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11日】

我縣有一名叫香雲(化名)的婦女,她今年六十二歲。很早就聽信了也明白了親戚法輪功學員給她講的「法輪功簡介」和「天安門自焚」等真相,並請了《轉法輪》看。以後她又做了三退,經常幫助法輪功學員發大法真相資料,勸周邊的親友和世人做三退。她始終不忘法輪功學員跟她說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災禍來時能自保」這句話。正因她真心誠信「法輪大法好」,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去做,所以,在她身上時常出現好多的神奇事。下面不妨列舉其中的一、二件。

一、兩車要撞的一瞬間,喊「法輪大法好!」的神奇

那是二零零九年七月份的一天,香雲去外地親戚家赴喜宴,一行四人乘轎車快速行駛返回的路上,大約行駛一半路程的拐彎處的時候,迎面快速駛來一輛大貨車。當時因歸心似箭,香雲車的司機並沒有想到採取措施去減速,照開不誤;而大貨車呢?好像和香雲乘座的轎車司機較勁似的,心想:你一個小轎車都不讓著我點,竟敢要和我碰,那好,我一個大貨車,還怕你小轎車不成,也照開不誤。香雲一看這架勢,感覺不好!一場重大車禍,將要發生,當時她的心一點也沒慌,瞬間想起法輪功學員平時跟她說的「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災禍來時能自保」的那句話。竟脫口喊出:「法輪大法好!」話音剛落,只聽「嗖!」的一下子,兩車已到跟前,競擦邊急駛而過,一場車毀人亡的車禍避免了。

當車開出很遠停下來時,車上人一看那貨車向相反方向離去很遠很遠,再看看自己乘的車和當時的路段,路面只能並排行駛兩輛車,所以,兩輛車相遇或超車時,那都得減速慢行才沒有危險。可這兩輛車都快速行駛,那必撞無疑的一瞬間,竟平安無事的避開了,你說這不是神奇嗎?他們都明白了,要撞車的瞬間,神奇能出現,就是因為香雲及時喊出「法輪大法好!」才得以出現的,於是,一車人不約而同的感激的說:「謝謝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們一車人的命!」。

二、瀕臨死亡的寵物晶晶,聽「法輪大法好!」福音的神

香雲和幾名家長合夥租了住宅樓為孩子作陪讀,白天沒事便湊一起玩玩麻將或玩玩香雲帶來的心愛的既聰明又懂話的小寵物狗晶晶,作為消遣和娛樂。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那天的中午,生產七個已經半個月的小寶寶的母親晶晶,躺在地板上,突發急病,四蹄朝天,渾身哆嗦顫抖的抽搐著,口吐白沫,十分痛苦的喘不上氣來,看樣子是要不行了。幾名玩得起勁的家長忙讓香雲快抱晶晶去寵物醫院。於是,香雲抱著晶晶,急忙打車飛快的趕到寵物醫院。

醫生看後,很失望的對香雲說:「它要不行了!你回去吧!」香雲一聽這話當時就傻了,急了說:「你怎的也得給打打針槍救搶救一下呀!」醫生說:「沒有價值了,還打那針花錢有啥用啊!」

香雲無奈只好風風火火的把晶晶抱回家,此時晶晶的眼睛也發直了,恐怕真的要死了。幾名家長一看香雲怎麼抱去又怎麼抱回來都明白了,便勸香雲說:「醫院都搶救不了,那就忍痛割愛,隨它去吧。」這時,香雲在回來的路上,早以想好了,如何才能從死亡線上將晶晶救過來,所以,信心十足的對幾名家長說:「你們放心的在客廳照常玩你們的,我馬上到裡屋去抓緊為晶晶禱告,它不會死的,在我沒禱告完還沒出來之前,記住!誰也不要打攪我。」說完抱著晶晶進了裡屋,關上了門。

香雲把晶晶放到了床上靜靜的躺著,雙手合十,對著晶晶說:「晶晶!你聽著,我跟你說『法輪大法好!』的福音,你現在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的命,你得活下來,因為你的七個小寶寶的生命在等著你,需要你。我現在就給你禱告:『法輪大法好!』我求求你,一定能救晶晶的命,況且它還有七個小生命?『法輪大法好!』」

說完這些之後,在不知不覺中晶晶越來越見好轉,開始不那麼樣喘了,身子不哆嗦抽搐了,四蹄也逐漸的落地了,口吐白沫停止,竟不喘了。香雲見晶晶健好,繼續念「法輪大法好!」,大約用來二十來分鐘,晶晶在床上,撲楞一下子站了起來,還十分懂事似的撲到香雲的懷裡,表達主人給它聽「法輪大法好!」的福音而得救的心情。

香雲也流出淚水,抱著又開始活蹦亂跳的晶晶走出裡屋,來到客廳。幾名家長見狀,吃驚的問香云:「你是怎麼給晶晶禱告過來的?」香雲回答說:「很簡單,就是誠心給晶晶反覆的念『法輪大法好!』這個福音,結果法輪大法師父就把晶晶從死亡線上真的救了回來。」幾名家長聽後驚奇的說:「這法輪大法可太神奇了。今天,我們要不是在你家親眼所見,那你怎麼跟我們說這事都不會相信的。」香雲接過他們的話說:「今天這個事,你們是見到了,我還要把這件事告訴我那親戚法輪功學員,讓她給寫出來,登出去,讓迷中的世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的神奇,告訴他們都選擇法輪大法,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災禍來時它不僅能自保人的命,所有的生命他都保,它都救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