自己。

唐太宗體察民情,仁慈子民,感動於上蒼。貞觀六年新年前(十二月)縱使390名死囚犯回家,和老幼親人團聚9個月之久,約定貞觀七年秋(九月)期滿回來就刑。由於大唐天子的恩德感化,結果死囚們均出人意料地按時歸獄。唐太宗有感於這些誠信忠義的死囚,又下詔將其全部赦免。白居易曾有詩讚譽:“怨女三千放出宮,死囚四百來歸獄。” 從而天下稱頌,人心向善,出現了大唐盛世。直到後來移民國外的華僑,把集居地都稱為“唐人街”,並以“唐人”為自豪。

周易八卦中,以天為乾,尊之為天道;以地為坤,奉之為坤德。天子凡登基皇位,都敬天拜地,發誓要德治天下,造福萬民!願接受到“天地”的制約和懲治,並設諫臣和史官,監督與記載自己的言行。當逆天失德時,要下詔罪己,向上天懺悔。

古代帝王,凡出現天旱地澇、山洪海嘯、瘟疫等大的天災,都是從君主德政上找原因, 君王要下“罪己詔”,大赦天下。殷商史書上記載:成湯登上王位的時候,天下大旱,太史占卜之後說:“這旱災,須是殺個人祈禱,乃得雨。”成湯說:“我所以求雨者,正是要救濟生人,又豈忍殺人以為禱乎?若必用人禱,寧可我自當之。”遂沐浴齋戒,剪頭髮,修指甲,束手自縛,素車白馬,減損服御,身披白茅草,如同祭祀的犧牲模樣,在桑林曠野設壇向上天禱告,檢討自己的行為,災情因此而得到緩解。中華的古書、傳統的文明都講:一國之君的德行,會影響社稷發生不同的變化。

在人類的文明史上,不但有仁德之君,也出現了崇尚武力的無道之君,也可謂“上天的安排”。有了反面的教員,才讓人懂得什麼是暴政,什麼是殘忍與暴君。

商朝臨滅亡前的末了一個君王――紂王,是一個暴君。他剛愎自用,拒絕諫言,迫害賢良,殘害百姓,荒淫無度,做“酒池肉林”,結果歷時六百年之久的殷商王朝,最後斷送在他的手中。曾有這等殘暴之事:“敲骨剖孕婦”。紂王寵信妃子妲己,活活地將老少二人腿骨敲斷以驗骨髓;又活活地將三孕婦剖腹以驗胎性,然後拋屍以取樂。《封神演義》中寫道:“自此肆無忌憚,橫行不道,慘惡異常,萬民切齒。… …當日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在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有一句著名的成語“助紂為虐”。就是勸誡人們不要“幫助惡人做壞事”。

秦始皇以武力征服六國,一統天下,被稱為“秦帝國”。歷史上“皇帝”之稱號就始於秦始皇。他想保江山社稷永世長存,一心要做萬代“龍子龍孫”之祖,又稱為“祖龍”。他認為“儒生”和“書”是對自己政權的最大威脅,從而大發淫威,“焚書坑儒”,實質是“愚民政策”。自以為讓百姓無知,方可高枕無憂。

始皇帝自恃強大,暴虐無忌,失德於天下。當時民間流傳一石碑之上,刻著顯現天意的讖語:“亡秦者,胡也”。於是秦始皇寢食難安,認定亡秦之“胡”乃北方胡人,便起30萬大軍北伐匈奴,並勞民傷財地修築長城。然而天意難違,在秦二世胡亥當政時秦朝滅亡,原來亡秦之“胡”,恰恰是他兒子胡亥。

號稱強大的秦帝國,只維持了短暫的15年便滅亡了。秦始皇的暴虐,被萬民所唾棄,後人多有評說。時過一千年之後,晚唐著名詩人、“異才”章碣,寫了七律詩《焚書坑》,堪稱唐詩中的名篇,給古今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竹帛煙銷帝業虛,關河空鎖祖龍居。
坑灰未冷山東亂,劉項原來不讀書。

僅僅四句詩,有力的對秦始皇“焚書坑儒”的暴行,給予辛辣的諷刺和無情的譴責:竹簡、絹帛,是多少人辛勤抄錄、代代相傳的書籍,眼看著銷毀在濃煙之中。焚書坑裡燒掉的不僅是中華文化之瑰寶,同時也斷毀了大秦江山。枉自擁有無數的雄關大隘、江河險阻,可是卻“帝業虛”,再也鎖守不住“祖龍”的王朝,頃刻就倒台了。原以為“焚書坑儒”就會江山萬年永固,結果適得其反:焚書坑裡的灰還沒有冷,秦王朝就陷入風雨飄搖之中。于山東陳勝、吳廣起義之後,被劉邦和項羽推翻了,而劉邦和項羽誰也不是讀書之人。不講德治,靠“愚民”是無用的。

在世界史中也有暴君存在。古羅馬的皇帝尼祿,為了嫁禍於基督徒,先使人在羅馬城廣場縱火,讓人們對其產生憤恨,然後野蠻地殘害基督徒。有史學家記載:“在皇帝的私人競技場上,一些基督徒被蒙上獸皮,讓狼狗活活咬死,另一些人被緊捆在十字架上,點燃後作為黑夜中的火炬……”然而天理、天法註定了“善惡必報”,天降四場大瘟疫,蔓延羅馬全境,每有一天成千上萬人死亡,恐怖、屍臭和哀慟鋪天蓋地,西方大秦之羅馬帝國崩潰了。殘暴無忌的尼祿,自殺時年僅31歲。

眾人皆知的希特勒,搞納粹黨一黨專政,還要以法西斯統治全世界。實行種族滅絕政策,在德國以及其占領國領土上大量建造死亡集中營,對猶太人大屠殺。最後也未逃脫自取滅亡的下場。

自古就有一句名言:“一時強弱在於力,千秋勝負在於理。 ”縱觀古今人類歷史,行德政與施暴政,善惡昭彰,涇渭分明,盡供現代為政者借鑑與選擇。


(三)

以德治天下之“治”,是治本之“治”,是治理之“治”,是人心服治之“治”。施暴政即搞專制之“制”,則是控制、限制、管制、壓制、強制的“制”。靠軍警、靠武力、甚至靠酷刑,那是“制”而不服的。

中共卻於當今世界,選擇了“暴政”。它有一套完整的理論和所謂“輝煌60年”的實踐,都充分證實了它是逆天理、反人類、無法無天的邪黨。

在理論上,中共所遵循的是其祖師爺馬克思的邪惡主義,這個邪惡主義有三大部分,全是搞“暴政”的歪理邪說。其一,是哲學:即“鬥爭哲學”,世界觀是“與人鬥其樂無窮”;其二,政治經濟學:研究生產關係中,以“剩餘價值”之說,得出剝削與階級對立的結論,這便是無產者“革命”的理論根據。那麼,就“革命”、“繼續革命”、“革命到底”;其三,科學共產主義:xx黨,顧名思義,通過無產階級專政最終實現共產邪惡主義的奮鬥目標。無產階級專政則是馬的邪惡主義之精髓。

從實踐上看,中共所謂的“輝煌的60年”,就是秉承“階級鬥爭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的60年,無辜整人的運動不斷的60年,是中國大陸民眾在“無產階級專政”的“紅色恐怖”下生靈塗炭的60年。

在中共“殘酷鬥爭”的歷史中,始終堅持的是“革命”。“毛魁首的思想”中對“革命”二字有個解釋:“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作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有誰要反對革命,就是阻擋歷史車輪前進,是嚴重的“政治犯”――“反革命”。

為強化其暴政,不斷地搞“革人命”的運動。曾兩次開展打擊“反革命”,就是“鎮反”和“肅反”;“土改”革地主、富農的命;“一化三改”革資本家、“小農”、“小業主”的命;“反右派”、“五七道路”又革知識分子的命;“反右傾”、“文化大革命”革革過命人的命;“社教“、“四清”、“割資本主義尾巴”革“老農”的命;“上山下鄉”、“六四”革學生的命等等。為使“紅色恐怖”震懾人心,曾給“地、富、反、壞、右”戴上“分子”帽子,當作專政的活靶子,長期地踐踏蹂躪,其子女也被稱為“黑五類”狗崽子,一塊跟著遭殃、受壓制。

罄竹難書的是:中共革了中華民族傳統道德的命,人不相信“善惡有報”,就沒了“心法”約束,什麼壞事都敢幹,法律再健全也無用。特別是“文化革命”破四舊,不但是古典書畫,連珍貴的文明古蹟也一概搗毀。比起“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來,不知更慘多少倍,真可謂“史無前例”,稱中共是“反中華傳統文明之首惡”,並不為過。然而,中共一貫把自己打扮成“偉光正”,說“改革開放後,又重新修繕了。”可那是為了欺瞞海外人士,哪還是炎黃祖先的真跡嗎?!

共產邪黨所做缺德之事,蒼天有眼全有記載。中國的老人古語講:“這是造孽啊!”從“土改”直到迫害法輪功,所有運動都是錯誤的。共害死八千萬民眾,年歲大點的人,2/3以上都挨過整,吃過惡黨的苦頭。邪黨那個毛魁首,還大言不慚地說:“秦始皇算什麼?他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有人罵我們是獨裁統治、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合乎實際。可惜的是,你們說得還不夠,還得要我們加以補充。” 這是什麼“大救星”啊?!純粹一幅殺人魔王的自畫像!

筆者就經歷、見證了中共所謂“輝煌的60年”,親身體驗和耳聞目睹了其暴政。至今還歷歷在目,慘烈至極,不堪回首。童年時,晚上不敢出屋,“土改”的鬥爭會,每天都有嚎叫之聲和血腥氣味籠罩夜空;“一化三改”時,(農業、手工業、私營資本主義工商業改造)“革”去了我家很多資產;“反右派”時,我在中等學校讀書,獲得兩年全優生獎勵,第三年卻挨了批鬥,嘗到了被專政的滋味。雖未定性,也影響到繼續升學和分配,之後又遭到冷眼看待,以至被“下放”;“三年人為的大饑荒”,真出了人吃人的慘況,我的小家靠吃“救命根”(打碗花根)有幸走過來;“文革”中清理階級隊伍時,父親被打成“牛鬼蛇神”而蹲牛棚;哥哥到農村“走五七道路”;侄子“知青插隊”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等等。總之,“紅色恐怖”一直罩在大陸中國人的頭上,很多人都落下了“恐懼症”,“一經遭蛇咬,十年怕井繩”,並把這種“恐懼症”遺傳給子孫後代。

中共也講“我們的權力是人民給的”,一向打著“為人民服務”、“人民當家作主”、“執政為民”、“以民為本”的旗號,什麼“人民”政府、“人民”銀行、“人民”大會堂,“人民”這個、“人民”那個,不一而足,全是假的!縱向看中華民族歷史,橫向觀世界潮流,歷數中共的言論許諾和所作所為,真是“好話說盡,壞事干絕”。在中共的眼裡,最沒有“人民”二字了。人民沒有選舉權、信仰權、言論權、出版權、結社權、集會權、遊行權、上訪權、知情權等等。國家“憲法”形同虛設,一紙空文;人民代表大會是“小媳婦”;“政協”只是個“花瓶”。獨裁專制者怎麼看待“人民的普選權”的?美國記者問江xx:“中國為什麼不搞普選呢?”江氏回答:“中國人素質低。”難道中國人的素質還不如一些小國家的公民?人家都有權直接選舉國家總統。邪黨已統治半個多世紀了,老百姓的怎麼還素質低?待到何時才能還給民眾應有的權力呢?!所以,對於大陸的中國人來講,只能是當今地球上的“二等公民”。

在美國,人們普遍認為:“你要統治我們,必須得到我們選舉和監督你。你要是搞得不好,民眾就可以彈劾你。”所以新聞、輿論自由監督,對各黨派、對國家首腦隨便評論,允許請願、集會、結社、出版、遊行,這是民眾的自由權利。而在中國一黨獨裁專制,不讓老百姓選舉,更不允許民眾監督,你要說反對的話,就是“反黨”、“反革命”。

過去為官的人常說:“老百姓是衣食父母。”中共卻給顛倒過來,說“xx黨養活了老百姓。”其實是平民百姓的血汗,養活了政府官員。與其它國家比,中國的老百姓還多養活了一整套從上到下中共體系的寄生蟲,而且是貪官污吏之群體――“特權階層”。還有哪個國家的政黨以納稅人上繳國庫錢財供養的?!這就加重了老百姓的負擔。唐朝時3000人養一個官員,清朝時1000人養一個官員, 現在按官方說法是26個人負擔一個公務員。可實際上有人測算過 ,把凡是靠納稅人養活的事業等單位的人都算上,是18個人養一個人。而且還漲了高工資,高出工人、農民許多倍收入。國人憤憤不平,很多網民就此大發議論: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公務員是服務員、公僕”,可是主人卻是賤民、低收入,僕人倒成了貴族、高工薪,豈不是弄顛倒了嗎?說不出任何道理!

中國人不只是 “二等公民”,還有許多個“二等”。例如:中共不讓民眾有知情權,一直搞“愚民政策”:收國外的電台(過去叫偷聽敵台)、對外國電視台、外國網站搞“封鎖”;中國的報紙、電視外國人隨便看,可是外國的東西,邪黨卻不敢讓中國老百姓看,怕民眾知道真相而覺醒;在中國大陸沒有新聞自由,就是怕醜聞敗露;就連私人的信件也搞檢查,私人的電話也設監聽。為干如此醃盼之事,耗費了國家大量的人、財、物力,搞什麼“金盾工程”,僅前期工程就花了64億元。在人類已進入21世紀的今天,世界各國都非常尊重人權,早就對公民放開了所有的信息。可是在“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卻怕人民,不敢搞新聞開放。以前是外國對中國搞“經濟封鎖”,現在是中共對自己國內的民眾搞“精神封鎖”。只准搞“歌德”的一家新聞,全國幾百種新聞媒體只准一個聲調。所以中國的網民,被稱為世界上的“二等網民”。中國的電視、電台觀眾、聽眾,都是屬於“二等觀眾”、“二等聽眾”;海外的書報不准看,還是“二等讀者”。用老百姓的話講:“中共不把人當人看!”


(四)

更為邪惡的,正如幾百年前的法國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預言的:“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中共和江惡首互為利用,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邪黨稱:“國家是階級統治的工具,實行專政的暴力組織。”――《現代漢語詞典》上就可查到)大肆瘋狂迫害法輪功,一夜間把上億修善的百姓,打成了×教徒。

並且集古今中外邪惡於一身:追隨秦始皇“焚書坑儒”,抄收燒毀了幾百萬冊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關押了幾十萬大法學員;仿效尼祿“廣場縱火”,編造、導演“天安門自焚”事件,矇騙、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怨恨情緒;施行江氏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搜羅使用古今上百種酷刑,據民間統計並上網的已迫害死3365人,都是有名有姓有家庭住址的;效法希特勒的集中營和殷紂王的“敲骨剖孕婦”,搞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出售,然後消屍滅跡。其殘暴之行徑達到人類歷史上頂峰造極的地步。

現在活摘器官喪盡天良的罪惡勾當還持續著。由各國政要等人組成的澳洲、亞洲、歐洲及北美4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中共仍不准入境。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以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得出了確鑿、恰當的結論:“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該書在瑞士獲得了2009年度人權獎。

中共為了裝潢門面,說為奔“小康”,“不再折騰了!” 要建“和諧社會”。然而,它骨子裡有一個祖傳的邪理:安定、和諧,是鬥出來的,壓出來的!“殺人越多越穩定”便是邪黨的“科學發展觀”。日本鬼子不是也講 “大東亞共榮”,建立“王道樂土”嗎?對待“亡國奴”和“二等公民”,同樣都是不講人權、沒有人性的。

現在中共為了掩人耳目,變得暗地裡做壞事了,名曰:“內緊外松”, 實質是黑幫式的“黑箱操作”,“610”完全成了“黑社會化”的組織。乾的很多見不得人的勾當,就是對中共的高層官員也是欺矇的。實際上,中共搞“愚民政策”的主要目地是:怕老百姓知道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怕編造的假話、假事件暴露,怕“黑箱作業”的罪行曝光,怕百姓知道法輪大法傳遍全世界的情況!然而閉關鎖國封不住,正義之聲傳十方。

原來共產邪黨想打倒誰,過不了3天,而且還要“踏上一千隻腳、一萬隻腳”。可是迫害法輪功,其劫數走到頭了。說3個月消滅法輪功,而3年過去了,9年過去了,法輪大法卻廣傳114個國家。而中共反倒風雨飄搖、四面楚歌,殘暴的嘴臉已無處擱了。

《聯合國人權宣言》是62年前,二戰後確定的。當今世界,從過去強調國家主權,到強調人權,這是國際人權法的發展。在這個人權法規定中,犯有“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是最違反人類道德、最沒人性的嚴重罪行。根據“普遍管轄原則”,不管是哪個國家,不管是政府首腦或官員,任何人在本國犯此種罪行,都逃不過正義法庭的審判,其他國家都有權直接判刑。中共的“無法無天”,已引起國際公憤了。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一項震撼世界的裁定,依據“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二十年徒刑;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經過四年調查,第九庭法官作出一項深具歷史意義的裁決:中共前黨魁江xx、“610”辦公室頭目羅x,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高級官員。以後這幾名罪犯,只要走出國門,不管到哪裡都可能被逮捕,而且這個判決是永久生效的。

中共自喻暴秦,殺人不眨眼,可人命關天,人不治天將治。同時天人感應,天神要警示於人。秦帝國倒台前出了“亡秦碑”,現如今出了“亡共石”,這絕非巧合,而是說中共將得到同等下場。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2億7千萬年的巨石崩裂的斷面上,呈現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據科學考證,未有人為加工的痕跡,正好和傳世預言相吻合。國內多家媒體的報導,都隱去了“亡”字,而風景區門票上的照片,“亡”字清晰可見。幾個中共的頭兒都去看了,且已心知肚明,可是“藏字石”既已公開還怎能改口?明明知道稱“救星石”是《皇帝的新衣》,自欺欺人。但又無可奈何。正如明知“腐敗透頂,民怨沸騰”一樣,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了!

民眾越來越看清了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韓廣生、汪兆鈞、李鳳智、賈甲、張凱臣等正義之士的湧現,反映出人們對中共邪黨已不抱任何幻想。很多政法部門內的人也清醒了,覺得再繼續迫害就更加傷天害理了。近幾年,很多國安、公安等人員(非修煉人)向法輪大法創始人表達敬意和新年祝賀!要以抵制鎮壓來彌補過去的錯誤。中共內很多官員都看到了大勢已去,再沒幾個人相信共產邪惡主義了。

邪黨作孽,人神共憤,天必懲之,誰也不想當中共的陪葬品,“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已形成歷史的大潮流,截止2010年3月16日,“三退”人數已超過7000萬了,每天還在以約五萬的數字遞增。雖然其中不起完全是黨員,可這是7000顆人心的所向啊!看來邪黨滅亡已為期不遠了。中共早期的喉舌――《新華日報》1946年3月30日的社論說得好:“一黨獨裁,遍地是災!”不解體中共,將永無寧日。“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將來“真、善、忍”宇宙大法必廣傳於世間,國家首腦必有德者居之,修己安邦,德治天下,人類社會將是更美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