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告訴我捷徑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3月30日】

我的小蜜蜂在我證實法救人的修煉路上陪伴我一路走來, 是我一天也離不開的法器、好朋友。

最近我們又有了半小時的發正念音樂,今天我讓兒子幫忙裝載到了我的小蜜蜂上,按順序,自然是裝在最後了。 所以我用他的時候, 就只好從第一個曲目一直摁到第二十,才是半小時的發正念音樂。自己覺得很笨,可也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今天半夜發正念,我還是那樣,一直摁了20下,到了這個半小時音樂的地方,然後再摁播放,鐘聲響了,我開始清理自己,五分鐘後,又一聲鐘聲,我換掌。可是過了大約一兩分鐘的樣子,卻響起了平時用的十五分鐘的發正念的音樂聲。我很奇怪,睜眼一看,不知怎麼的,那個指示燈到了第一個曲目的位置,就是平時用的那個發正念的音樂位置。我也沒動,就這樣將計就計的發下去。等到三次音樂過後,結束髮正念。我拿著小蜜蜂端詳,心裡正奇怪怎麼回事,忽然一念打入腦中,啊,就是說,第二十和第一個曲目是連著的,那麼我不一個一個的摁二十下, 而是到著往回摁一下,是不是就是這個第二十個曲目,也就是這個半小時發正念的曲目呢? 當時就試了,果然可以! 這下可好了,不用一下一下的摁二十下了! 多神奇啊,小蜜蜂自己轉到第一個曲目,就是為了告訴我這個!這樣,我們在外面煉功洪法時, 就不用大家等著,可以直接做了,真好!

謝謝師父! 師父什麼都為我們想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