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廣網一則新聞看中共已成強弩之末

燕雲


【正見網2011年02月26日】

2月24日,中廣網報導了一則攻擊法輪功的新聞,標題為《武警新疆某部官兵清除「法輪功」反動標語受讚譽》。報導中說,駐新疆阿勒泰森林大隊一中隊的副指導員張立剛,過年回山東省臨朐縣張家亭子村探親期間,發現老家有很多法輪功的標語,於是自發購買塗料,總計塗掉了23條法輪功標語。

不太尋常的是,中共喉舌給張立剛行為給予了極高的評價,說張戰士塗抹法輪功標語的行為防止了「對當地群眾的毒害和誤導」,並且「維護了黨的形像和駐地的和諧穩定」。細細品來,這樣的措辭相比江xx在1999年叫囂「三個月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言辭相比,總是讓人感到底氣不足,更透露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極度恐懼和無奈,並且還讓老百姓能看出一些中共不想讓人知道的機密。

山東省臨朐縣,本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一個小縣城。在軍隊裡大腦受到中共紅色黨文化嚴重摧殘的張戰士,看到很多法輪功的標語受到很大衝擊,於是才有新聞報導的自發塗標行為的發生。這也才讓人們知道,就是在那樣一個自己都從沒聽說的一個小村莊,竟然有那麼多的法輪功真相和傳九評促三退的標語。這側面反映出來兩個問題:

第一,法輪功的講真相已經深入中國大陸的基層,隨處可見法輪功學員,隨處可見法輪功標語,中共叫囂三月亡掉法輪功,結果12年都過去了,中共以傾國之力還是無法停止民眾對法輪功的支持。中共喉舌拋出張戰士塗標語事件,是中共鎮壓法輪功徹底失敗的明確信號。

第二,這個張戰士的駐地在新疆,而其探親的地點是山東臨朐的一個小村莊。而新聞報導卻說張戰士的行為「維護了黨的形像和駐地的和諧穩定」。這不正是中共自己在告訴民眾,中共駐新疆武警官兵中也有法輪功信息在傳播嗎?!中共極度恐懼法輪功真相及《九評共產黨》,正印證了其擔心廣大軍官的良知被喚醒後反戈相向的末日恐懼。

這則短短的新聞,節拍也與前幾天報導的中共軍官士兵開始集體退出中共的消息在節奏上符合。中共如果直接命令人民解放軍不得參與三退,只能是給九評和三退做廣告。但是它又必須極力阻止它的官兵繼續在思想和心靈上離它而去,所以只能憋著難言之隱放出這麼一個新聞,做一個不太專業的煙霧彈:黨依然指揮槍,槍依然聽黨的話。

中共用自己的極度虛弱的哀嚎,印證了法輪功、《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的廣泛傳播,更印證了中共已經無法維繫其軍隊體系和社會的穩定,已如強弩之末,死期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