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是超科學,是真理

三正


【正見網2011年02月19日】

科學:每一科都有學問,都要學,但並非真理。現代科學對人類環境的破壞已成共識。大法修煉卻是超科學的,正在被人類所認識,是真理,我的修煉經歷能證實。

一、修煉法輪大法的起因――聞肉想吐

我有幸於1995年得法,當時悟性極差,是被同修拉進來的。當時認為氣功都差不多,並不重視。在半個月內聽到看到不少同修有明顯變化,而我卻沒有,就抱著哪怕上一次當,交一次學費,也得真信一回。此念一出,師父就點化我。沒幾天,盒飯送到辦公室前還沒進門,一股腥味撲了進來,真想吐,連午飯也沒吃。因為飯中有醬汁肉。這是想起師父的話:「不能吃肉了,聞起來很腥,吃起來就想吐。不是人為的控制你不叫你吃或者你自己控制不吃,而是發自內心的,到這個層次上,從功中反映出來就不能吃了,甚至於你要真咽下去,就真的吐出來。」《轉法輪》從此我就踏上了真修大法之路。

這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大法卻能。師父說:「我們這裡要下法輪、氣機,一切修煉的機制等許許多多,上萬而不止,這些都得給你,象種子一樣給你種上。」(《轉法輪》)是師父下的法輪、氣機等給我調理身體,使身體變的更好。

二、大法修煉是超常的,自己能知道一些,別人卻不行。

在1997年11月的一天,我剛睡下,合眼不到一分鐘,頭腦清醒,心也很靜,突然看到金閃閃的法輪徐徐的往我小腹中下,全身暖和,轉得十分強烈,但很平靜,很舒服,這種奇妙美好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永不可忘的。我幸福極了,我知道,我必定能跟師父回家。這至少能證實:1、法輪是真實存在的。2、法輪在我的身上紮根,淨化我的身體。

此前在煉靜功中還曾看到一個有黑灰色物質構成的身影也打著坐,師父把它從我的身體裡推了出去。正如師父所說:「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獄名冊中的名字我都給你們勾銷、叫地獄除名,那裡面沒有你們的名。」(《洛杉磯市法會講法》)證實大法清除人體業力。

三、常人難以理解的事實。

1、在我近50歲時,女兒一時興起非要量我的身高,結果發現自己長高了3公分。在2006年更換身份證時,又發現長高了2公分,合計5公分,公安人員可不會和我開玩笑。快60歲了,再過一、二年就退休了,人反而長高了。證實法輪功能調節人體,包括人的身高。

2、在我父親病重住院時,大小便失禁,我家請了一位護工。沒幾天,護工對我母親說:「真希望你的大兒子(指我)能早點來,晚點走。」「為什麼?」母親問。「因為你大兒子一來,你先生的大小便就控制住了,只要他一走,又失禁了。」

3、在我妻子(常人)出國期間,家中沒有蟑螂,老鼠等害蟲。

以上二例證實大法弟子發出的能量場能抑制他人的病情,能使害蟲不敢靠近,是正的純正的場。還有許多,不列舉了。

以上這些事是常人能知道,卻不敢相信,無法理解的。這都證明大法是超常的。超常現象必有超常之理。這超常之理唯有法輪大法修煉者能得之。常人卻不能。珍惜、珍惜、再珍惜。切莫錯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