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2012年神韻演出中幾處點悟的地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03日】

年初的時候,第一次看今年神韻演出,就注意到了節目中有幾處明顯是師父點悟世人的地方,覺的值得我們深思和理悟,更值得大法弟子引導世人去領悟。過後問過別的同修,大都說沒注意到,頗感遺憾。

在《選擇》這個舞蹈節目中,當女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被邪惡綁架,她的男友(警察)因為保護她也被惡警毒打、迫害時,大家應注意到,此時背後的幕景是:天安門廣場空蕩蕩的,唯獨很明顯的顯出的是橫著的天安門城樓和豎著的英雄紀念碑,這一“橫”一“豎”,很明顯的構成了一幅代表絞刑和死亡的“十字架”,佇立在天安門廣場的中心。此時,我領悟到了師父的良苦用心,讓世人看清這個被中共極力讚美和頌揚過無數次的天安門廣場,並不是什麼可嚮往的地方,而是一個可怕的“十字架”!它代表的是死亡!中共也是一樣,不要聽信它們的任何謊言和欺騙,謊言的背後是陷阱!節目中,這幅“十字架”看起來很顯眼,是要引起人們的注意和反思。

節目的後半場,著名女高音演唱家鳳鳴演唱了一首《人生路多長》的新創歌曲,其中有這樣兩句歌詞:“油燈燃盡突然亮 回光反襯樓成行”。這使人一下子明白了大陸各地為什麼驟然間燃起了建樓熱,強拆強遷,三兩年間幢幢大樓拔地起,百姓依然棚戶間。原來是中共的“回光返襯”。它要滅亡了,還不甘心。它還要臨死掙扎,再撈它一把,當救命稻草。同時也顯出它的“輝煌業績”,叫老百姓臣服。這兩句歌詞點中了中共的要害,很發人深思,同時,也叫那些明白了真相的人不要再對中共惡黨抱有任何希望。

最後一個節目,是正邪的較量。中共小丑對大法弟子的瘋狂鎮壓,只能是一時的;可它們給自己帶來的卻是滅頂的災難。邪不壓正。當人類大劫難到來之時,邪惡瞬間被銷毀。創世主一揮手,舊的一切都被解體、銷毀掉了。

同時,新宇宙、新地球在人們腳下誕生,人們歡歌載舞,普天同慶。此時,大法弟子也功成圓滿,白日飛升,飛向了各自的天國世界。留下來的人們也都是虔誠信仰神佛的,人們感恩創世主的偉大與慈悲,感謝曾給他們講過法輪功真相、救度了他們的大法弟子。

過去,人們曾傳說2012年是人類的末日,現在看,一切都有創世主在掌握著,是新紀元的開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