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就是黑暗中的希望

天空


【正見網2011年01月28日】

黑暗中總有希望之光在指引著我們前進,記得那一次,在另外的一個空間,我和媽媽一起回家,前面是黑黑的夜晚,伸手不見五指。這時我看見前面空中有一本書,這本書看起來金光四射,一下子照亮了四方。我雙手虔誠的接過來一看,哦,是我們的那本大法書《轉法輪》,我們手裡捧著《轉法輪》,在大法的光輝下和媽媽一路走回了家裡。塵世中,我們經過了邪惡的99年7.20一路走到今天,風雨中我們沒有退縮,而且我們將憑著對大法無比堅定的正念一路走向最後。

我們從小在大陸就生活在邪黨的社會裡,滿腦子灌輸的都是邪黨文化。一開口說話都是邪黨文化那一套的東西,我們失去了最純真的自我,如果不是大法的修煉我們還是像大陸社會上的常人一樣,整天渾渾噩噩的,不知所解。昨天是小年,大家在一起聚餐,我把師尊煉功帶上最後的那一段師尊的講法,給我的常人姐姐看。姐姐看後直說真好(姐姐全家已經三退),是啊,世人都在覺醒,都在接受大法!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家裡幾個大法弟子開了一個小型的「法會」。每個人都談了自己對法的理解和今後的打算。在交流中,我看到大家都在逐漸的成熟,都有自己對大法的一番深刻理解。

我的妻子是99年7.20以後得法的新弟子,雖然是得法晚一些,但是對法理認識的很深。她說過去她剛學法的時候,就知道煉動作,結果提高的很慢。後來她在法中認識到必須要把師尊的大法學透,然後用大法去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這樣自己就很快明白了那一層又一層的法理,自然就會正念足,一切自然做的很好!同時表示自己要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我的三姨是99年7.20前得法的老弟子,在這些年風風雨雨的證實大法的路上,她付出了很多很多。曾經她把自己家僅有的一萬多元積蓄都拿出來用於資料點的開銷上。而且為了維護法,自己還去了北京,來到北京的天安門城樓上發正念除惡。在自己修煉的路上,三姨一直在以法為師,勇猛精進著,從來沒有退縮過。後來資料點被邪惡的常人出賣,三姨因此被迫害進了黑窩,在黑窩的5年中三姨經歷了非人的待遇,有的時候一連40多天都被綁在那裡,四肢不能動彈,一個人的吃喝拉撒睡都在那裡,邪惡用盡了招兒去折磨我們大法弟子,妄圖使我們的正念被擊垮。可是三姨沒有屈服,一直在心中堅信大法,做了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我也是一名老弟子,可是長久以來,一直自己做的很不好,甚至有一段時間自己走向了不歸路,是偉大的法、偉大的師尊在關鍵的時刻沒有放棄我,使我從新回頭。我知道我的生命都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若沒有了法,人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啊。於是我加緊學習,在三件事中多多的下功夫。有的時候我們看到有的世人很邪惡,一說三退的事情就表現的很不耐煩的樣子,甚至有的要舉報我們。我知道是他們迷的太深了、中毒的太深了。但是只要正法沒有結束,我就要繼續講真相,直到將他們救度為止。

大法就是黑暗中的希望,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讓我們都珍惜與大法、與主佛在一起的偉大正法時代,真心的希望眾生都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