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十幾年,看清中共之邪惡

百合


【正見網2011年02月14日】

中共的邪惡現在有的中國人還沒有外國人看得清楚,是因為什麼?中共掠奪政權後,歷次運動打壓民眾,所採用的手段邪惡至極,使得老實本分的中國人不得不戰慄的活著。經歷過中共整人運動的人們,都知道中共從來對百姓是不講理的。明白一點的知道不能相信中共的謊言,不明白的人還對中共抱著幻想,認為只是個別人在作惡。軟弱的人大氣不敢出的活著,只求自保,等等,在這亂象中,人人在其中掙扎著,求生的心使得世人不敢對中共說:「不」。

就在人們幻想著中共能給其帶來幸福的日子時,中共又一次凶相畢露,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

法輪功是什麼?這十幾年了,還是有人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要求修煉者修心,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不斷的洗淨自己的心,從而達到身心健康。修煉者可以不用出家,但是卻要求修煉者嚴格要求自己,在社會中作個好人,更好的人,達到更高境界的人。

所以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一定要做一個好人的。這是基礎。那麼,為什麼江氏利益集團要對一群手無寸鐵的要求自己做好人的老百姓進行鎮壓呢?這是我們當今的世人應該思考的問題。它們是為了不讓人做好人而打壓法輪功?是為了自己的權利打壓法輪功?

法輪功能夠使人祛病健身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開始傳授法輪大法以來,有多少人通過修煉,身體恢復了健康,當時中國媒體是有報導的。因為我們就是修煉,向善的心使我們自己受益後也希望家人和好友知道有這樣一個修煉的功法。法輪功學員沒有刻意的去宣傳,只是人傳人,心傳心的在傳。誰願意修誰就修,沒有誰會強迫誰來修煉,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完全是自由的。只是修煉的人自願在一起煉功、學法、切磋、交流,因為誰都希望自己快些上進才自願的在一起的,沒有組織,沒有紀律,只有《轉法輪》和師父發表的其他講法。法輪功學員在一起也都是交流每天修煉所得,比學比修,相互提醒,共同提高。法輪功學員在社會上做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真修向善使得法輪功修煉者在社會的各個階層得到了廣泛的好評,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那麼這樣看來,不是法輪功修煉者要做好人不對,而是不讓他們做好人的人不對了。為什麼?哪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會愚蠢到不希望自己的人民做個好人,好人多社會就會穩定,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是呀,可是在中國的歷史上真就有這樣愚蠢至極的惡人江??。其強烈的妒忌心促使其發動了這場持續十幾年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因為它有權利,所以其就在全國鎮壓法輪功學員。

在這十幾年的迫害中,中共手段之邪惡,卑鄙下流,使得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承受了世人難以想像的魔難。至今被迫害至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知姓名的就有3420人。還有許多學員被打殘,幾十萬人還在中共的監獄和勞教所被非法關押著,失去了人身自由,每時每刻都在承受著身心摧殘。許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更為發指的是一些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焚屍滅跡。其器官被中共販賣,牟取暴利。中共的這些罪惡被法輪功學員揭示出來,震驚了每一個世上的人。中共為了掩蓋其滔天罪惡,又拋出了法輪功學員是參與政治、是反華勢力的論調,欲強加法輪功學員罪名,以維持其迫害,掩蓋罪惡。因為中共知道一旦真相曝光,世人就會起來譴責中共,所以中共在極力掩蓋其罪惡。

然而罪惡是掩蓋不住的。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揭露中共的罪惡行徑。真相已大白於天下。

今天,世人是不是清醒了呢?中共對人類犯下的罪惡,是不是應該受到上天的懲罰呢?一定的!那些還在與中共為伍的世人,請你用大腦思考思考。法輪功學員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有什麼不可以?有的人在反對法輪功時,是什麼迷住了你們的心竅?問過自己為什麼嗎?當你們聽說法輪功只是教人做好人時,你們反問自己是否相信?為什麼不相信?你們冷靜的看看在中共統治下,歷次運動對中國人民乾的那些事,你們不是也有許多人都經歷過嗎?也聽說過嗎?不是也相信這是罪惡嗎?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說他們只是要求自己做個好人無罪,不應該被中共鎮壓,就不願意相信呢?為什麼那麼多的實例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惡,有的人就是不願意相信,還聽信中共的謊言,說什麼法輪功學員在搞政治?那些被打死的法輪功學員在天之靈在看著你們。無辜的被迫害死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能討回公道呢?而且,法輪功不是要誰的政權,我們只是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天一定要滅了它。天佑中華,慈悲眾生,我們只是告訴世人這個天機。絕不是戲言!只有與中共劃清界限,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能得到上蒼的護佑。

其實,你們冷靜的思考一下就會明白。有人不願意相信,有許多人是不願意放棄眼前這個安逸的生活,不願意相信人類會在不久的將來受到天懲。可是呀,你們知道嗎?我們就是希望你們有好的未來才不斷的告訴你們「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這個真相啊。因為,你們也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啊!那些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在天滅中共來臨前不斷的告訴世人真相,有的被非法關押,每時每刻都在承受著世人難以想像的煎熬啊,而且隨時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他們的家人也在不同程度上承受著煎熬。現在天災人禍不斷,這是天滅中共,警示世人的前兆。天在不斷的給人機會,等待著人類清醒過來,看清中共的邪惡。所以世人一定要放棄對中共的幻想,因為天絕不會允許在人類有這樣的邪惡黨存在。

世人不是有一句話叫,「識時務者為俊傑」嗎?那麼你們就看看到底什麼是時務吧。真相不怕看,只有中共才會怕看。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徒的世人,你們也好好想想吧,為了什麼,跟著中共幹這樣的惡事,怎麼會有好報?天要滅中共,你參與迫害大法徒,你不就是一個打手、具體在人世間對大法徒行惡的人嗎?你不停止參與打壓大法徒、你不與中共決裂,天能放過你嗎?中共一直在利用你們,也告訴你們人定勝天,可是你們思考一下,地震、洪水、瘟疫來了,你能勝天嗎?拿著中共給你們的錢給地震、洪水、瘟疫,請求它們饒過你們嗎?!過去老人還有一句話叫,「祖上積德」,你自己不在乎自己的命,你的老婆(老公)、孩子、父母等也會因你迫害法輪功而獲罪啊,除非他們選擇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

天意不可違。無論世人是否願意相信,中共的對法輪功、對人類犯下的罪惡在那裡擺著呢。誰也無法將其犯下的罪惡抹掉,只有拋棄中共,世人才會擁有真正美好的生活和未來。

「天滅中共,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是上蒼給人類的機會,給人類選擇從善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