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一切間隔,把神韻的美好帶給眾生



【正見網2010年12月25日】

還有兩個星期,神韻就要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了。大法弟子們也都在各顯神通,為推廣神韻而努力。我這兩天就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有些感悟,寫出來與同修共同切磋交流,希望能互相提醒,也是拋磚引玉,希望大家都能在法上提高,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形成無漏的整體,圓滿實現救度眾生的誓約。

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存在、安排

幾天前看到電子郵件“要大家強力發正念,解體來自劇院方面的干擾”,心裡立即非常沉重,一晚上都是很沉重。第二天早上醒來本能的掂記著這件事情,上班的路上一直發著正念。進到公司還是愁眉不展。打開電腦,開始快速瀏覽明慧網。突然之間,當天同修交流文章中“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句跳到腦海中,豁然開朗,“這是舊勢力的安排,我為什麼要承認它,師父說過這層法---連舊勢力本身都不承認”。隨著這一念,另外空間的敗壞物質馬上就解體了,全身輕鬆,知道這個干擾已經不存在了。隨之看到協調人的電子郵件要大家發正念,正在和劇院方面會談。此時心裡已經瞭然,安心等著好消息。並迅速通知其他同修發正念,因為每個同修的參與是非常重要的, 真正解體邪惡的是法的威力,整體的力量(自己的領悟只是其中一個正的因素),不給邪惡任何空間躲藏。兩個小時後,協調人發電子郵件說,會談非常圓滿。

真的是一念定乾坤,一念出,滿天晴。

這一次對師尊講的這層法有了切身的體悟:“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同時真切的感受到師尊慈悲的看著我們的一思一念,時時給我們點化。“也許你在學法當中,你所思考的問題都能給你解決了,因為每個字的背後都是佛道神,你要想解決什麼、你眼前正在著急要做的是什麼,他們能不清楚嗎?那麼能不告訴你嗎?但是有一點,你必須做到不抱著所求之心學法,大家早已經明白這個問題了,不能抱著執著解決問題的心去看法,你就靜靜的去看,收到的效果就一定是非常好的。” (《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消除一切間隔, 形成暢通的整體

紐約出票系統一直不暢通,商場賣票也是收穫不多。幾次去商場賣票,都是頗受打擊。一直在思考到底什麼原因。“你們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 (《精進要旨》--〈道法〉)和同修交流中,有了答案:紐約整體的間隔給了邪惡有隙可乘,阻擋著我們的出票通道。

立即發出強大一念: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連舊勢力本身的存在也不承認,弟子的漏將在大法中歸正,絕不允許邪惡利用弟子的漏進行任何考驗,阻擋眾生得救。解體一切阻擋,確保出票通道的暢通,眾生得救。

同時向內找,立即看到自己人心不去造成的間隔 :1)對同修頗有微詞,不是敞開胸懷接納同修,而是對同修說三道四,埋怨勝多;2)下意識中證實自己,對同修的決定消極對待,把責任都推給對方;3)貶低同修,顯示自己……

找到了不足,那些不好的物質也都去掉了,輕鬆了很多。同修說,我們都是走在神路上的生命,我們發出的一念在另外空間都有強大的能量。我這些不好的人心在另外空間都是不好的物質,擋在那裡,和同修形成了間隔,給了邪惡鑽空子的機會。

同修交流,推廣神韻的過程是偉大慈悲的師尊再次給弟子們機會,在這過程中讓我們提升上來,既救度了眾生,又建立了大法弟子的威德。我們一定要在法上提高,多向內找,形成一個無漏的整體,圓滿的完成史前大願。

最後,讓我們用師父的詩《洪吟二》- <法正乾坤>共勉: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