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功 正法

雲南大法弟子 李九紅


【正見網2011年10月15日】

我修煉法輪功至今整整四年了,四年來我的親戚、朋友見證了我從一個「藥罐子」變成了不用藥、不打針,而且身體健康、性情開朗的人。每當有不知情的人羨慕我很健康時,我總是跟她們講我的過去,並且說:這是修正法的最有說服力的好處,法輪功是奇功,法輪大法是正法!

我從小就生活得很苦,在物質匱乏的年代,身體長期帶病(腸胃病、銀屑病),自己的親娘又象後媽似的待我。所以我飽受著身心的雙重摺磨,總是愁眉苦臉的,小小年紀就在兩眉間留下了深深的「川」字。終於在煎熬中長大了,有了工作也成了家。可是後來舊病未愈,又添新疾。二零零一年患上了過敏性、乾燥性、慢性鼻炎,症狀是:眼睛癢、鼻癢、鼻塞、打噴嚏、失眠、記憶力op退等等,雲大醫院的有關專家檢查後說:完全治癒的可能性很小,只能靠平時注意增強體質,儘量避免接觸過敏源,儘量避免感冒。人不可能生活在真空裡呀,怎麼可能避免得了呢?二零零三年單位組織職工健康檢查時,又查出了「甲op」。那時候的我每天睡眠加起來不超過兩小時,一臉憔悴,服藥後又開始便秘,渾身是病的我到醫院都不知道要進哪個科,要先治哪種病好。當時也知道一些關於「法輪功」的事,因為被中共邪黨的惡毒宣傳所蒙蔽,所以不相信大法的好,並且還很牴觸和敵視。

二零零七年初,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發展到一次連續打噴嚏一百多下,掙得喉嚨都出血了。晚上睡覺時,簡直無法躺下,因為躺下後鼻子一點都不通,用口腔呼吸太難受,口乾、咽干、舌頭還開裂,只能整夜半躺半坐的熬到天亮。這時,我想到了法輪功,所以就跟丈夫商量,我丈夫看著我確實難受,就同意我試著了解一下,並且要把握好自己。於是我便向認識的大法弟子借了一本《轉法輪》來看。通過看書才發現:法輪大法是教人修真、善、忍,教人向善的功法,根本就不象中共邪黨的惡毒宣傳那樣,根本就不存在什麼走火入魔之說,我們都被欺世謊言騙了。說來也怪,書還沒有看到一半,我就感到身體從未有過的舒服,鼻子呼吸通暢,打噴嚏的症狀也沒有了,晚上也能睡四、五個小時了。此時更堅定了我要修正法的決心,於是我便要求大法弟子教我煉功,甚至讓我兒子也跟著煉,跟著修。我兒子是早產兒,天生就體弱多病。自從我們娘倆修煉大法後,就再也不用上醫院,再也不用吃藥了,身體好得沒話說。我兒子已是高中生,雖然沒時間煉功,但他心裡總是裝著法輪大法,並且說:「媽媽,我們宿舍裡的同學都知道法輪功,晚上躺在床上時,都在議論法輪功的好!」是啊!好的東西當然要大家來分享了。

我終於有幸走進了修大法的隊伍中,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對大法的敬仰和感恩,只有真正實修,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