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 發生在一個農村的幾件神奇事

心慈


【正見網2011年12月12日】

在遼寧某一農村有這麼一個家庭,老爹八十來歲得腦血栓,幾年不能生活自理,妻子身體多病,還動不動不分時間地點就迷糊過去,不醒人事!連做飯洗衣都做不了。自己一天又得干農活還得照顧這個家,四十來歲就像五、六十歲的人一樣。後來他妻子煉了法輪功,不久身體好了,不僅能做家務活,照顧老人,還能騎自行車去十五裡地外去趕集和到妹妹家串門。

第二件事是妻子雖然好了,但多年積蓄被老人和妻子的病都用光了,還欠了一些外債,為了還債又包了一個養魚池,起早貪黑的騎個摩托車來回跑。前年夏季一天下午四奌多鍾,急忙回家幫妻子侍弄萊園地,急行中從巷子裡跑出一個小孩,為躲小孩連人帶車一下子摔在路旁溝裡,摩托車壓在身上,費很大勁在別人幫助下,爬起來,把車弄到馬路上,人和車一點也沒受損傷。圍觀的人都感到奇怪!到家妻子說你三退了,身上帶著護身符,是大法保護了你,師父保護了你。他忽然明白過來,對著師父法像深深行了三個禮,謝謝師父和大法救了他,表示今後也要學法!

第三件事是他小弟弟零五年春,用四輪拖鬥車往地裡送糞,到地頭拐彎時車脫鉤,前車立起來把人拽到溝裡,面部朝下趴著。還沒等反應過來,車已砸下來掛勾正砸到屁股肛門邊上,砸出一個一寸深二寸長一個洞,挖掉雞蛋大一塊肉,當時就昏死過去了!後來有過路的車把他救起,給他家打電話,哥哥和鄰居去幾個人把他送到省醫院。醫生檢查後問明情況,說無大礙,都是肥肉,沒傷筋骨,年輕人很快就能長平。可是你卻撿了一條命!如果你臉朝上掉下去,車正砸在你的陰囊上,睪丸砸壞,你就一命嗚呼了,誰也救不了你!你家祖上積德了。他說我退團退隊了,我帶著護身符呢。是大法和大法師父救了我,我感謝大法師父,他哭了!醫生和去的人都說法輪功真神奇!法輪功太好了。他很快就好了,一切恢復正常。

他們家的幾件亊對全村影響很大,全村人對煉法輪功的都很佩服和尊敬,有的找本村大法弟子辦三退和要護身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