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域之六:神秘的磁力漩渦地帶



【正見網2001年01月12日】

在美國俄勒岡州有個磁力漩渦地帶,和地球上的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一樣。

到過這個地方的人,一目睹那不可思議的景象,就會目瞪口呆。如果騎馬前來,馬一到這個地方就裹足不前,而且萬分恐懼地向後倒退。在天空飛翔的小鳥,一飛到這個地方的上空就好像要被粘住一般,寸步難移,經過一陣顫抖、掙扎,便慌慌忙忙向別處逃跑。

四周的樹木也深受影響,樹枝連葉都向磁力圈低頭,和別處悠然自得地朝天伸展的樹木,形成非常明顯的對比。這就是世界最奇妙、最離奇的地方,即一般人所講的「俄勒岡漩渦 」地帶。

這個漩渦形成一個圈圈,直徑約50米。用儀器測定,顯示這裡有個不可思議的磁力圈。但這個磁力圈不是固定不動,而是以9天為一週期,循圓形軌道移動。

這個圈內有一棟陳舊的小屋,很早以前是個金礦的辦公室。1890年辦公室遷往別處,這裡就一直荒廢。房屋有些向東方傾斜,而且毀壞不堪。一進裡面,就有身在另一個天地裡的感受。有一股強而有勁的引力吸引著你,好像有人用繩子牽拉你似的。在這兒挺身站著時,身體會不由自主、自然而然地向磁力中心傾斜,斜度大約是10度。

小屋的屋樑用鐵鏈吊著一個13公斤的鐵球,鐵球吊下來的角度,並非垂直,而是有些歪向漩渦的中心點。

抽香菸時,吐出的煙,先在空中旋轉,然後向磁力中心飄流,消失無蹤。

一塊木板,放在磁力中心的這一邊,位置較高,放沒有磁力的那邊,位置較低。在木板上擺一個空瓶,空瓶並不會向較低的那邊滾下去,而會滾向地勢較高的磁力中心點這邊。

若把橡皮球放在漩渦磁力圈內,橡皮球便向磁力中心點滾過去。

把紙張撕成碎片散擲於空中,碎片就在空中卷進漩渦中,然後在磁力中心點落下來,好像有人在空中攪拌碎紙似的。

這種不可思議的景象,任何人看了都會懷疑自己到了別的星球,不知所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多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