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聖經・啟示錄》第四部分:迫害聖徒滿了劫數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3月14日】

迫害聖徒滿了劫數這個大患難是整部七印封印歷史的關鍵。這件事情成功與否,關係到過去眾神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的歷史目地是否能夠實現。可以說,為了成就從舊天地中脫胎出新天地這件大事,整部七印封印書卷定下的漫長而複雜的各種歷史安排最後都是為了迫害聖徒滿了劫數這個大患難能夠成功。因為在人類末世之時,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將會以法輪聖王的名號在人間開始宇宙正法與救度眾生。過去眾神要自救、拯救與從舊天地中脫胎出新天地,並從舊天地中救度過去舊的生命,就必須在救世主法輪聖王人間正法與救度眾生中實現其所有目地,世人也必須經過救世主的救度才能更新到未來。為了這一切,過去眾神作了嚴密的安排。

迫害聖徒滿了劫數這個大患難屬於第五印內容,是關係到整部歷史是否成功的關鍵,絕不能破迷。所以當耶穌基督打開第五印時,顯現給約翰看到的只是其最後的結局。但又因為世人被拯救的唯一希望就是在迫害聖徒滿了劫數的大患難中能知道真正的救世主是誰,從而被救世主拯救,所以第五印內容又是眾神最想通過《啟示錄》啟悟世人的內容,於是第五印被封印的部分內容就通過各天神啟示約翰的方式穿插在《啟示錄》各章節中,希望世人從這些如迷宮一樣的穿插事件中悟到第五印安排的大患難在人世間到底具體是什麼事件。知道了大患難,也就知道了誰是救世主誰是聖徒,誰是魔鬼撒旦大紅龍誰是獸。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0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

【解封解讀】

這裡記錄的事情仍然在魔鬼國度中,也就是當今的中國。約翰看到的異象在人間發生的時間就是江澤民上台時的中國。這個獸就是江澤民。“獸”這個詞在《啟示錄》中多次出現,魔鬼撒旦的各王及部眾、成員全用“獸”來表示,都在魔鬼生命冊中。只要是撒旦魔鬼的人,就都有一個“七頭十角”也就是“錘子鐮刀”的獸印作為標記。

“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說明這個獸在歷史的輪迴轉生中被過去眾神賜予了歷十王的分,大紅龍第六代王是他的十個冠冕中的最後一個冠冕。在這裡讀者也很容易誤解為十個角上分別戴十個冠冕,一個角一個冠冕,其實是“七頭十角”上的“十角”那個位置戴著十個冠冕。

江澤民是大紅龍撒旦七頭上的七個冠冕的第6個。

“赤龍”屠殺“六四”民眾時,江澤民正是中國上海市的第一把手。“六四”後,江澤民踏著民眾的鮮血直接從上海升到中共中央總書記,所以聖經《啟示錄》說“一個獸從海中上來”。

“十角七頭”指江澤民將集成大紅龍七大冠冕在人間所獲得的大權柄,“十角”指江澤民將會得到十個沒有得國但卻形同王的宗教領袖的支持,具體可參見後面對第17章的解讀。

豹很敏捷,但行動之前則一動不動地藏在長草中伺機而動,說的就是江澤民早就有成為中共領導人之心,在上海不動聲色等待機會。六四事件爆發,江澤民就像豹子終於等到了獵物而迅猛出擊一樣,所以《啟示錄》用“形狀象豹”來描述,非常合適;江澤民做事,比如在上海處理六四事件,後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就像熊的腳踩下去一樣無所顧忌,不顧腳下人民的死活,所以《啟示錄》用“腳像熊的腳”來描述,非常合適;對於江澤民講話的風格,例如在香港大罵記者,指手畫腳,就像獅子的口一樣想把對方一口撕碎,所以啟示錄用“口像獅子的口”來描述,非常合適。

“那龍”就是那條古蛇,撒旦,魔鬼,大紅龍,共產邪靈,成功地在人間建立了其魔鬼國度,也就是世界上的共產主義國家,從而擁有了人世間的能力、寶座和大權柄。江澤民上台,整個共產邪靈在人間的國度都唯中國共產黨馬首是瞻。成為中共黨魁,就相當於成為魔鬼撒旦在人間國度的王,擁有撒旦賦予它在人間的所有權柄。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3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13:04 又拜那龍,因為它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

【解封解讀】

“六四”事件傷害了世界人民對鄧小平時代的威望,中國也因此被西方國家實施了制裁,所以《啟示錄》就說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這個頭指的就是鄧小平政權因六四而受傷。但後來這個傷口很快就被中國人甚至世界上的人忘記了,因六四而對中共造成的傷害也就不存在了,所以說“死傷卻醫好了”。

按照江澤民的資歷以及他在中共中央的人脈,他其實是不可能成為鄧小平之後中國共產黨第三代領導人的,但他卻出人意料地當上了第三代領導人,所以聖經《啟示錄》說“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等江澤民做到第二屆黨中央總書記時,中國經濟實力舉世矚目,並收回了香港與澳門,政治影響力異常強大,似乎世界各國難以與之抗衡。所以《啟示錄》說“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它交戰呢?”這裡的“獸”指江澤民,“它“指大紅龍,也就是中國共產黨。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5 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解封解讀】

“賜給它”說明江澤民可以這樣做並非它自己有這樣的能力,而是眾神賜予的,定在七印封印的歷史中,它才敢這樣,它才能這樣。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編造大量的謊言,誇張地說煉法輪功死了1千多人,並編演了天安門自焚事件震驚中外,所以《啟示錄》用“誇大褻瀆話的口”來說明就再恰當不過了。

因為在共產黨國家,軍權歸黨領導,所以中共中央總書記實際上代表了大紅龍在人間的能力與權柄,而國家主席則代表了大紅龍在人間所獲得的寶座。從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到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失去總書記之職時是40個月,到2003年3月中共人大會議江澤民失去國家主席位子剛好44個月。這段時間說江澤民任意而為40個月太少,任意而為44個月又太多,於是《啟示錄》就說42個月,是再恰當不過了。從此江澤民才在名義上漸漸失去了為所欲為的條件。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6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解封解讀】

1999年7月20日是七印封印定下的邪惡迫害聖徒滿了劫數之事件的開始時間,大紅龍站在海邊沙上遠望等待的正是這個時刻。時辰一到,江澤民便在全球範圍內開始對法輪功進行誹謗迫害,所以法國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其《諸世紀》中就說“1999年7月”,而美國太空總署也就在這一年拍到地球雲層呈現出撒旦魔鬼的臉孔。

江澤民為了打擊法輪功,並為了給自己打擊法輪功提供精神根據,於是動員了整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誹謗,以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道德的名義全面否定與誹謗神的存在,並把所有對神的信仰定義為迷信,取締所有信仰神的活動,以及禁止證實神存在的書籍出版。可以說,為了達到對法輪功迫害的目地,江澤民以其“豹、熊、獅子”的特質展開了對“上帝、上帝的名、上帝身邊的眾神、以及住在天上的”極盡了誹謗之能事。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7 又任憑它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解封解讀】

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全國宣傳與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堅強不屈,正是《啟示錄》所指“滿了數目”的“聖徒”。

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在中共內部,整個中國似乎都任由它擺布,它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所以《啟示錄》就用了“任憑”兩個字來說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只有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才可能發生。而在共產黨國家,也就只有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符合這種情況。

大法弟子不怕死不屈服堅忍不拔,無論中共如何威逼利誘,甚至勞教判刑迫害死,大法弟子不僅不放棄,還採取各種符合真善忍要求的方式去講清真相、揭露邪惡、救度世人。在外人看來就像與中共在為人間的得失而爭戰一樣,於是《啟示錄》就用了“爭戰”這個詞來說明。

在江澤民可以任意而為的這“42個月”裡,外界看來好像是中共真的把法輪功打壓下去了,所以《啟示錄》說“並且得勝”。

在這段時間,全世界所有國家的政府都知道大法弟子被無辜誣衊、勞教、甚至迫害致死,但眾神也會讓地上其他國家都不得干涉中共迫害大法聖徒這件事,就像賜給江澤民能力讓他可以制服地上的各國政府一樣,於是在這段時間沒有政府站出來為法輪功伸張正義。所以《啟示錄》說“也把權柄賜給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和合本在這裡說的“權柄”對應英文為power,而不是authority,所以其精確的譯法是“力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對應英文為every tribe and people and language and nation,所以其精確譯法應為“地上每一個種族、民族、語種、國家”。


*** *** *** *** ***

【啟示錄原文】

13:08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它。
13:09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解封解讀】

這裡說的事情還是在江澤民迫害聖徒任意而為的42個月裡。

“都要拜它”中的“拜”並非指跪拜,而是對相信程度的說明。在古代,人們因為完全相信神、聖人的話,所以要拜神、聖人,因為老師代表了聖人,所以拜老師。“拜”就是相信到完全的程度。

地上的人可以分為兩類:一類就是被諸佛世尊救贖了的生命,這些生命的名字都被記錄在諸佛世尊的生命冊中,如耶穌、釋迦牟尼的門徒。一類就是不在這些諸佛世尊生命冊中的。只要是耶穌的弟子都在耶穌的生命冊中。因為《啟示錄》在這裡說“被殺之羔羊生命冊”,而人類歷史上被殺之羔羊只有耶穌基督,所以這裡所指的人就是耶穌的真修弟子。《啟示錄》在這裡其實道出了這麼一個事實:凡是在江澤民任意而為的42個月中相信了江澤民或者共產黨對法輪功誹謗的,即使其人天天跪拜耶穌,其實都不是耶穌真正的門徒,其名字都沒有在耶穌的生命冊上。

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前,全世界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法輪功,迫害發起後,全世界無人不知法輪功,所以《啟示錄》就用“凡”這個字來精確說明:“凡住在地上的”,“凡有耳的”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例外。

在江澤民任意而為的這42個月中,世界人民聽到的基本都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誹謗,而這種誹謗,是通過現代化的傳媒,如電視、報紙、電視、網際網路等傳播給人的,特別是電視媒體,可以說,人人都不得不聽,不得不看,不得不接觸到這些誹謗信息,於是《啟示錄》就用“就應當聽”來精確說明。

人類歷史以來,所有迫害信仰的事件中,符合《啟示錄》所描述的,唯有法輪功。歷史沒有偶然,《啟示錄》是天機,其中包藏了眾神安排歷史的真相。

全世界善良的人啊!全世界神的子民,全世界所有的猶太徒基督徒,你們一直以來所稱的聖徒正在蒙難,你們一直以來要警醒的撒旦正在利用你們,毀滅你們。這條大紅龍就像當初用他的尾巴把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拖到地上一樣,今天他也正在用他的尾巴把你們拖向地獄!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解封解讀】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這兩句話說明的就是“因果報應”這條法則。它被定在七印封印的人類歷史中,並通過《啟示錄》清楚地向人傳達了這樣的信息:七印封印書卷定下的人類歷史,都在這條法則之下安排,其安排的一切事情都必符合這條法則。

“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表明的是安排整部人類歷史的過去眾神,上帝之上之神,上帝及上帝帳幕中的神,等等這些眾神對聖徒的忍耐和信心的理解程度。因為寫下七印封印書卷的眾神是這樣理解的,也是這樣定下宇宙乃至人類的歷史的,所以《啟示錄》就用 “就是在此”來說明對聖徒做出這個判斷的信心,也向人類表明了眾神對聖徒被迫害的態度“就是在此”。整部七印封印書卷所定下的人類歷史,直到末日審判,都是建立在這條法則以及對聖徒“就是在此”的理解上。

可是,“聖徒的忍耐和信心”真的就是在此嗎?

所有真正的正信信徒都相信因果報因,無論是耶穌、還是釋迦牟尼門徒、道家老子門徒,以及當今法輪聖王的門徒。但是,聖徒的忍耐和信心並不僅在此,這是歷史以來過去眾神、上帝、上帝帳幕中的神所沒能洞徹到的,因此更沒能洞徹到在人類末世末劫之際來到世間救度眾生的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真意。

大法弟子的忍耐和信心並非來自對因果報應的相信,而是來自於對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堅定信念,來自於按真善忍歸正自己的本願。大法弟子的善良慈悲並非一定要讓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遭到天殺,並非一定要讓被邪惡爛鬼迷惑利用之人在末日審判中毀滅淘汰,而是懷著慈悲善念救度所有人,包括不明真相做了迫害大法之事的糊塗人。

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第19章11節)。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在今天人類末法末劫的最後時期傳法度人,審判爭戰的公義就是“真善忍”,絕不是七印封印所定下的約定,絕不是上帝與人定下的約定。七印封印定下的人類在末日之時要淘汰大部分人,而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卻想救度所有人!七印封印書卷定下的人類歷史已經發展到最後,必將因為“真善忍”而改寫!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1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解封解讀】

這個獸就是胡錦濤。胡錦濤任職的地方都是在陸地:甘肅、貴州、西藏,最後在北京歷任太子。地中就是地的中央,東方中國就是地,中國的中央就是共產黨中央,胡錦濤就是從共產黨中央這個位置上來接替江澤民的,所以說“從地中上來”。

沒有比“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這兩句話更符合對胡錦濤的寫照了。胡錦濤歷任太子,舉止就像羊羔一樣溫順,說起話來象龍吟一樣動人。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2 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解封解讀】

江澤民退下後,掌控中共權力的就是胡錦濤,但此時江澤民仍在中央,並且心裡還一直想掌權,於是就出現了胡錦濤當著江澤民的面行使原來屬於江澤民的權,但江澤民心裡又不願放權的難受局面。《啟示錄》了了幾句“它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便深刻地描繪出這種局面。

“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中的獸指鄧小平。“死傷醫好”指鄧小平的聲譽因六四受到傷害,胡錦濤當政時,不僅鄧小平的聲譽完全恢復,連帶著共產黨都獲得了良好的聲譽。大紅龍的第七位王胡錦濤上台後,並沒有急於樹立個人形像,而是把鄧小平抬出來讓中國人崇拜,於是《啟示錄》就用“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來說明。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解封解讀】

約翰在這裡看到的是胡錦濤當權後,被金融風暴洗禮過的世界突然發現中國成了世界強國的景象。此時中國人也都會以為現在中國是“太平盛世”,從而創造出中國共產黨開創了中國歷史以來“最盛世”的奇蹟。當世界各國因為金融風暴而焦頭爛額、舉步維艱、危機四伏之時,中國共產黨卻以它無與倫比的雄厚財力讓世界各國都希望北京政權來拯救,從而又創造出中國共產黨正在挽救世界的另一個奇蹟。所以這裡用了“奇”字來說明中國崛起的異常。

在眾神看來,當今中國的“太平盛世”是用謊話忽悠出來的“大奇事”。共產黨中國是撒旦的國度,世人都希望共產黨中國來拯救其危機,其實就等於世人希望撒旦來拯救他們。當世人都以為是共產黨中國在挽救世界時,也就等於世人都在等著撒旦來挽救世界,在眾神看來也是“大奇事”。

奧運、亞運、世博等等的奢侈堪稱世界之最。其華麗程度,讓人以為是天上的火在人間,所以用“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來說明奧運、世博、亞運的奢侈。

“行大奇事”就是創造奇蹟。《啟示錄》多次提到假先知,這個假先知其實就指胡錦濤。一提到假先知,人總是把概念限定在宗教和迷信的範疇裡。假先知是魔鬼的口。在約翰那個時代,如果整個社會都相信神,那麼假先知就一定會說自己是神的使者,並真的能行一些神跡以騙取大家信任。但約翰通過七印封印書卷看到的我們現在這個現代社會,在整體上這個社會都不相信神,那麼假先知就一定會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他就是真理的代表,他能為人民謀幸福,能讓人過上好日子,並真的能讓人似乎是比過去過上了好日子。所以《啟示錄》就說“又行大奇事”,胡錦濤不僅施行了大紅龍的所有權柄,還在世人面前象假先知一樣創造奇蹟。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4 它因賜給它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解封解讀】

在本節中,第一個它指共產邪靈,也就是大紅龍、魔鬼、撒旦,其在人間的代表就是中國共產黨;第二個它指胡錦濤;第一個獸指江澤民;第二個獸指鄧小平。

“它因賜給它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是說因為中國共產黨把自己的力量給了胡錦濤,而胡錦濤在人民面前證明了共產黨正在為人類的幸福創造奇蹟,從而讓中國人,乃至世界上的人都被他迷惑了,都以為共產黨國家其實是可以給人類帶來幸福的,是可以拯救正在遭受危機的世界的。於是這個中國共產黨就會說,要給鄧小平立個像,讓人們來供奉它。

“受刀傷還活著的獸”就是指鄧小平。“受刀傷還活著”與“死傷醫好”表達的是同樣的意思。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5 又有權柄賜給它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解封解讀】

“獸像”在這裡不單指鄧小平,而是包括中共歷代已經死了的領導人,以及為共產主義而獻身的那些“英雄”。此處“權柄”應該為“力量”。

胡錦濤上台後開始大力宣傳共產黨這些已亡的領導人以及為共產主義而獻身的這些“英雄”,讓本來逐漸被人民遺忘、唾棄的這些“獸像”就像復活一樣,所以說“叫獸像有生氣”。因為不是這些獸像自己有生氣了,而是“被胡錦濤叫出來”,是胡錦濤心裡這麼想,也這麼做了,於是就用“叫”來說明。

“並且能說話”:自胡錦濤上台後便大力加強對紅色歷史的正面宣傳,通過電視、電影、網絡等媒體對“獸像”進行全方位宣傳,在約翰那時候看來,這些已死的人出現在電視、電影、網際網路畫面上能說能動,不正是獸像有生氣、能說話嗎?

“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胡錦濤心裡這麼想,也暗暗地作了出來,不動聲色地迫害異議人士、信徒,所以也用“叫”這個字。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6 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解封解讀】

這裡說的就是中國人都被強迫加入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事件。

從共產黨統治中國那一天開始,中國人就被加入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但是那時加入共產黨、團、隊都是因為相信而自願申請,但在胡錦濤上台,特別是大紀元發表《九評》而在2005年開始引發退黨潮後,中國共產黨便採用無論是否同意、是否申請、是否自願,都被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的手法,基本無人能免,其建設中國共產黨的投入可以說是歷史之最,而2009年公布的黨員數量竟達8000萬,發展勢頭驚人。加入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時都要握右拳對著紅旗上舉宣誓,象徵著右手的印記;中共的公、檢、法、司、軍、警都戴著一頂帶著紅色徽章的大沿帽,象徵著前額的印記。於是這些就都受了“錘子鐮刀”的獸印,也就是大紅龍“七頭十角”的角,也就是魔鬼撒旦的印記。授上獸印的人,就都是魔鬼一份子,魔鬼生命冊就有名。所以《啟示錄》說“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中國人可憐就在於此:被打上了魔鬼的獸印而不知,成為魔鬼的一分子還不自知。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7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解封解讀】

“除了那受印記”:指這個人除了那個被授上的獸印外。被授獸印就是魔鬼的人,其人就在魔鬼生命冊中。

“有了獸名”:魔鬼還會給他起個獸名,於是在魔鬼生命冊中就有了他的名。

“或有獸名數目”:“獸名數目”是合在一起的一個詞,而不是兩個詞,指用數字來表示獸名的那種獸名,也就是用編號表示的名字,也就是說,被魔鬼編了號,於是在魔鬼生命冊中就有了他的獸號。

“除了”在這裡指這些人除了被打上了印記,魔鬼還會給這些人起一個獸名,或者編一個獸號。

“都不得作買賣”的完整句子應該是“這樣的人都不得作買賣”。這些人是魔鬼生命冊之人。象耶穌這樣的諸佛世尊下世度人,甚至以血作為代價把人從各種族各國家各語種各民族之王手中把人贖買過來,相當於與各種族各國家各語種各民族之王作買賣。但是這個人一旦被授了獸印,就是魔鬼的人,如果諸佛世尊要為這些人承擔罪過贖買回來,就相當於與魔鬼作交易。但是諸佛世尊不和魔鬼交易,所以《啟示錄》就說這些人“都不得作買賣”,從此生是魔鬼的人,死也是魔鬼的人。

中國人可憐就在這裡:在眾神眼裡中國人基本都是魔鬼一分子,只等末日審判時遭受那想求死卻死不掉,想活卻要受無盡痛苦的悲慘命運。


*** *** *** *** ***

【啟示錄原文】

13:18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Here is wisdom. He who has knowledge let him get the number of the beast; because it is the number of a man: and his number is Six hundred and sixty-six.)

【解封解讀】

一直以來,666被誤認為是魔鬼數字。人的名字是人在世間的稱呼,人在天上都有編號,666就是指一個人的編號。因為和合本整個對這句話理解都有錯,所以我們參照英文原本解讀。

Here is wisdom暗指知道這段話真實含義的人是有智慧的。
He who has knowledge中的he指知道這段話含義的人,所以he 就是 the man who know "here is wisdom。

很多人把the number of the beast誤解為世界上所有“獸”的數目,其實這裡是指《啟示錄》中提到的那些獸,也就是“十角七頭”獸,“羊角”獸等等獸。所以He who has knowledge let him get the number of the beast指的就是這個人他是有智慧的,可以知道《啟示錄》中所提到的這些被編了號的獸在人間到底是誰。

because並非對上一句的解釋,而是說因為這個人也是被編了號的。這個人並沒有被撒旦編號,而是被神編號,是人的編號,所以用number of man而不是number of beast。

and his number is Six hundred and sixty-six就是說這個人的編號是“666”。

正如七印封印書卷早就定下約翰必到天界吞吃小書卷,並為各種族、各語種、各民族、各王說預言而有《啟示錄》一樣,《啟示錄》也早就定下將來必有天上編號為666的人來為世人解封《啟示錄》。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解封解讀】

第17章是關於神啟示約翰七印封印書卷中顯現出來的那些獸、七頭十角、大淫婦的真實含義。而前面第13章節所講的事情也是和獸、七頭十角有關。大淫婦是約翰在七印封印書卷中看到的異象,首先出現在第14章8節“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大淫婦與中共大有關係。所以我們就把整個第17章提前到這裡,這樣便於大家理解整部《啟示錄》的真意。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就是掌管末日審判之災的七位聖徒。詳見第15章與第16章的解讀。

“大淫婦”:對於天界眾神來說,中共王朝裡的北京政權原來是位窮婦人,發展到後來,從鄧小平時代開始變質,到江澤民那裡就從小淫婦發展到今天的大淫婦。大淫婦是一種屬意,表示她以各種利益為誘餌,讓世界各國家各地區各民族各人民與她進行各種骯髒的經濟與政治交易,而棄道德良知於不顧。可以說,沒有比用大淫婦這個詞來屬意當今這個變質了的北京政權更恰當的了。北京政權一旦從女人變為大淫婦,北京政權的性質也將發生根本變化。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3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解封解讀】

“女人”指北京政權這個官僚體系。約翰在這裡用女人來表示北京政權,而沒有直接說大淫婦,是因為北京政權一開始就像個窮女人,在閉關自鎖中與各國並沒有淫亂,只是後來鄧小平改革開放了才逐漸讓這個政權變成大淫婦。

“朱紅色的獸”與代表江澤民那頭獸不同,另有其人,是在約翰那個時代從無底坑裡釋放出來的。七頭十角和十角七頭是一個意思,都是“錘子鐮刀”,或者“鐮刀錘子”,都是共產黨的標記,《啟示錄》在這裡用來區別代表江澤民的十角七頭獸。也就是說,這頭朱紅色的獸來自共產黨國家,也將獲得撒旦大紅龍在人間獲得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

“遍體有褻瀆的名號”:《啟示錄》在說江澤民這頭十角七頭獸時,也只是說他的七頭上有褻瀆神的名號,而這個獸卻滿身都是。如果說江澤民表面上還有一些相信神,那麼這個人從頭到腳都不相信神,都在辱罵嬉笑神。

“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說明此時北京政權已經淪為大淫婦,並凌駕在這個人之上,而這個人將獲得撒旦大紅龍在人間獲得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撒旦大紅龍的共產黨力量也就成為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面那些利益小人所利用的工具而已。


*** *** *** *** ***

【啟示錄原文】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17:0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解封解讀】

“眾水”指中國的眾多民族和眾多人民和眾多國和眾多方言,也就是中國人。《啟示錄》用“peoples and multitudes and nations and tongues(多民族和多人和多國和多方言)”來進一步告訴世人眾水在這裡的屬意。約翰在天上看到有十二個冠冕的中華民族,是由許多民族、許多國組成的,如漢族,苗族,如陳國、宋國等等,這些族和國講的話也不一樣,有很多種方言,所以中國就是“多民族和多人和多國和多方言”的國家。約翰看到中共王朝這個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的巨富都從中國人那裡重稅收和壟斷所得來,與當時西方國家的體制完全不同,所以用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坐在人們頭上來形像說明,是再恰當不過了。

在眾神的安排中,每個種族、每個民族、每個語種、每個國、每個方言都有王。因為在中國是眾多民族和眾多人民和眾多國和眾多方言的國家,這些民族、人民、國、方言其實都有王,於是《啟示錄》在這裡就說“眾王”。北京政權就是管轄這些眾王的政府。政府就像大城一樣把人們圍起來管起來,所以《啟示錄》就說“大城”。

巴比倫王朝建於公元前2千多年前,相當於中國三皇五帝時期。她位於曾被聖經稱為伊甸園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處於幼發拉底河和底格裡斯河之間。巴比倫王朝在這平原上頒布了世界上第一部法典,以及各種文化,是西方文明的搖籃。但因為巴比倫王朝不信仰上帝,最後變成了邪惡、骯髒的王朝,淪為撒旦在人間的國度,與上帝為敵,囚禁迫害上帝的信徒,“巴比倫之囚“便由此而來。所以在眾神看來,巴比倫的屬意就是曾經領導諸國諸王的王朝因為不相信神而成為撒旦的魔鬼國度,囚禁、迫害聖徒,最後就必然敗壞淫亂腐爛。七印封印書卷不能把未來的真相直接顯露出來告訴世人,於是便給約翰顯現歷史事件以啟悟人。約翰通過七印封印看到了北京政權,也就是中共王朝發展到最後的邪惡與骯髒。這個政權曾經輝煌,曾經只是個女人,但卻因為是撒旦的魔鬼國度誹謗神,囚禁迫害聖徒,最後必然淪為象巴比倫王朝一樣敗壞淫亂腐爛。《啟示錄》以“大巴比倫”來屬意北京政權這個中共王朝的演變是再恰當不過了。

北京政權這個官僚體系是當今世界上骯髒交易的場所和勾引者,以自身強大的經濟利益勾引世界各國,就像大淫婦一樣以美色勾引與其進行骯髒交易。約翰通過七印封印書卷看到了這種情況,於是《啟示錄》中就寫“作世上的淫婦”。

在眾神看來,那些用來褻瀆辱罵嬉笑神靈的物品都是可憎之物,那些讓人沉迷失去本性的娛樂都是可憎之物,那些讓人熱衷追求的奢侈品都是可憎之物。可以說,當今世界上所有諸如此類的可憎之物的來源就是北京政權,幾乎全世界所有這些可憎之物都從中國這裡產生,或者在這裡消費。所以《啟示錄》就說:“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2 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解封解讀】

“地上”指全世界,“君王”就是各國領導者。

“與她行淫”指當今全世界的國家領導人都受到了來自北京政權的勾引,都與北京政權進行骯髒的交易。

“她淫亂的酒”就是北京政權帶給人的各種利益。

約翰在天界通過七印封印書卷看到了2千多年後的世界其實就是這樣,《啟示錄》也就只能如此描述。全世界所有國家都出現了財政危機,許多國家經濟衰退,老百姓生活質量急劇下降,從而引發政治危機,而唯獨北京政權財力雄厚,傲視天下。於是北京政權攜重金遊走各國,就像大淫婦勾引男人一樣,而各國都盛情接納,就像各國領導人與大淫婦行淫一般。各國人民也都被與北京政權交易所帶來的利益迷惑了,就像喝醉了大淫婦調出來的酒一樣,看不到這是撒旦的誘餌,看不到撒旦正用他的尾巴把世界拖向毀滅。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解封解讀】

當今北京政權喜歡用紫色和朱紅色來表現自己。北京天安門被粉刷成朱紅色,中南海那些圍牆也是如此,中共的那些標誌性建築和物品都是紫色或者朱紅色,所以《啟示錄》就寫到: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

全世界都知道,北京政權喜歡作秀,其舉辦的各種國際盛會極盡奢華,整個世界沒有後來者,只有巴比倫空中花園的前鑒。所以《啟示錄》就寫到: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

“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指北京政權利用利益進行交易所得到的那些違背良心道義,默認甚至支持其誹謗神靈、破壞大地環境、迫害聖徒與世人的行為、言論與物質。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地希奇。
17:07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

【解封解讀】

“聖徒”指當今被中共北京政權全面公開迫害的大法弟子。

“那女人“就是已經從女人變為大淫婦的北京政權。這時候的北京政權,只是把撒旦通過共產黨共產主義獲得的力量、寶座和權柄作為北京政權那些既得利益合理化與勾引世界的工具,也就是說,維繫北京政權這座大城存在的不是共產黨共產主義,而是利益,真正統治中國的其實是一些利益小人。共產黨共產主義只是被這座大城裡那些追究利益的小人利用來繼續欺騙迫害中國人的工具而已。
“聖徒的血”就是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流出的血。

“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就是在被迫害死的大法弟子中,其在2千多年前曾被耶穌用自己的血贖買回來,屬於那144000名以色列人。這些人要在末世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並經受大患難考驗以證實聖徒追隨救世主的堅定信念。這個信念是這些人在2千多年前追隨耶穌來到世間證實出來的。於是有些耶穌曾經的弟子在末世就成為了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的弟子,也就是大法弟子。這些人因為是被耶穌贖買和授記的,雖然轉生為中國人,但曾經是耶穌的弟子,所以《啟示錄》就說“為耶穌”。“作見證”指為了證實聖徒跟隨救世主而不惜性命的堅定信念而來到中國接受大患難的巨難考驗。因為約翰當時思想概念只有基督教而沒有佛教道教,所以七印封印書卷也就不把其他曾經是其他諸佛世尊的弟子,為了證實他們在其他諸佛世尊那裡證實出來的信念而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遭受巨難考驗的事情顯現給約翰知道。也就是說,不僅有耶穌曾經弟子,還有釋迦牟尼、老子等諸佛世尊的曾經弟子都在大患難中成為大法弟子被迫害、被考驗。

“喝醉了”說明這個大淫婦很沉迷而且很陶醉於迫害大法弟子和曾經是耶穌弟子的大法弟子。“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說明迫害的程度要到付出生命的代價,也就是要用生命代價證實出聖徒跟隨救世主的堅定信念。

在約翰思想中,迫害聖徒的只有羅馬帝國,但他卻從七印封印看到未來的中國北京政權也樂衷於迫害聖徒,而其中還有曾經的耶穌弟子也在其中,這是他以往根本就想不到的事情,有些不可思議,於是約翰就在《啟示錄》中如實寫下了自己的心情:“就大大地稀奇”。

“你為什麼稀奇呢?”其實這是這位有份施行七碗之災的聖徒的自問自答,他很清楚約翰為什麼會稀奇。所以這一句其實就是“你為什麼會稀奇呢?是因為你不知道這些異象背後的真相。”

巴比倫王朝有“巴比倫之囚”迫害上帝的信徒,北京政權有“610”迫害大法弟子。還有什麼比用大巴比倫來屬意中共王朝這個北京政權更好的詞呢?

《啟示錄》在這裡還啟悟了我們這樣的真相:因為這女人所騎的七頭十角獸代表的是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也就是說,過去眾神安排的迫害聖徒的劫數是從江澤民開始,一直持續到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上台之後還在繼續。世界末日將在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上台之後一段時間才會來臨。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解封解讀】

七印封印書卷顯示給約翰看到的確實是這樣的獸。為了讓後人能夠理解到這些獸的屬意,於是神就通過啟示約翰的方式啟悟後人這些異象背後的真相。

“你所看見的獸”指被大淫婦北京政權那些利益小人所騎的朱紅色七頭十角獸。

“先前有”指這個獸在約翰以前久遠歷史中曾經出現過,並做了大壞事而被眾神囚禁在無底坑中,在約翰當時所在的時候還沒有放出來,所以說“如今沒有”。

“將要”表示“很快”。也就是這頭獸在約翰上到天界參加這場盛會不久後就被從無底坑中釋放出來。“沉淪”表示毀滅,也就是這頭獸被放出來在人間的整個命運其實是被眾神安排的,其最後的結局就是毀滅。

“生命冊”並非第13章8節所說的羔羊的生命冊,而是第20章12節、15節所講的末日第二次審判所用的審判生命冊。“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也就是不在審判生命冊中卻來到地上的那些生命,是私自跑到地球上來的。《啟示錄》其實是希望世人從不在審判生命冊中的生命對這個獸的表現來啟悟人去了解這個獸在人間的真相。不在審判生命冊中的生命相對於在審判生命冊中的生命來說就是初來咋到者。也就是說,那些習以為常的人就不會覺得有什麼稀奇。這個人的出現對於初來乍到的人來說很奇怪。為什麼初來咋到的人會覺得奇怪?因為這個人的出現不按常理,按常理他出現不了。這頭朱紅色獸代表的就是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啟示錄》在這裡其實是要啟悟世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的上台是不按常理上來的,但因為大家都習慣了,也就覺得正常了。


*** *** *** *** ***

【啟示錄原文】

17:09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解封解讀】

這個大淫婦是邪惡且骯髒的女人,喜歡穿紫色和朱紅色,坐在眾水上,騎在朱紅色之獸上,坐在七座山上,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非北京政權無疑。

“那七頭”指朱紅色獸頭上的七頭。“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就是支撐大淫婦北京政權那些利益小人統治中國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指支撐北京政權的這七座山就是撒旦的七王馬克思、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

五位指“馬克思、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這五位。當這五位都死了,就有一位還在,也就是江澤民上台。而此時,胡錦濤還沒有成為王。而當胡錦濤成為王的時候,江澤民還會保存權力一段時間。

“就是第八位”就是說這頭從無底坑上來的朱紅色七頭十角獸可以說是撒旦大紅龍的第八位王,也就是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他也與撒旦的七位王一樣將獲得撒旦大紅龍在人間建立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

解讀到這裡,很多人可能會困惑。按照共產主義運動的歷史,從馬克思開始,經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到胡錦濤,剛好七個冠冕的歷史,眾神賜予大紅龍的朝代將到此結束,共產主義運動也將結束在胡錦濤時代,但這裡卻說,在胡錦濤之後中共還會出來第五代領導人,大紅龍還有第八位王。其實《啟示錄》有意通過這些看似前後矛盾的說法讓人從中悟出事實的真相。眾神既然只給大紅龍七王冠冕,那撒旦大紅龍在人間為王的歷史必然就是七代,絕不會錯。《啟示錄》既然說從無底坑上來的朱紅色七頭十角獸是第八位王也絕不會錯。那麼在這兩者之間需要我們悟到的真相就是:由三皇五帝而生神傳中華民族,因中華民族而有夏商周秦漢晉隋唐宋元明清,繼而到中華民國,然後中華民族失國,中國成為撒旦的魔鬼國度共產黨中國,因共產黨中國而有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四代,繼而撒旦大紅龍失國,中國成為大淫婦北京政權那些利益小人的中國。這時的中國,說是共產黨為執政黨,其實並非共產黨國家,而是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那些利益小人之國,是這些利益小人利用共產黨這個名這些能力、寶座和權柄統治魚肉人民。撒旦大紅龍歷經七代在人間所建立起來的能力、寶座和權柄,都被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那些利益小人所用,這個政權本身以及這個政權裡的每個人根本就不相信共產主義那一套。這些利益小人利用了共產黨那張皮來合理化其地位、權力,欺世盜名、迫害世人。所以,中共第五代領導人確實是撒旦大紅龍的第八位王,但這位王,只是被北京政權的那些利益小人所用而已,此時的國,並非大紅龍之國,而是利益小人之國。

撒旦是來迷惑世人迫害聖徒的,有其思想,有其偶像,有其精神,有其體系,有其追求,但此時大淫婦北京政權除了利益就什麼都沒有。利益是這個政權賴以存在的唯一基石,就像大淫婦一樣其唯一能存在的就是其美色。為利益勾引行淫,為利益而活而存,為利益而殺人放火,為利益而迫害聖徒,為利益而與人為善,為利益而欺世盜名,為利益可以作任何事情,好事壞事,惡事善事都是利益。利益就是道德,利益就是精神,利益就是至高無上的一切。

從鄧小平喊出一切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開始,北京政權這位婦人就開始不守婦道。到江澤民時代,北京政權變成了大淫婦。當下中國,已在大淫婦懷抱,世界也在其懷抱。


*** *** *** *** ***

【啟示錄原文】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17:13 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解封解讀】

“十角”在這裡指被中共利用,為中共搖旗吶喊的宗教領袖,不多不少,就是十位。這十位在現代科學、佛教、道教、儒教、藏教、基督教這些教派中具有領導性的、象國王一樣的號召力。現代科學也是其中一門宗教,而且是勢力最強大的宗教。這些宗教領袖向人們宣傳說要遵守中共法律,違反中共法律也要被神刑罰。

中共的法律就是為了保護撒旦在人間的寶座和權柄的。這十位,就是魔鬼撒旦投胎宗教亂法來的。


*** *** *** *** ***

【啟示錄原文】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解封解讀】

“他們”指中共及其領導人,十大宗教領袖及其信眾。十大宗教領袖雖然沒有象中共一樣以暴力的方式與法輪大法爭戰,卻在輿論上和行動上支持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甚至在其信眾中與中共一樣誹謗大法,對大法做了魔所做的事情。

人類歷史以來,與中共及中共領導人,十大宗教領袖及其信眾爭戰的“羔羊”只有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絕無第二人。

“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說明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就是天界都知道的“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也就是審判爭戰都按照公義的誠信真實,被天界眾神稱為“神之道”的,在人類即將進入世界末日、眾生將接受眾神審判的關鍵歷史時刻,整部七印封印書卷定下的漫長歷史演化到最後一步,舊天舊地即將淘汰、新天新地即將產生時,人類正在末法末劫的危難關頭,世人億萬年、千萬年等待的真正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人間的任何力量與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爭戰都是徒勞的,必敗。所以《啟示錄》就說“羔羊必勝過他們”。

能在這個歷史關頭成為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的弟子都是幸運的,所以就用了“蒙召”這個詞,而不是“被召”。蒙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召喚才有幸前來被選。蒙召而來的有很多,但不是人人都能成為大法弟子,還要從中挑選,所以就用“蒙召被選”來說明能成為大法弟子是多麼難得多麼光榮的一件事情。大法弟子都是蒙召被選上的,都是堅定不移的,所以必然也要勝。

世人啊,救世主必勝,聖徒必勝,擋在你們面前不讓你們看到真相的魔鬼只是貌似強大的紙老虎而已!


*** *** *** *** ***

【啟示錄原文】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她冷落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解封解讀】

“獸”在這裡包括江澤民、胡錦濤與中共第五代領導人。

因為大淫婦北京政權裡的利益小人讓大紅龍失國,中國其實成為了北京政權裡的這些利益小人之國,而這些獸都是大紅龍的王,所以他們必恨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那些利益小人。與獸一起的那十角,也就是那十位宗教領袖,心裡也必罵這個大淫婦北京政權裡的利益小人,都覺得中國這樣的腐敗,問題這麼多,矛盾這麼尖銳,道德問題這麼嚴重都是因為這些利益小人。所以江澤民當政提出反腐敗,卻越反越敗。胡錦濤當政也年年喊反腐敗,卻比江澤民時還腐敗。而十大宗教領袖及其信眾更是從心裡恨這個政權裡的那些利益小人,總認為好好的和諧中國,好好的經濟形勢,好好的大國崛起都讓這些利益小人破壞了。但是這個整個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人基本都是利益小人,所以又恨不得把這個北京政權徹底端掉,又放一把火將這個政權燒個清光,可是又做不到。所以《啟示錄》就用“必恨這淫婦”來說明這都是出自他們的心裡話,但卻無能為力。


*** *** *** *** ***

【啟示錄原文】

17:17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解封解讀】

這一句並非對上一句(第17章16節)的解析,而是對整個中國歷史的解釋:為什麼中國那麼多民族、人民、姓氏、國家、宗教都能夠被撒旦大紅龍控制而成為魔鬼國度?為什麼他們都被中共領導著與法輪聖王爭戰?為什麼到最後連撒旦大紅龍也把自己獲得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都甘願被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面的利益小人所利用?為什麼到最後這麼大的中國會甘心情願地讓那些利益小人統治而成為利益之國?

“諸王”也就是第17章18節所說的眾王,指中國歷史以來那些眾多民族、眾多人民、眾多國、眾多方言之王。我們知道歐洲本來是一個整體,如果用中華民族來屬意,那麼我們可以把歐洲稱為“西人民族”。西人民族也有許多國家,英國、法國、德國等。這些國家與中國那些宋國、陳國、蔡國一樣,都是王國,都有王。歐洲這些國家的王到現在還是王,唯獨中國這些諸王似乎都沒有了。《啟示錄》在這裡道出了真機:是因為眾神的安排。眾神有意使中國這些王同心合意把本來屬於自己的國和人民都給撒旦,一直等到眾神安排的迫害聖徒滿了劫數、世界末日、末日審判以及新天新地的話都應驗了,這些王才會復國。

“那獸”就是中共領導人。


*** *** *** *** ***

為了便於讀者理解《啟示錄》的正解真意,我們在前面第四部分“迫害聖徒滿了劫數”解封解讀的基礎上,形成了第四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匯總如下。其中,最左邊的數字代表的是這句正解真意對應的《啟示錄》原文章節。

 


第四部分 “迫害聖徒滿了劫數”正解真意

13:01 我又從七印封印書卷中看到,在撒旦的魔鬼國度中國,有一個共產黨領導人從上海這個地方上來。這個人就像一頭被授了“十角七頭”印記的獸。眾神會讓這個人得到十位意見領袖的支持。這個人七頭上有褻瀆神的名號。這個人就是江澤民。

13:02 我看到江澤民這個人,平素就像豹子一樣伺機而動,動則像熊的腳踩下去一樣無所顧忌,說的話則象獅子的口一樣想把別人一口撕碎。我看到七印封印書卷定下的人類歷史演化到此時,撒旦就會把自己在人間得到的所有力量、寶座和大權柄給予江澤民。

13:03 我看見大紅龍七代王之中,其中鄧小平這位王就像受了傷,因為六四事件而受到了人們的質疑,並且讓共產黨中國遭受到西方國家的制裁懲罰。但江澤民上台後,眾神就會讓人們忘記曾經對鄧小平的質疑和懲罰,看起來就像鄧小平的傷不治自愈了一樣。所以當全世界人民在東歐共產黨國家解體而紛紛懷疑共產主義時,眾神在此時定下的歷史卻是讓全世界人民都很奇怪地認同了江澤民。

13:04 我從七印封印書卷中還看到,此時中國經濟實力舉世矚目,政治影響力異常強大,於是人民又開始相信撒旦的共產主義了,因為江澤民的力量、寶座和權柄來自共產主義。於是人民就會完全相信江澤民說:“誰能比的上江澤民把中國變得這樣好呢?誰又可以與這麼強大的中國共產黨交戰呢?”

13:05 我從七印封印書卷看到,眾神又賜給江澤民說大謊話、誹謗神靈的口,讓他可以誇張地編造謊言捏造事實誹謗法輪功,並編演天安門自焚事件,以此誹謗大法與救世主。眾神又賜給江澤民權柄,讓他可以在人世間迫害法輪大法聖徒任意而為42個月。

13:06 眾神在七印封印書卷中定下的這歷史時刻就是1999年7月20日。時辰一到,我就看到江澤民以其“豹、熊、獅子”的特質,動員整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誹謗迫害,以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道德的名義全面否定與誹謗神的存在,並把所有對神的信仰定義為迷信,取締所有信仰神的活動,褻瀆了天上所有神靈。

13:07 在這42個月裡,眾神又會放任江澤民與法輪大法聖徒爭戰,而大法弟子也在否定迫害揭露中共的邪惡講真相,在外人看來就像與中共在為人間的得失而爭戰。並且在江澤民任意而為的42個月裡,看來好像是真的把法輪功打壓下去就像得了勝利一樣。眾神也會讓地上每一個種族、民族、語種、國家都不得干涉中共迫害大法聖徒這件事,就像賜給江澤民力量,讓他可以制服地上每一個種族、民族、語種、國家一樣。於是我看到,在江澤民任意而為的這42個月裡,地上沒有一個種族、民族、語種、國家站出來為大法弟子伸張正義。

13:08 我看到,在這42個月裡,凡是住在地上的、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迫害的耶穌基督生命冊上的人,都會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誹謗。

13:09 七印封印書卷也早已定下全世界凡是有耳朵的,就都應當知道中共誹謗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沒有例外。於是我看到,在迫害法輪功前,全世界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法輪功,迫害發起後,全世界無人不知法輪功。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歷史以來的聖徒在迫害面前所表現出來的忍耐和相信救世主的信心,就是在這裡:相信因果報應,而眾神也必兌現因果報應。

13:11 我又從七印封印書卷看到,在撒旦統治的魔鬼國度中國,又有另外一個共產黨領導人上台,他是從中共中央直接上來的。他的舉止就像長著兩個角的羊羔一樣溫順,說起話來象龍吟一樣動人。這個人就是胡錦濤。

13:12 我看到江澤民心裡不願放權,而胡錦濤在江澤民面前施行他的所有權柄。鄧小平的聲譽因六四受到傷害,胡錦濤當政時,不僅鄧小平的聲譽完全恢復,連帶著共產黨都獲得了良好的聲譽,並且讓世界人民都完全相信鄧小平是好的,從而相信撒旦的人間代表共產黨正在改邪歸正,是世界人民真正的朋友。

13:13 我還看到胡錦濤象假先知一樣能行大奇事,會說自己是真理的代表,能讓人過上好日子,並真的能讓人似乎是比過去過上了好日子。甚至在人們面前,把城市變得燈火通明、璀璨華麗,讓人以為天火降落人間,營造出中國歷史以來“最盛世”的奇蹟,也讓世界人民以為中國共產黨正在創造挽救世界的奇蹟。

13:14 因撒旦大紅龍把自己在人間得到的所有力量都賜給了胡錦濤,並讓人民覺得胡錦濤比江澤民更能為中國創造奇蹟,從而讓中國人,乃至世界上的人都以為共產黨國家其實是可以給人類帶來幸福的,是可以拯救正在遭受經濟危機的世界的。於是中國共產黨就迷惑住地上的人說:“我們要好好記住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乃至人類所做的豐功偉績。”

13:15 眾神又有力量賜給胡錦濤,讓他可以給中國共產黨這些歷屆領導人宣傳。於是這些本來要被人民遺忘、唾棄的領導人就像復活了一樣又有了生氣。並且通過電視、網絡媒體、電影等各種手段重現共產黨歷史,看起來就像這些故去的人都能說話一樣。他又希望所有不信仰共產黨的人都應該死。

13:16 我從七印封印書卷看到,胡錦濤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歷史以來最廣泛的入黨入團入少先隊運動,於是無論大人小孩貧窮富貴,老闆還是打工的,無論他們是否願意,我都看到在他們的右手上,或者在額頭上,受了“錘子鐮刀”的獸印。

13:17 我看到這些人身上除了有那受的獸印之外,魔鬼還會給他起個獸名,或者被魔鬼起個獸號,於是在魔鬼生命冊中就有了他的獸名或者獸號,這樣的人就屬於魔鬼的一分子而不能再被覺者贖買。

13:18 在這裡有智慧。我看到有這個智慧的人可以知道《啟示錄》中所提到的這些獸在人間是誰,從而為世人解封《啟示錄》真意。這個人在天上有編號,他的編號就是666。

17:01 拿著七碗的七位聖徒中,有一位來到我面前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你在七印封印書卷中看到的,坐在眾多民族、國家、地區、人民頭上的,已經變成象大淫婦一樣利用利益誘惑世界與其進行邪惡而骯髒交易的北京政權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17:03 我被聖靈感應而動,不知怎麼就被聖徒帶到一個曠野。我在那裡看見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凌駕在一個從頭到腳都不相信神都辱罵嬉笑神的人之上。這個人身上也有“錘子鐮刀”的共產黨標誌,這個人也將獲得撒旦大紅龍在人間獲得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

17:15 聖徒又對我說:“你所看見的那淫婦坐的眾水,其實就是中國的眾多民族、眾多人民、眾多國、眾多方言之王及其人民。”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其實就是指管轄中國歷史以來眾多民族、眾多人民、眾多國、眾多方言之王的北京政權。”

17:05 在這個女人的額頭上有名字寫著:“奧秘啊,北京政權這個中共王朝,就像大巴比倫一樣,是世界上骯髒交易的場所和勾引者,以及一切可憎之物的來源。”

17:02 “當今世界上的國家領導人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的利益勾引,都在與北京政權進行骯髒交易而棄良心道義於不顧。當今世界各國人民也都被與北京政權交易所帶來的利益勾引,就像喝醉了與大淫婦骯髒交易得到的酒一樣,看不到這是魔鬼撒旦的誘餌,看不到魔鬼撒旦正用他的尾巴把世界拖向毀滅。”

17:04 “北京政權慣用紫色和朱紅色來表現自己,並總是用類似於金子、寶石、珍珠之類的奢侈品把自己裝扮得極盡奢華。這個女人手中拿著的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北京政權以利益為交易,從世界各國那裡得到的那些違背良心道義,默認甚至支持其誹謗神靈、破壞大地環境、迫害聖徒與世人的行為、言論與物質。”

17:06 “北京政權樂衷於迫害大法弟子,以及迫害那些耶穌曾經的弟子。耶穌的這些曾經弟子要在末世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並經受大患難考驗,以證實聖徒追隨救世主的堅定信念。這個信念是這些人在2千多年前追隨耶穌來到世間證實出來的。我看見北京政權甚至陶醉於將這些大法弟子迫害到死的程度,就像喝醉了這些人身上流出的血一樣。我看見這個政權,我就覺得非常稀奇,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羅馬帝國才迫害聖徒至死。”

17:07 聖徒對我說:“你為什麼會覺得稀奇呢?是因為你不知道這些異象背後的真相。那麼我就把你在七印封印書卷中看到的這個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在人間的真相告訴你。”

17:08 “你所看見的被大淫婦騎的朱紅色七頭十角獸,在你之前久遠歷史中曾經出現過,並做了大壞事而被眾神囚禁在無底坑中,這時候還沒有被釋放出來,但很快就要被眾神從無底坑裡釋放出來,最後又要歸於毀滅。他是不按常理上台成為中共領導人而出現在世人面前的。雖然不按常理,但世人對中國這種情況都習以為常,所以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

17:09 “智慧的心在這裡可以思想出來真相。朱紅色七頭十角獸上的那七頭,其實就代表了大淫婦北京政權所利用的七座山。”

17:10 “這七座大山就是眾神賜給大紅龍撒旦的七位王所建立起來的能力、寶座和權柄:馬、列、斯、毛、鄧、江、胡。大淫婦北京政權裡的那些利益小人就是利用魔鬼撒旦在人間所建立的這些能力、寶座和權柄來統治人民,斂聚財富,迫害聖徒與異議人士,勾引世界各國領導人為了利益放棄人權自由的道義,勾引各國人民為了利益出賣道德良心。當“馬克思、列寧、史達林、毛澤東、鄧小平”這五王都將被人民拋棄之時,第六王江澤民就會出現,而此時第七王胡錦濤還沒有來。當第七王胡錦濤開始主宰撒旦國度中國時,江澤民還必須暫時保存權力一段時間。”

17:11 “那大淫婦所騎的朱紅色七頭十角獸代表的就是中共的第五代領導人,也就是大紅龍的第八位王,也將與大紅龍的七位王一樣繼承大紅龍在人間建立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柄,也和那七位王一樣最後要被毀滅在火湖。當他成為大紅龍第八位王,也就是成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時,魔鬼大紅龍便失國,中國將成為大淫婦北京政權裡那些利益小人之國。”

17:12 “你所看見的十角,代表的就是現代科學、佛教、道教、儒教、藏教、基督教等這些教派中的十個宗教領袖。這十個宗教領袖雖然沒有國家,但他們在一段時間裡在他們信眾中卻和中共領導人一樣擁有國王一樣權柄。”

17:13 “這十個宗教領袖將同心合意地把自己的力量和權柄都給了中共領導人,甘願聽從中共的差遣。”

17:14 “中共及其領導人,十個宗教領袖及其信眾與救世主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爭戰,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必勝過他們,因為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就是救世主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那些緊隨法輪聖王的大法弟子,都是有幸被救世主法輪聖王選上的,都是能夠堅定地跟隨救世主法輪聖王的,也必然得勝。”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位宗教領袖以及胡錦濤、中共第五代領導人等也必恨這個大淫婦北京政權,總認為中國所有的腐敗、社會、經濟、道德、文化、政治等等問題都是這個政權裡那些利益小人所為,總想方設法地要整治這些利益小人。但整個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人基本都是利益小人,所以又恨不得把這個北京政權徹底端掉,又放一把火將這個政權燒個清光,可是又做不到。”

17:17 “為什麼中國那麼多民族、人民、姓氏、國家、宗教都能夠被撒旦大紅龍控制而成為魔鬼國度?為什麼他們都對中共與救世主法輪聖王爭戰之事沉默甚至支持?為什麼到最後連撒旦大紅龍也把自己獲得的所有能力、寶座和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