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他選擇了美好未來



【正見網2011年02月13日】

神韻晚會演的太好了

上一次回老家,我送了一盤《二零一零年的神韻晚會》光碟給我的一位小學老師,當時他不在家,我讓他妻子轉交給他。小學老師非常愛好文藝,小時候經常教我們唱歌,拉二胡給我們聽。

這次又回老家,在返回途中在車上遇見了小學老師,我有機會跟小學老師當面聊聊,我問:「老師,您看過神韻晚會了嗎?」他說:「看了,演的真好,技術水平真高,那兩個主持人主持的太好了,國內根本沒有這樣的水平。還有那個天幕太美了,那個二胡拉得太好了!」

他自豪的說:「我家裡有零九年的晚會(他不知道是我從門縫裡送去的),還有今年的晚會,都相當的好、高水平。讓人看了心情真舒暢。」

我又說:「那個歌唱家關貴敏先生您知道吧?看年齡您和他應該是同齡人。」他說:「是的。當年電影《甜密的事業》的主題曲就是他唱的,沒想到在晚會上見到他,我很吃驚。」我說:「據關貴敏先生自己介紹,當年他在藝術達到頂峰的時候得上了B肝,從此整個人生走向了最低谷。當他修煉了法輪功後,身體健康,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我這還有一盤《天音》,裡面的歌曲都非常好,您拿回去看看吧!」小學老師欣喜地接過碟片,連聲說:「好!好!我一定好好看看。」

從我們的對話可以看出,懂藝術的人對欣賞神韻晚會有他獨到的見解,直接就能領會神韻的韻味。

看「神韻」,他選擇了美好未來

張先生是湖北麻城市某大廠(該廠現在沒了,賣給了房地產開發商)的退休工人,有點自以為是,很牴觸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

一天,張先生的堂妹送她一套「神韻」新年晚會光碟,並給他看貴州的「亡共石」圖片。張先生收下光碟,拿著那張圖片仔細地端詳,堂妹趁機告訴他真相。他說:「這光碟我要看,這張圖片我要帶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過了個把月,張先生在街上碰到了堂妹,堂妹問他光碟看了沒有,他馬上神采奕奕地說:「看了!好看!你看那規模!那導演!那編舞!真不簡單!那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得出來的!」

張先生年輕時曾是廠裡宣傳隊的,有一點兒文藝細胞。他讚不絕口:「不簡單!不簡單!都無可挑剔!」

堂妹再次告訴他法輪功真相勸其「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張先生終於說:「好!就聽你的!我沒入黨,把團和隊都退了吧!」並一再稱讚法輪功裡面的能人真多。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