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聖經・啟示錄》第八部分: 罪刑中共王朝與受獸印之人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3月20日】

當七印封印歷史到此時,地上剩下之人,如果不是覺醒世人,如果不是大法弟子,那麼,其大多都是被上帝判死罪之人,不同的是怎麼個死法而已。

因為大法之威德,末日審判的許多定數正在改變,審判的權柄與被救度的標準也發生了根本變化。對迫害大法弟子之罪將要加重刑罰,提前刑罰提前報應。所有受獸印或者崇拜共產黨那些英雄或者共產主義之人都要加重刑罰,所有與中共王朝這個大淫婦北京政權作骯髒交易的人和國都要加重刑罰,因為正是他們的存在和他們為了利益與大淫婦北京政權進行的骯髒交易才讓撒旦魔鬼迫害聖徒、毒害世人之事得以發生並延續。

大法弟子都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無論邪惡如何迫害,他們跟隨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的心是堅不可摧的。邪惡所謂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實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邪惡的謊言毒害了眾多世人,讓這些世人在末世時沒能辨別善惡,在經歷了億萬年、千萬年等待救世主的歲月中失去了這千萬年、億萬年等待的機緣。因此,邪惡罪人誹謗大法迫害聖徒迫害世人之罪滔天。

大淫婦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所有人就是撒旦魔鬼迷惑世人毀滅世人的支持者和實施者,是這一切罪惡的基石。整個大淫婦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每一個人,即使沒有直接參與迫害聖徒,也是其中的幫凶和幫凶的基石。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這是上帝與人定下的約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每一筆血債,都已經在眾神那裡有了詳細記錄,並都已經從每一位聖徒身上清清楚楚地計量出來。從聖徒身上流出多少血,就要加倍讓大淫婦北京政權裡的每一個人以血償還。因為人類歷史以來先知、聖徒、和地上一切被殺害之人的血債,都可以在北京政權這座城裡找到債主償還。因為人類歷史以來所有迫害先知、聖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都在漫長的歷史中轉生到了中國,很多都在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

 


*** *** ***

【啟示錄原文】

18:01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18:02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18:03 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解封解讀】

“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說明這位尊神在天界地位極高,連地都要因為他的到來而覺得榮耀而發光。

“巴比倫大城”就是中共王朝這個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上帝對北京政權的判決是毀滅,於是《啟示錄》就用“傾倒了”來形像地說明。

為什麼上帝要判北京政權死罪?約翰在這裡記錄了六大罪狀:

①第一罪:“成了鬼魔的住處”。 很多轉生為人的魔鬼撒旦部眾在這個政權裡當官,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魔鬼在人世間的住處。
②第二罪:“各種污穢之靈的巢穴”。人類末世之時,到處都是爛鬼邪靈。很多轉生為人、披著人皮的爛鬼邪靈都在這個政權裡,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爛鬼邪靈的巢穴。
③第三罪:“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各種污穢可憎之人都削尖腦袋往這個政權裡面鑽,世上很多污穢可憎之人都在這個政權裡,所以這個政權其實是污穢可憎之人的巢穴。
④第四罪:“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世界各國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了,陶醉於和她的骯髒交易之中,而做了很多違背國際道義之事,為魔鬼而放棄伸張正義,所以這個政權是拖世界下地獄的罪惡之源。
⑤第五罪:“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各國領導人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了,都與北京政權有骯髒的、見不得人的交易,從而為了魔鬼而放棄了國家道義,所以這個政權是敗壞君王的罪惡之源。
⑥第六罪:“地上的客商,因她的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那些商人,本應用他們的財富伸張正義,富而有德,卻為了魔鬼的利益,而放棄了該行的社會道義,見利忘義,為富不仁,所以是毀壞社會道義的罪惡之源。

 


*** *** ***

【啟示錄原文】

18:0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18:05 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解封解讀】

《啟示錄》中對誰是天上聲音一直沒有交代,但從天上聲音在《啟示錄》中出現的情景來判斷,天上聲音位置極高,應該不在上帝之下,代表了眾正神。

《啟示錄》用“我的民哪”這四個字向世人啟示了兩個真相:①“我的民”中的“我”代表的是眾正神,也就是說,人世間很多人其實不是簡簡單單的人,而是神的子民。既然是神的子民,這些人原來是在天上的。②神的子民來到人間輪迴轉生,有些就成了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人,有些還在這座大城外。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是指那些還在這座被上帝判了死刑的大城裡不肯出來的眾神的子民,而不是大淫婦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所有人。因為大淫婦北京政權這座大城還有不少人本身就是污穢之靈,或者撒旦的使者和部眾。

“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這句話說明,城裡的人將與城同罪,所以才會說“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神已經想起來了”對應英文原文為“God has taken note of her evil-doing”,所以和合本對這一句翻譯不夠精確,正確譯法應該是“她所行之惡都已經被上帝全部記錄下來了”。

 


*** *** ***

【啟示錄原文】

18:06 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
18:07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18:08 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解封解讀】

“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也就是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

“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在中國,公務員被視為金飯碗,是當今中國最好的職業,不僅掌握著公權,而且分享到共產黨巧取豪奪而斂聚的巨額財富所帶來的利益。於是《啟示錄》就用皇后這樣的寓意來說明:公務員象皇后一樣養尊處優。因為人們覺得中共政權固若金湯、牢不可破,絕不會那麼快倒台,在我這輩子裡絕不會倒台,即使倒台我也不怕,反正我有錢有房,所以《啟示錄》就說並不是寡婦,而且將來也決不會變成寡婦。

“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啟示錄》在這裡預言了看似固若金湯的北京政權會在一天內倒台,而且在這一天之內,這個政權連同這個政權裡面的人都會被判死刑,對其的刑罰將從肉體死亡開始,然後魂飛魄散,接著變成孤魂野鬼沒吃沒喝,最後要被火燒盡,形神全滅。燒的連灰都沒有,形神全滅,才可稱為“燒盡了”。

因為末日審判是對本身已經有死罪之人的再次判決,也就是基督教講的眾生有原罪,本來是要被淘汰毀滅的,安排這個大事因緣就是為了給這些有原罪之人改過自身。所以末日審判的判決是永遠的,其罪也是永遠的,絕不會如我們日常所認識的那些,判了罪服滿了刑便得以新生。我們可以打個比喻:因為人都在天上犯了死罪,所以才來到了人世間。這個人世間就像監獄,眾神把那些犯了死罪之人發配到這座監獄裡來服刑。因為罪太大,這些死罪之人需要一生一生地服刑。因為服刑歷史太漫長,而且經過了很多生,那麼在這座監獄裡服刑的人,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是來服刑的,也不知道這裡是眾神給人製造的一座監獄,反而覺得這裡是全宇宙最好的地方,從而就想把這裡改造成人間天堂。於是,這些死罪之人就在監獄裡變得無法無天,也根本就不反省自己,甚至於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之主,是這座監獄裡的王。於是眾生紛紛在這座龐大監獄裡繼續犯罪。末日審判就是對在監獄服刑的人重新進行定罪的時候。在這座監獄裡表現好的就刑滿釋放,得到新生。幹壞事的就是毀滅。當然這裡只是比喻說法,實際情況要複雜許多。

 


*** *** ***

【啟示錄原文】

18:0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
18:10 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地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18:11 地上的客商也都為她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
18:12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18:13 並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面,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人口。
18:14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也從你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18:15 販賣這些貨物,借著她發了財的客商,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地站著哭泣悲哀,說,
18:16 哀哉,哀哉,這大城阿,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
18:17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地站著,
18:18 看見燒她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
18:19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她的珍寶成了富足。她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

【解封解讀】

《啟示錄》指出了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被判罰之罪,卻不寫這座城裡的人在接受刑罰時如何的受罪痛苦,如何的償還所造罪業,這是《啟示錄》慣常的寫法,也是七印封印書卷有意而為。所以在上帝審判了北京政權後,反而用了大篇幅描寫了城外那些人,其目地是要告訴世人,那些城外人也因為喝了象大淫婦一樣的中共北京政權邪惡至極的酒,獲得的所謂這些利益,這些物質,這些財富,其實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不僅僅是一場空,而且他們將因為這些利益、物質、財富的不義反而要被上帝判罪,將在刑罰完北京政權後由掌管七碗之災的聖徒執行對他們的刑罰,同樣是死罪。

 


*** *** ***

【啟示錄原文】

18:20 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她歡喜。因為神已經在她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18:22 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18:23 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18:24 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解封解讀】

“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啟示錄》在這裡是要啟悟世人,人類歷史以來所有迫害先知、聖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都在漫長的歷史中轉生到了中國,很多都在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也就是說,二千多年前迫害耶穌、迫害基督教徒之罪同樣可以算在北京政權頭上。

“都在這城裡看見了”也就是歷史以來先知、聖徒、和地上一切被殺害之人的血債,都可以在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找到債主償還,因為這些債主在末世都轉生到中國,都在中共王朝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這裡的說法與第18章2節所說“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都是同樣的意思。歷史以來那些迫害先知、聖徒、殺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都在這裡了。

 


*** *** ***

【啟示錄原文】

19:01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19:02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19:03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19:04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19:0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19:0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19:0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19:0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解封解讀】

“救恩”指覺醒世人與聖徒被從過去舊天地中救度到新天地之恩;

“榮耀”指從舊天地中功成圓滿地更新出新天地所具有的榮耀,類似於威德;“權能”應為力量。

“羔羊娶婚的時候”指諸佛世尊回到他自己的世界作王。例如釋迦牟尼回到他的大梵世界作回他世界的法王,耶穌基督就回到世上成為世界之主。“新婦”就是從舊天舊地中更新出來的諸佛世尊自己的世界,如釋迦摩尼的新大梵世界,耶穌的聖城“新耶路撒冷”。

“蒙恩”與第17章14節“蒙召被選”中的蒙表示的都是同樣含義,也就是說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緣分,而是承蒙救世主恩典。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也就是中國人常說的因為承蒙得到救世主恩典而被救度,最後功成圓滿而修成正果,從而被賜予神體位列仙班。

 


*** *** ***

【啟示錄原文】

19:0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解封解讀】

“被請赴羔羊之筵席的”指承蒙被救世主恩典而得到救度,並且能夠到救世主世界中生活之人。

“耶穌作見證”對於英文為 the witness of Jesus。為耶穌作見證之人就要曾經在2千多年前被耶穌救贖的弟子,在末世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並經受大患難考驗以證實聖徒追隨救世主的堅定信念。這個信念是這些人在2千多年前追隨耶穌基督來到世間證實出來的。

上帝通過眾先知之口傳達給信徒與世人的本願就是希望世人在末世時能夠蒙恩被救世主救度,明白耶穌就是承上帝之意在2千多年前來到世間給人演繹出什麼是救世主什麼是聖徒的歷史參照,希望世人可以一直堅守耶穌演繹出來的這些道理,從而在末世時以史為鑑,破除撒旦迷惑,跟隨救世主而被救度。

 


*** *** ***

【啟示錄原文】

15:01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
15:06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胸間束著金帶。
15:07 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神大怒的七個金碗給了那七位天使。
15:08 因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

【解封解讀】

“神的大怒”也就是上帝對人在歷史以來不遵守約定所行之罪進行的猛烈刑罰。當七碗之災刑罰完,舊天舊地中的罪業就將全部消除完畢,一個沒有罪的新天新地從此更新出來,所以《啟示錄》就用了“發盡了”來表明舊的一切罪都到頭了。

“從殿中出來”也就是從存放約櫃的寶殿裡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說明這七位神都是經過地上艱苦磨鍊功成圓滿上來的大法弟子,因為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第19章8節)。為什麼要由聖徒大法弟子來施行七碗之災呢?因為七碗之災就是專為大法弟子來的,碗中盛的都是從大法弟子身上榨出來的血債,而且後面第19章15節說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也就是世人要償還多少血債是由救世主決定的,所以向世人追討血債也必由大法弟子施行。

第15章6/7/8節所說事件應該是這樣的過程:存放約櫃的寶殿打開,七位身穿細麻衣的聖徒從殿中出來到上帝寶座前,四異獸其中一位按照上帝吩咐從榨取聖徒被迫害之血的大酒榨中盛滿七碗刑罰之酒,並把刑罰之酒的七碗給了這七位聖徒。這七位聖徒就回到存放約櫃的寶殿中。寶殿又被關上,誰也不能進入。

 


*** *** ***

【啟示錄原文】

16:01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6:0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16:0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解封解讀】

因為誰都不能進存放約櫃的殿,所以約翰只能從七印封印書卷中聽到聲音。

第一位聖徒帶來的刑罰是專門針對帶有獸印記和崇拜獸像之人而來。帶來的刑罰是一種惡毒的瘡。這種惡毒的瘡專門長在帶有邪惡的錘子鐮刀標誌的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身上,以及那些崇拜死去的共產黨領導人和共產主義英雄人物的人身上。

第二位聖徒帶來的刑罰是專門針對海而來。海變成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全部死掉,海也死掉。也就是說,上帝按照與海定的約定,海沒能遵守約定,犯了死罪,所以被判死刑,海及其中的所有活物全部死掉沒有未來。所以就有《啟示錄》第21章1節中所講“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 *** ***

【啟示錄原文】

16:0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16:0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阿,你這樣判斷是公義的。
16:06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16:0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斷義哉,誠哉。

【解封解讀】

第三位聖徒帶來的刑罰是專門針對淡水,也就是人世間的江河湖泊而來。

“昔在今在的聖者”也就是昔在今在的上帝。“公義”應為公正。
“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因為淡水沒有完全遵守與上帝的約定,任憑聖徒和眾先知的血在它們那裡流而無動於衷,所以犯了從犯之罪,被刑罰淡水變成血,喝它自己流出的血,以償還聖徒與先知的血曾在上面流過之罪。

“判斷”應為審判。“義哉,誠哉”應為正義的,真實的。

 


*** *** ***

【啟示錄原文】

16:0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叫日頭能用火烤人。
16:09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16: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解封解讀】

第四位聖徒帶來的刑罰對此時還活在世上的所有罪人而來,雖然有些人不是北京政權這座大城裡的中堅分子,不是迫害聖徒的邪惡之徒,身上沒有獸印,不崇拜共產主義,但卻是幫凶,視為從犯,判被大熱炙烤而死之刑。

大熱所烤不是烤一時二時,而是要把人烤死。此時地上所有的人都已經明白自己犯了不被上帝饒恕之罪,正在被大熱炙烤而死,於是都罵上帝,怨恨眾神,也不知道悔改自己的罪行,也就是死不悔改。

第五位聖徒帶來的刑罰對共產黨國家而來,尤其是中國而來。因為這些國家都淪為撒旦的魔鬼國度,進而成為大淫婦而敗壞腐蝕世界。經過世界末日種種災難之後這些國家剩下之人不是主犯就是邪惡幫凶,從犯,被判活在黑暗之中受咬舌疼痛之刑而死。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因為共產黨國家大多數人都受了獸印,所以除了受惡毒瘡之罪,還要受被大熱炙烤之罪,還要活在黑暗之中,還要受咬舌之痛。這種種罪都疊加在他們身上,於是罵上帝,怨恨眾神,死不悔改。

從第1碗到第5碗,對地上罪人的刑罰也基本施行完畢。過去眾神給沒有得到救世主拯救的罪人所定的各種刑罰匯總如下:

①被大熱炙烤而死是對罪人最輕的刑罰。那些沒有受獸印,沒有崇拜共產黨領導人和共產主義英雄的世界各國罪人,受此罪而死。
②如果罪人沒有獸印,或者沒有崇拜共產黨領導人和共產主義英雄,且此人不在共產黨國家,但此人屬於與中共北京政權有骯髒交易的國家領導人、商人等,則此人在永生不得安寧之罪上疊加大熱炙烤而死。
③如果罪人沒有獸印,或者沒有崇拜共產黨領導人和共產主義英雄,但此人身在共產黨國家,那麼則在大熱炙烤之罪上疊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而死。
④如果罪人有獸印但身不在共產黨國家,但因為獸印是被受上的,則在生惡毒瘡之罪上疊加大熱炙烤之罪而死。
⑤如果罪人有獸印但身不在共產黨國家,且自願受了獸印,則在生惡毒瘡之罪上疊加大熱炙烤之罪,然後再在火湖中受罪直到永永遠遠
⑥如果罪人有獸印還身在共產黨國家,但因為獸印是被受上的,則在生惡毒瘡之罪上疊加大熱炙烤之罪,再疊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而死。
⑦如果罪人有獸印還身在共產黨國家,且自願受了獸印,則在生惡毒瘡之罪上疊加大熱炙烤之罪,再疊加黑暗中受咬舌之痛,然後再在火湖中受罪直到永永遠遠。

 


*** *** ***

【啟示錄原文】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幹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解封解讀】

“伯拉大河”被人稱為西方文明的發源地,所以在眾神看來,伯拉大河還代表著過去眾神給人類定下的“勝者為王、沒有太平、死神災禍不斷、因果報應”等人間法則,這些人間法則的制定是為了成就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的大事件,成就這個大事因緣。當這件大事件發展到此時,罪都一一刑罰完,新天地正在更新,地上的生命都將沒有罪而重新出現,那麼人世間的法則也必然要重新制定,以適合於新天地新人類。“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幹了”也就是說第六位聖徒是專為這些人間法則而來的,代表著眾神從此把過去的人間法則廢棄,從此地上將有新的法則,而這些新的法則,是為從日出之地來的那些眾王準備的,這些眾王,都是耶穌過去的弟子,有些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在大患難中被迫害死,在第一次復活中復活而新生歸位。所以《啟示錄》說“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過去解讀《啟示錄》之人往往把“預備道路”解讀為“讓參加世界大戰的那些軍隊可以從河床開過來”。這是非常幼稚的解讀。試想,如果真是為部隊開路,現代化的部隊還在乎伯拉大河是幹了還是沒幹嗎?一條大河幹了根本用不了讓執行末日審判的第6碗聖徒來執行,也根本不用在存放約櫃的寶殿裡關著門不容任何人與神看到,也用不著《啟示錄》費那麼大勁來說。

“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就是從東方中國而來的那些被救度的以色列眾王,也就是2千多年前被耶穌贖買回來的、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或者覺醒世人,被救世主救度,在最後的大患難中走出來,受了上帝之印的144000人。就是第20章4節說的“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些人。未來的人類社會就是耶穌基督的國度,地上之人都是耶穌基督的子民。而其他的諸世界眾神都隨諸佛世尊歸位不入世間。

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的大事件到此可以說是必成了,大勢所趨,以後所發生的都是收宮之作,都是打掃戰場,所以第7位聖徒就把第7碗倒在空中,打開天門,讓天地相通,從此刻開始,人世間將進入“人神共通”的新時代,所以就說“成了”。

*** *** ***

【啟示錄原文】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19:12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19:13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19: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
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解封解讀】

“天開了”指隔開天與地的門打開了。中國古代有“人神共通”時代,在這個時代隔開天與地的門是打開的,神經常顯現在人間,人也可到天上,所以那時的人可以看到龍、鳳、麒麟等天上之獸。後來因為人道德敗壞,出現九黎亂德等人以神通擾亂天界的現象,於是才有顓頊帝絕地天通的世間,也就是把天和地隔開,讓人與神不能往來。《啟示錄》用“天開了”來表示“人神共通”的新天新地的時代開始了。

此時,約翰通過七印封印看到了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

“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騎在馬上的就是法輪聖王,誠信真實就是救世主法輪聖王在天上的其中一個名號,這個名號來自於“真善忍”中的真。

“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也就是法輪聖王對眾生進行審判,或者爭戰都按照真善忍。也就是說,法輪聖王做事不按七印封印歷史定下的法則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約定執行,也不遵照過去眾神定下的被淘汰者與被拯救者進行救度。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為標準,能覺醒多少救度多少。

《啟示錄》往往用冠冕來屬意這個人在世間將要為王,有多少個冠冕就表示要成就多少王。“頭上戴著許多冠冕”說明法輪聖王將會轉生人間,在人世間以救世主名號出現之前,會在人類歷史上多次以王的身份轉生。

法輪聖王無論在天上和人間都有很多名字,如,我們從《啟示錄》裡知道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誠信真實,羔羊,救世主,還有現在大法弟子都知道的法輪聖王,還有法輪聖王在人世間輪迴轉生的不同名字,其中末世最後一個名字就是李洪志。但等等這些名字都不是法輪聖王最本源的真名,所以《啟示錄》就寫道“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也就是說,天上眾神都知道法輪聖王身上帶有他真正自己的名字,但卻沒有生命能夠知道他真正是誰。這裡包括了上帝及上帝之上的眾神,都不知道法輪聖王的真正是誰。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濺著血的衣服並非法輪聖王真的穿著一件帶著血的衣服,這是一種屬意說法。《啟示錄》中往往用血代表聖徒和覺醒世人所受的迫害。也就是聖徒與覺醒世人被迫害的血債都被法輪聖王一一記下來,法輪聖王也必會為聖徒與覺醒世人討回這些血債,因為法輪聖王就是世人的救世主。所以《啟示錄》在後面接著說“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當法輪聖王轉生為救世主時,天上眾神就會稱他為“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第19章8節解析了細麻衣代表的是大法弟子在世間所行之義,所以這裡的“眾軍”都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都是蒙召被選而有忠心的,都會至始至終跟隨神之道。

神之道就是救世主,就是法輪聖王,他可以對地上列國施行審判,而地上列國在最後也必然都要被救世主的大能力所救度強力牧養。
“神之道”還有另外的名,這個名寫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也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名被寫在衣服和大腿上而不是冠冕上,說明“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名並非法輪聖王能讓眾神知道的最尊貴的身份,他只是法輪聖王轉生到宇宙中下層時讓眾神知道的名而已。

為什麼說《啟示錄》預言的救世主就是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呢?其實,為了啟悟世人能夠揭示這個謎底,眾神在《啟示錄》裡共留下了四個關鍵線索: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揭示誰是救世主這個謎底的第一個關鍵。《啟示錄》出現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個名號的地方有兩處。第一處在17章14節,第二處在19章16節。第17章14節說“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這句話所說的羔羊就是眾生億萬年、千萬年等待的救世主,也就是救世主曾是天上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第19章16節說“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而這位衣服和大腿上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名號的“他”就是第19章13節的“神之道”。

所以,“the word of god(神之道)”是揭示誰是救世主這個謎底的第二個關鍵。《啟示錄》出現“神之道(the word of god)”這個名的地方有三處,第一處在第6章9節,第二處在第19章13節,第三處在第20章4節。第19章13節說“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也就是說,《啟示錄》在這裡已經非常清楚地表明,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就是神之道,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救世主其中一個名號,而絕非上帝的道或者上帝的話。歷史以來,尤其是基督徒總是把《啟示錄》所說的拯救世界的羔羊等同於耶穌就是因為他們看不到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救世主的名號,而總以為神之道(the word of god)是一種籠統的表述。第20章4節說“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啟示錄》在這裡其實已經非常清楚地指出耶穌就是耶穌,絕非救世主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所以才會用“並”這個字來說明,而在第22章16節耶穌稱自己為“明亮的晨星”也說明他並非救世主,因為救世主絕非晨星,而是象太陽一樣,明亮的晨星就是為救世主預備道路的。第6章9節說“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和合本在這裡誤把“神之道”寫成了“神的道”。或者是因為譯者並不明白“神之道”是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其中一個名號,又或者是筆誤,又或者歷史就是這麼安排的,事實上這個“神的道”的錯誤耽誤了世人解讀《啟示錄》的真意。第6章9節是第五印的內容,而第五印講的就是迫害救世主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的聖徒這件事情滿了劫數之後,世界末日就開始。

所以“迫害聖徒滿了劫數”這件事情是揭示誰是救世主這個謎底的第三個關鍵。迫害救世主的聖徒滿了劫數這件大患難是從大紅龍被摔落人間開始的,和這個事件相關的事情都已經在第四部分作了詳盡的解讀。通過解讀,結論一定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這件事情。歷史以來,也非這件事情莫屬。無論是共產黨中國產生的歷史過程,還是歷史過程中啟示的1260天和一載二載半載中的事件與地點,還是江澤民上台,還是江澤民任意而為的42個月,還是這件迫害之事全世界都要知道,還是雖然全世界都知道但好像所有國家都被他控制了而不為迫害伸張正義,還是胡錦濤上台,還是胡錦濤上台後中國在世界中的影響和所作所為,等等,《啟示錄》在這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詞、每一個字無不有力地說明了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之事就是迫害聖徒滿了劫數之事。這件事,就是第17章14節說的“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但是,如果歷史沒有發展到今天,世人也無從知道那些獸是誰,也無從知道大紅龍在人間真實的表現是什麼,也不會知道今天的法輪大法,更不會知道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所以,歷史如果沒有發展到今天,世人都將無法解讀《啟示錄》的真意,這就是揭示誰是救世主這個謎底的第四個關鍵。

歷史就是這麼安排的,當這一切都發生了,當歷史到了今天這個時候,就有大法弟子出來為世人解封《啟示錄》的真意,為世人把《啟示錄》真正要預言的真相揭開,為世人把小書卷的內容揭開。

 


*** *** ***

【啟示錄原文】

19:17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19:18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19:21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解封解讀】

“神的大筵席”不同於“神的大日子”。大筵席就是上帝擺下的最後清理過去舊天地所遺留在人間的那些製造罪惡的惡魔邪神惡靈爛鬼之戰,也就是打掃戰場收宮之戰。約翰通過七印封印看到這場打掃戰場收宮之戰是由救世主法輪聖王萬主之主萬王之王神之道李洪志師父帶領著大法弟子來完成的。

過去人們往往把第16章16節“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錯誤解讀為就是這場打掃戰場收宮之戰。我們在前面第五部分解讀世界末日時已經解讀了哈米吉多頓之戰,那場戰爭是共產黨國家勢力與基督教國家勢力之戰,發生在世界末日過程中。而本節這裡所說的之戰是上帝安排的大筵席,發生在末日審判結束後。末日審判結束後,北京政權已判罪並接受了刑罰,罪人也因其罪大小被判罪並已接受了相應的刑罰。於是間隔天地之門打開,人神共通,人間已破迷,真相大顯,地上也沒有了人,只有神、被救度的覺醒世人與聖徒,還有眾多曾在地球上敗壞人類的惡魔邪神惡靈爛鬼。

“那獸”在這裡指中共第五代領導人,也就是那頭朱紅色七頭十角獸。

“地上的君王”就是那些甘心被撒旦共產黨利用的各國領導人之惡靈。“他們的眾軍”就是跟隨這些惡靈的那些惡魔邪神惡靈爛鬼。
這一戰,我們不能用現代戰爭的概念去理解,因為參展雙方都不能用我們現在認知到的人來理解,他們其實都是帶有神通的,就像天界2千多年前曾經發生的米迦勒與大紅龍之戰,或者在中國曾經流傳的皇帝與蚩尤之戰。

雖然《啟示錄》在這裡沒有直接說大紅龍其他八王的下場,但在第17章11節其實已經作了交代。《啟示錄》第17章11節說“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都是要毀滅在火湖中,受永生永刑之罪。

 


*** *** ***

為了便於讀者理解《啟示錄》的正解真意,我們在前面第八部分“罪刑中共王朝與受獸印之人”解封解讀的基礎上,形成了第八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匯總如下。其中,最左邊的數字代表的是這句正解真意對應的《啟示錄》原文章節。

 


第八部分 “罪刑中共王朝與受獸印之人”正解真意

18:01 此後,我從七印封印書卷中看到有一位掌有大權柄的尊神從天降到地上。地就因這位尊神的到來而榮耀發光。這位尊神是來執行上帝對中共王朝這個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的刑罰的。
18:02 他大聲宣布道:“中共王朝這個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毀滅了,毀滅了。它口頭上說為人民謀幸福,事實上很多轉生為人的撒旦魔鬼部眾都在這個政權,她其實是魔鬼在人世間的住處;很多披著人皮的爛鬼邪靈都在這個政權裡,她其實是爛鬼邪靈的巢穴;各種污穢可憎之人都削尖腦袋往這個政權裡面鑽,她其實是污穢可憎之人的巢穴;”
18:03 “因為世界各國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陶醉於和她的骯髒交易之中,為魔鬼而放棄國際道義;各國領導人都被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勾引,都與她有骯髒交易,為了魔鬼而放棄國家道義;商人陶醉在從她的極度奢華中獲得利益,為了魔鬼的利益而見利忘義為富不仁。”
18:04 我又聽見天上有聲音說:“我的子民啊,你們要趕快從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這個官僚體系裡出來,免得與她被上帝判同樣的罪,遭受到大淫婦所應受到的刑罰。因為這城裡的人都視為同罪,因為這城裡的人很多都是歷史以來那些迫害先知、聖徒、殺人害命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轉世而來,他們的罪惡滔天。”
18:05 “因為大淫婦北京政權及其成員迫害聖徒、毒害眾生的罪惡滔天,她所行之惡都已經被上帝全部記錄下來了。”
18:06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北京政權怎樣待人,上帝也要怎樣報應屬於北京政權裡的每個人,按照她所行的罪加倍地報應給她裡面的每個人。就像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裡面的每個人喝,她以前給別人喝什麼樣的苦酒,就要加倍地調給她喝。”
18:07 “北京政權怎樣榮耀自己,怎麼在她邪惡的道上更加邪惡,上帝將用同樣的方式讓其中的每個人同樣痛苦和悲哀。因在北京政權裡的每個人在心裡都說,我現在是坐了公務員的位,端了金飯碗,就像皇后一樣衣食無憂。而且北京政權有槍有權有勢有錢,固若金湯、牢不可破,絕不會那麼快倒台,在我這輩子裡絕不會倒台,即使倒台我也不怕,反正我有錢有房,所以我不會變得象寡婦一樣被社會遺棄,在將來也絕不會有悲哀。”
18:08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她自以為固若金湯、牢不可破,所以在一天之內上帝就讓她倒台。她自以為象皇后一樣衣食無憂永不會成為寡婦,上帝就會讓北京政權的所有災殃都要一齊來到。就是倒台、清算、遺棄,所有屬於北京政權的人也都會被判死罪,從肉體死亡開始,然後魂飛魄散,接著沒吃沒喝如孤魂野鬼,最後要被火燒盡,形神全滅。因為審判她的主上帝有能力。”
18:09 “一直以來與北京政權進行骯髒交易的各國領導人,並與北京政權一同奢侈的, 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北京政權悲傷哭泣。”
18:10 “因為害怕她所遭受的刑罰,就遠遠地站著,說,“哀哉,哀哉,北京政權,這樣龐大的政權,這麼強大的政權,卻在一時之間就被判了死刑。”
18:11 “地上的客商也都會為她悲哀哭泣,因為再也沒有人想買他們的貨物了。”
18:12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18:13 “並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面,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人口。”
18:14 北京政權啊,你的貪慾之果離開了你,你的一切珍饈美味和華美物件到此結束,永不再有。
18:15 販賣這些貨物並由此發了財的客商,因怕她所遭受的懲罰,就都遠遠地看著悲哀哭泣,
18:16 說:“悲哀啊,悲哀啊,這樣龐大的政權,總是奢侈華麗、大肆鋪張的共產黨政權,”
18:17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財富就化為烏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地站著,
18:18 看見燒掉北京政權所冒出的煙,就喊著說,“有哪個政權能和這麼大的政權相比呢?”
18:19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傷感、悲哀和哭泣,說,“哀哉,哀哉,這樣龐大的政權,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這個政權財寶而發了財啊,卻在一時之間就變成了荒野。”
18:20 天啊,眾聖徒,眾使者,眾先知們,你們都應該因此而歡喜,因為上帝已經兌現了他的諾言,在她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18:21 我看到有一位大力神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進海裡,說:“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也必這樣被猛力地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18:22 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18:23 “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都是地上尊貴之人,卻被你的邪惡迷惑偏離了正確的方向,萬國也都被你的邪惡迷惑而偏離了正確的方向。
18:24 “人類歷史以來先知、聖徒、和地上一切被殺害之人的血債,都可以在北京政權這座城裡找到債主償還。因為人類歷史以來所有迫害先知、聖徒以及世人的撒旦魔鬼、爛鬼邪靈、罪惡小人都在漫長的歷史中轉生到了中國,都在北京政權這座官僚體系裡。”
19:01 此後,我聽見天上好像有許多人在大聲說:“頌讚主啊!救恩,榮耀,力量都屬於我們的上帝。”
19:02 “上帝的審判是真實公正的。因為上帝裁決了以邪惡骯髒交易敗壞世界的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並且向大淫婦北京政權討回了歷史以來先知、聖徒、被害世人的血債,給他們伸了冤。”
19:03 “頌讚主啊!燒光象大淫婦一樣的北京政權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19:04 那二十四尊神和四異獸,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上帝,說,“阿門,頌讚主啊!”
19:05 我聽到有聲音從寶座傳出來說:“上帝的眾僕人啊,無論大小,凡敬畏上帝的,都要頌讚我們的上帝。”
19:06 我聽見有聲音,象許多人的聲音,又象許多水的聲音,又象大雷的聲音,說:“頌讚主啊!因為主我們的上帝,一切主宰者,作王了。”
19:07 “我們要歡喜快樂,並且讓我們把所有的榮耀都歸於上帝。因為聖徒回到他們諸佛世尊的世界中去的時候到了,諸佛世尊的世界也已經準備好了。”
19:08 因為他們承蒙得到救世主恩典而被救度,最後功成圓滿而修成正果,從而被賜予神體位列仙班。聖徒所獲得的神體都是因為其在人間所行的正義洗清了罪。”
19:09 有位神吩咐我道:“你要寫上,凡是被諸佛世尊選上在諸佛世尊世界生活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上帝真實的話。”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要拜我,你要敬拜上帝。我是你、以及同你一樣見證追隨救世主信念之人的兄弟。先知從上帝那裡獲得的靈意就是讓你們要在末世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並經受大患難考驗以成為為耶穌作見證的人。”
15:01 七印封印書卷中又出現了大而且奇特的異象,我看到有七位聖徒掌管著最後的七災。七災之後舊天舊地中的罪業就全部消除完畢,一個沒有罪的新天新地將更新出來。
15:06 我看到那掌管七災的七位聖徒是從存放約櫃的寶殿中出來的,都穿著渾身潔白光明細麻衣,胸間束著金帶。這七位聖徒都是追隨救世主法輪聖王誠信真實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師父的大法弟子,經過大患難的巨難考驗功成圓滿上來的。
15:07 我看到那七位身穿細麻衣的聖徒從殿中出來到寶座前,四異獸其中一位按照上帝吩咐從榨取聖徒被迫害之血的大酒榨中盛滿七碗刑罰之酒,並把刑罰之酒的七碗給了這七位聖徒。這七位聖徒就回到存放約櫃的寶殿中。寶殿又被關上,誰也不能進入。
15:08 因為神的榮耀和力量,寶殿充滿了煙,也沒有人能夠進去寶殿,直到七位聖徒所掌管的七災降完了才可以。
16:01 我從七印封印書卷中聽到寶殿中出來聲音,吩咐那七位聖徒說:“你們去,把歷史以來給罪人的猛烈刑罰都執行了。”
16:02 第一位聖徒便去,把碗中的刑罰倒向人間,於是就有惡毒的瘡長在那些右手上或者額頭上受有“錘子鐮刀”獸印的人身上,和崇拜死去的共產黨領導人和共產主義英雄人物的人的身上。
16:03 第二位聖徒把碗倒到海裡,海就變成了血,象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全都死了,海也死了。
16:04 第三位聖徒把碗中的刑罰倒在江河湖泊等淡水之源裡,我看到水立即變成了血,以報應淡水任憑聖徒和眾先知的血在它們那裡流。
16:05 我聽見在天上掌管人間淡水的神說:“昔在今在的聖一啊,你的審判是公正的。”
16:06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他們曾經任憑聖徒和先知的血流在上面,現在您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刑罰。”
16:0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冤魂的聲音說:“是的,主啊上帝,全能者啊,您的審判是正義的,真實的。”
16:08 第四位聖徒把碗中的刑罰倒在太陽上,讓太陽把上帝的刑罰通過日頭報應到罪人身上,以報應罪人沒有遵守與上帝的約定,在世間行不義,為魔鬼推波助瀾。於是我看到大地就像被火燒著的大烤箱一樣,人就一直被火這樣烤著無處躲藏,一直到死。
16:09 人因犯了不被上帝饒恕之罪,正在被大熱炙烤而死,遭受到了巨大痛苦,於是就咒罵上帝、眾神,死不悔改。
16:10 第五位聖徒把碗中的刑罰倒在共產黨這些國家的寶座上,中國等共產黨國家就變黑暗。這些國家的人就都活在黑暗中遭受到巨大的咬舌之痛,以刑罰他們在聖徒被迫害時無動於衷。
16:11 這些人除了受惡毒瘡之罪,還要受被大熱炙烤之罪,還要活在黑暗之中,還要受咬舌之痛。這種種罪都疊加在他們身上,他們於是就罵上帝,怨恨眾神,死不悔改。
16:12 第六位聖徒把碗倒在幼發拉底河上,於是河水就幹了,過去眾神為了拯救與更新天地而給人類定下的“勝者為王、沒有太平、死神災禍不斷、因果報應”等這些人間法則都被廢除了,都成為過去。從此地上將有新的法則,而這些新的法則,是為從中國那個地方來的那些眾王準備的。這些眾王,都是耶穌過去的弟子,有些轉生中國成為大法弟子或者覺醒世人,在大患難中被迫害死,在第一次復活中復活而新生歸位。
16:17 第七位聖徒把碗倒在空中,把天門打開,讓天地相通,我就聽到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19:11 於是我看到,這時候天門開了,人間與天界就沒了間隔,人神共通的時代來了。我又看到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被稱為誠信真實的救世主法輪聖王。他審判和爭戰只按照正義,並不按照七印歷史定下的法則進行,也不按照上帝定下的約定執行,也不遵照過去眾神定下的被淘汰者與被拯救者進行拯救,一切都依真善忍,都以真善忍為標準。
19:12 他的眼睛如火一樣明亮,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將會轉生人間,並會在人間多次以王的身份出現。他有一個還在寫的名,但除了他自己,就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從哪裡來,包括上帝在內也不知道,但都知道他就是眾神依靠的救世主。
19:13 救世主穿著濺了被迫害的大法弟子之血的衣服,這時候天上眾神都稱他為“神之道”。
19:14 和救世主從天上來的眾軍,都是大法弟子,也騎著白馬,穿著由大法弟子在世間所行之義編織成的細麻衣,又白又光亮,都跟隨著救世主。
19:15 從救世主口中說出的話就像利劍一樣,有擊殺列國的威力。他必強力牧養列國,並且要在中共王朝這座大城外踹用來榨出迫害大法聖徒的血債的酒榨,要向迫害聖徒之徒討回聖徒被迫害的血債。
19:16 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有這樣的名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19:17 我又看見一位神站在太陽底下,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道:“你們都聚集來去參加上帝安排的大筵席。”
19:18 “在那裡你們可以吃各國領導人與各級軍官的肉,壯士與馬和騎兵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19:19 我看見朱紅色七頭十角獸,和地上曾經的各國領導人的惡靈,並他們所有支持他們的惡魔邪神惡靈爛鬼,都不斷地聚集在一起,要與萬王之王及他的大法弟子作最後的垂死掙扎。
19:20 我看到朱紅色七頭十角獸被擒拿,那迷惑人民被授上獸印記和迷惑人民拜共產邪靈的假先知羊角獸也一起被擒拿。這兩隻獸就活活地被扔在一個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遭受永生永刑之罪。
19:21 其餘的被騎白馬的大法弟子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人間的罪惡和批著人皮作的惡魔邪神惡靈爛鬼,都被救世主及其聖徒清除了,地上世界從此都被洗乾淨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