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得還

雁心


【正見網2001年04月1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說,「人的元神是不滅的」《轉法輪》。在人間所說的靈魂,也就是師父講的人的元神。元神是不會死的,師父還說:「所以我們發現人死了,只不過是我們這層空間,這層最大的分子成分脫掉了;在另外空間裡那個身體並沒有毀掉。」《轉法輪》

在民間傳說人死了還能回到陽世間討債討命的故事很多,我媽媽生前給我講了這樣一個事。媽媽告訴我欠債一定要還的,人死了也會來討債的。

我的一個鄰居,楊二嫂子家很窮,她得了肺結核。在1962年春節,她做了一件新的藍色上衣。一天她洗了掛在外面涼著被風吹在地上,就被我家的一頭豬把衣服咬破了。她心痛地哭了起來。我媽看她很傷心,就安慰她說:「他二嫂子不要哭了,我買布再給你做件新的。」不久後她就病故。媽媽也沒給她做上衣服。她去世一段時間了,有一天媽媽突然病得利害,發冷發燒咳嗽,昏天昏地的,原來她聽到有人和她說話。「大娘啊,我是楊二媳婦,你還記得嗎?你家的豬把我的衣服咬破了,你說給我做新的,可你一直也沒給我做呀!」

我媽媽說:我記得,我現在就給你做。媽媽撐著起來用紙糊一件上衣,寫上楊二媳婦的名字,包些紙錢,在十字路口一起燒了。媽媽的病沒治也馬上好了。這個真實的故事,說明人死了元神是不滅的。而在另外空間存在,還能進入人類這個空間來,還能使人得病。還能附體說話,還能討債,所以欠債必須得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