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的景象

晨光


【正見網2009年11月28日】

景象是一種現象,也是一種徵兆,它預示著已在或即將發生的事情。看過神韻藝術巡迴演出的人,對《婆羅花開》這一幕都記憶猶新。此舞將優曇婆羅花正在世界各地盛開的景象,以舞蹈的形式展示給了世人,它告訴人們,此時正是釋迦牟尼兩千多年前所預言的時代,是轉輪聖王行在世間,傳法度人的時代。而且據佛經記載,當轉輪聖王傳法度人時,將有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遍世盛開的景象作為見證。

人類的歷史已有五千年,在這五千年中,世界幾大文明古國,只有中國的傳統文化得以流傳至今。為何中國的傳統文化具有如此的生命力?

《創世》、《開創五千年文明》,以縱橫跨越人神時空的洪大景象,將眾神隨主佛下世,開創人類文明的天機,揭示了出來。人類在幾千年的發展過程中,神一直在關注著人類,傳給人類文化,使人明白道德倫理,為人類最後的時刻奠定著基礎。

《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告訴人們,人類在經過幾千年後,進入了歷史的最後時刻,在這最後的時刻,天上的許多生命,紛紛轉生人間,告訴有緣人真相,人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是為了知道宇宙的真相,從而得度,再回到天上,回到天國世界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