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新生

清醒


【正見網2011年02月04日】

我是九九年秋天在姐姐洪法時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後不久,我多年治不好的心臟病和高血壓全都好了。十幾年來,走路一身輕,心情格外舒暢。我想:法輪功真神啊!

在前年十二月底,快要過年了,有一天晚飯後,我上樓進臥室,突然感到胸悶,想吐。接著嘔吐不止,上氣不接下氣,眼前一片模糊,倒在地上人事不知,暈過去了。當我醒過來時,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旁邊圍滿了人,兒女們哭得眼睛通紅。我說不出話來,但心裡明白。過了兩天,老伴告訴我,你總算醒過來了,好危險啊!我一聽呆了,這麼嚴重的魔難,我能醒過來,是師父救了我呀!我眼淚直流,開不了口。醫生來打針時,也說:「大媽,你運氣真好。幸虧搶救及時,不然,沒命了」我點點頭,心裡默默念:「師父好,師父救了我。」第五天,我能吃點稀粥,坐起來了。我想回家,醫院不是我呆的地方。可醫生和親人硬逼我在醫院住了七天。回家過年了。回家後,得知我得了嚴重的「腦溢血」。家人監督我每天吃藥,我巧妙的把藥扔了,堅持學法,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看神韻晚會,並堅持打坐。兩個月後,我的頭腦漸漸清醒,行動越來越靈活。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和姐姐的幫助下,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快。

五個月後,老伴帶我去醫院複查,醫生驚訝的說:「大媽,你的身體恢復得這麼快,這真是奇蹟啊!」我激動的說:「我能活到今天,多虧法輪功師父救了我,給了我新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