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都有桿秤

覓真


【正見網2012年01月31日】

一部電視劇中有這樣一句歌詞:「人人心中都有桿秤,老百姓就是那秤盤的星。」筆者從所遇到的幾件事中對此頗有感受。

年前在街上遇見一位離休老幹部,他說自己想好了一副對聯。上聯是:天天講立黨為公公在何處;下聯是:日日喊執政為民民得何益;橫批是:假公濟私。看來這個為黨賣命了一輩子的老黨員似乎弄明白了點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過年後走在街上看對聯,見一家大門上貼著這樣一副對聯,上聯:官腐收斂群體安享;下聯:官清廉潔國家萬望;鬥方:官腐民恨;橫批:官清民樂。看著對聯我對這家的主人不由的肅然起敬,能夠把自己心裡想的以對聯的方式堂堂正正的貼在自己的大門上真的不簡單。

這使我想起了以前在一些文章中看到的幾個事例:一個法輪功學員坐在計程車上給司機講真相,司機說:「法輪功中可有能人啦,我們那裡的牆上有一條標語,寫的是「天滅共產黨」。你猜不著那個「黨」字的最後一划沒有寫,你想想,共產黨只剩下一條腿了,它能站得住嗎,不倒等啥!」從這件事能想到共產黨要倒台,這不就是老百姓的心聲嗎?還有一件事,一位老幹部在街上遇見了一位剛從監獄被迫害回來的法輪功學員,看著這位法輪功學員滿面笑容一身正氣的樣子,老幹部說了一句話:「我算明白了」, 這位法輪功學員問他您明白了什麼?他說:「共產黨永遠戰勝不了法輪功啦!」

無論一個政黨、一個政權,或者是一個群眾團體,你是正是邪,是善是惡,是好是壞,老百姓心裡都有桿秤,看的最清楚。無論你怎麼吹噓自己,說什麼自己是「偉、光、正」,都沒有用。謊言可以欺騙人一時,但矇騙不了人永久,最終會被真相戳穿。在鎮壓迫害法輪功上,中共邪黨可以說極盡造謠誣陷之能事,製造什麼「天安門自焚」、「瘋子殺人」、「乞丐殺人」等等偽案,用來栽贓陷害法輪功,最終還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落得個身敗名裂嗎?

法輪功沒有名、沒有利,沒有政治訴求,不為了政權,只是做好人,按「真善忍」法理修煉自己。就是這三個字,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變好,這是人人都目睹的事實。無論你中共邪黨怎麼說他是「X教」,也沒有用,老百姓看的最清楚。我就親耳聽到兩個明白真相的人說的兩句話:一句是「『法輪大法好』誰都知道,『真善忍』這三個字到多會兒也沒有錯!」另一句是「要想改變這個社會,唯有法輪大法!」看看一億一千萬人勇退邪黨的大潮,看看全世界對神韻演出的青睞和評價,聽聽老百姓天天罵共產黨的聲音,想想中共邪黨四面楚歌、窮途末路的現實,那些中共的所謂執政者與維護者們還不捫心自問嗎?那些不明真相至今還不明不白的跟著邪黨去迫害好人的追隨者們還不趕快清醒嗎?

最近看到明慧網上刊登的一首兒歌,其中有一句:「眾鄉親,快清醒,大法弟子傳真言,善待大法得福報,遠離邪黨保平安。」請記住大法弟子告訴您的真言並照著去做吧,只有這樣,您才能平安渡過劫難,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