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身邊的同修

吉林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11年02月19日】

同修郭姐:

98年得法,99年邪惡迫害後,由於怕心及拆遷和大法弟子失去了聯繫。2004年得了直腸癌。她知道誰也救不了她,只有師父能救她。她衝破了重重阻礙又回到大法中來。堅定實修,三件事一個不落,在自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她說: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出,救了我,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師父,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同修王姐、小張:

2000年的某一天,她們在學法小組學法。突然惡警沖了進來,她倆首先想到的是保護大法書。把書用外衣包上,沒有配合邪惡不讓動的要求,下了樓。樓下的警察也沒阻攔,平安回家。

同修小葛:

孫女生下來就帶上了大法護身符。兒子、媳婦當時不太認同大法。

孫女4歲時,兒子開車帶孩子去玩。車撞到路邊大樹上,擋風玻璃全碎了,可是孩子卻連皮都破。兒子、媳婦及全家人都轉變了對大法的態度,支持她學大法了。

同修榮姐:

學法前,榮姐患肺結核、胃下垂,臉黑黑的,彎著腰,有氣無力。學法後,人也精神了,臉也白了,腰也直起來了,藥罐子也扔了。她的親屬有10多人都修大法,不修煉的也都明真相,做了三退,支持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