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臟病患兒重獲新生

悟法


【正見網2011年03月29日】

黑龍江省綏稜縣長山鄉二部村小丹的女兒已經九個多月了,孩子歡蹦亂跳、白白淨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會說話似的,可愛極了。可有誰會想到,這孩子在剛出生時卻是一個嚴重的心臟病患兒。

話說去年五月份的一天,小丹的女兒在縣醫院降生,本來是件喜事。可是第二天醫生給孩子檢查時,卻告訴說:孩子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同時告知家人應去哈爾濱大醫院確診一下。

小丹一家人急忙打車去了哈市,經專家會診確認孩子是先天性心臟病無疑,彩超顯示孩子的心臟中間有個窟窿。醫生告訴家人孩子病情嚴重,隨時都可能因心臟脫落而導致死亡。

如果動手術也得等到孩子長到二十斤以後才可以,且在哈爾濱做不了這樣的手術,得去北京或上海的醫院才可以。手術費用昂貴,得十幾萬,但手術是否成功也很難說。家人驚聞此訊,抱頭痛哭,商量準備回家賣房,賣地,再向親朋好友借錢,就是砸鍋賣鐵也要給孩子治病。在一旁的一位病友告訴他們,就在前兩天有一個小孩的病情比這個孩子輕多了,住了一星期的院,花了一萬多元,最後孩子還是沒保住。

聽說此事,小丹家人一時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在一旁的小丹的三姨(法輪大法修煉者)勸他們說:「本來家裡由於蓋新房就欠了不少債,如果再把房子、把地賣了湊錢給孩子做手術,孩子好了,皆大歡喜;一旦手術失敗,豈不是人財兩空?」接著又說:「你們全家都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並且都做了『三退』,不如回家給孩子放法輪大法講法帶聽聽,孩子去留由大法師父安排,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孩子的命,看來也只有這一線希望了。」

於是在回家後,每天都給孩子放講法錄音帶聽,起初十來天孩子看起來似乎很難受,像以前那樣大哭。但是小丹及家人還是很相信大法,相信大法師父,繼續給孩子放法輪大法講法錄音。到後來,孩子哭的次數越來越少了。不到一個月就恢復的跟正常孩子一樣了。

現在孩子出落得聰明伶俐,早早就冒話了。得知內情的親戚朋友都很欣慰,紛紛讚頌大法的威德。在此小丹全家特別感謝大法師父救了孩子,救了他們這個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