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得法記

善德正蓮


【正見網2011年12月03日】

我是一名大陸河南省的大法弟子,我想把我弟弟得法的經歷寫出來。

我的弟弟比我小三歲,我們在一個鎮裡打工,離的不遠。2009年冬季,在我不斷講真相的過程中,他漸漸的清醒了過來,知道了江氏集團在1999年7月間,利用國家新聞媒體如何以慌言大肆誣陷法輪功,在2001年又以虛假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陷害法輪功。還知道了法輪功在全世界114個國家洪傳的真實盛況!……

了解了真相後,他也走入了大法修煉之中。他在一天之中,把師尊的著作《轉法輪》看了一遍,見到我的時候,我看到他精神非常好。大概第三天的時候,他到了我家,給我講了一個他的神奇經歷:他說昨天中午,在下班休息的時候,當時躺在廠裡的草坪上,想著大法的內容,想著師父會不會給他下個法輪。想著想著就有點睏了,就在似睡非睡的時候,他覺得在他的小腹部位,有法輪在旋轉,巨大的能量震動著整個身體,非常奇妙無比!

我有時到他那裡看他,說話中知道他非常精進,在下班之後不斷的學法、煉功到很晚,還加入了講真相救人的行列。

他在煉動作的時候也很能吃苦,悟性又好,提高的很快,能堅持很長時間。在煉第一套功法時,渾身暖融融的,當時的冬天,氣溫不高,在屋裡穿著一套秋衣秋褲也不覺的冷。在煉法輪樁法的時候,感到兩臂之間有法輪緩緩的轉動,感覺非常神奇,而又融和……

他在不斷的精進中,身體發生了很多的變化:有多年病史的無名嘔吐漸漸的消失了;不對稱的身體結構也變得勻稱了;以前走起路來,腿總是很沉。現在也輕鬆了,走路生風,走多遠也不覺得累。更顯著的變化是:他的心越來越純淨了。他騎的電動車以前都在廠裡充電,現在都放到家裡充了。以前經常從廠裡拿一些東西放家裡用,現在也不再拿了。以前因受社會不良風氣的感染,經常看一些不好的碟片,現在這種不好的習慣徹底消失了,各種不好的碟片全部清除掉了。抽菸?喝酒的習慣也沒了,連喜歡吃肉的習慣也消失了。脾氣比以前溫和多了,人變的非常樸實、厚道,周圍的人都覺得他象換了一個人,都喜歡和他呆在一起,覺得氣氛祥和。還有很多事例,舉不勝舉!

回想起我弟弟得法修煉的經歷,讓我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使人心靈淨化,道德回升,從無名的苦難之中走向光明、幸福的神奇威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