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安無恙,大法顯神威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20日】

我於1999年5月得法。6月初,我開始上班。第5天的下午,由於辦公樓停電,所以提前下班。在回家的路上,半小時之內,兩次被後面的車頂撞,第二次頂得比較重,我被卡在座位上動彈不了,安全帶也解不開,後來還是撞我的人過來,幫我從座位上解放出來,我想,汽車後面的尾燈一定被撞碎了,下來一看,竟然完好無損,甚至一點痕跡都沒有,我立刻意識到是師父在保護。這時,頂我的人非常歉意地問我有沒有事,我說:「沒事,你走吧。」

芝加哥法會回來的第10天,真正的考驗來了。那天晚上下班,我開始往回趕,天上下著雨,地上又濕又滑。前面轉彎的地方,紅燈變成了綠燈,我拐彎準備過去,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一輛車飛快地向我猛撞過來,耳邊只聽「砰」的一聲巨響,對方的車頭正好撞到我坐的位置上,巨大的衝力和慣性使兩輛車在撞上之後,各自彈出4、5米。過了1、2秒,我意識到自己被車撞了,很快出了正念,對自己說:「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果然沒事!這時對方的車上下來4、5個人,看到我竟然好好地,都吃驚地睜大了眼睛,難以置信。我下車後,發現自己的車成了一堆廢鐵。整個車的左側被撞塌了,左前輪胎撞爆了,車門、車的前蓋都扭曲得不成模樣,左邊的玻璃撞得粉碎,玻璃渣子撒了一地,前面的擋風玻璃也粉碎了,車子在冒著白煙。說實話,那樣的撞法,那樣的速度,又是那樣的位置,一般的,不死也要重傷。可是,因為有師父在,我安然無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