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之旋機



【正見網2001年02月09日】

【編者按】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第四講「玄關設位 」一節中寫道:「元嬰就從小腹部位這塊丹田生出來,慢慢的越長越大。長到桌球那麼大的時候,整個身體輪廓都看清楚了,鼻子、眼睛都生成了。象桌球那麼大的同時,他的身邊又生出了一個圓圓的小泡。生成之後隨著元嬰長,它也跟著長。當元嬰長到4寸這麼高的時候,就出現一片蓮花瓣。等長到5~6寸這麼高時,蓮花瓣基本長成了,一層蓮花出現了,金燦燦的元嬰坐在金色蓮花盤裡,很漂亮。那就是金剛不壞之體,佛家叫做佛體;道家叫元嬰。」

《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一、二十二日於洛杉磯) 中,有學員問李洪志師父:「『 蓮 』代表什麼?代表修煉人出污泥而不染嗎?」 師父回答說:「這個蓮花它不產生於人的空間。人們認為那個荷花象蓮花,但不是蓮花。蓮花是在佛世界中產生的,蓮花在佛世界中並不是作為一種花,而是作為果位與佛的威德。蓮花不是人概念中的花,但可以比作花。現在佛教中用荷花來比喻聖潔,出淤泥而不染,在淤泥裡面長出來的,卻不被污染,那麼乾淨、聖潔。作為一種比喻,但它絕不是佛的蓮花。」


本文是一位法輪大法學員修煉過程中的真實體驗。
--------------------------------------------------------------------------------

不知是前世修行的緣份,還是邊遠地區靜修之難之促成,我是看著或體驗著《轉法輪》裡法之無限內涵而一步步提高上來的。常有的妙不可言的大法奇觀,令我感恩師尊無上威德和慈悲,可惜!可當我告知常人中的人們時,卻極少有人以為然,悲也!

元嬰長成的佛體端坐的蓮花近日來越發飽滿清楚,一次按捺不住想去看個究竟。粉紅色的蓮花瓣葉有手掌那麼大,整整齊齊地排列著組成一個大花墊。正自興奮,忽然,見師父法像上手勢急揮,示意我不要碰它。一想好吧,回來。往上走時,又清楚見到端坐不動的菩薩之體的衣服潔白無暇,她之美貌非人之語言能形容,她之莊嚴令人倍生敬意。又見師父手勢揮動,只好趕緊回來。心想收住心好好打坐吧!

日後再看蓮花,蓮花依然光彩奕奕,只是我手碰之處有塊黑斑。我悟到,蓮花乃另外空間之花,生活在常人中的我之手髒,碰它會污染了它。後悔不已。眼看著它一塊黑斑,無從可救。所欣幾日後,那塊黑斑處開始泛紅,才知事情尚有可補。

可見,蓮花之處,自有旋機。

法輪常轉,佛法無邊!

加拿大法輪大法弟子
2000年10月

(文章題目由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