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姐的故事

北美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19日】

瓊姐是那種非常樸實,真誠的人。她的天目是開的,但她不太主動去談她天目看到的事,因為她說這些時心很靜,聽者的心如果不純淨會弄得她很不舒服。零星的,我們也聽她講了一些有趣的事:

1。偷聽到的談話

瓊姐沒修煉前也有點功能,但自己懵懵懂懂的。有一次單位組織到山裡春遊,瓊姐看到一個山洞,便好奇的想去看看,結果發現洞口被磚頭堵得嚴嚴實實的。正欲離開,聽見洞裡激烈的爭吵聲,好像是因為功派之間的矛盾。瓊姐覺得很好奇,對同路的人說:"怎麼這堵死的洞裡有人說話? "同路的人都聽不見,說她有毛病。瓊姐不甘心,呆在那津津有味的聽著。這時一位小徒弟身份的人說:"好像有人偷聽到咱們的話了,我出去把她弄掉。"瓊姐嚇壞了,正要逃走之時,一個師父身份的聲音發話說:"你可別去惹她,那是李師父的弟子,咱們可是惹不起的"。瓊姐當時心裡一陣奇怪:"啥,我還是誰誰的弟子,我怎麼不知道 ?"

97年瓊姐剛來美國不久就參加了當地的弘法會,兩天後就感到肚子裡的法輪飛轉,天目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法輪和另外空間很多美妙的景相。得法後瓊姐才明白了自己應該是李洪志老師的弟子。

2. 和樹打招呼

瓊姐有些他心通功能,自己也沒太在意。她剛來美國時,散步碰到一顆大樹,就跟大樹打招呼說:"你好!"大樹沒理她。瓊姐又說:"HELLO!",大樹就說了一聲HELLO,是那種老頭的聲音。瓊姐回去跟老公說,看來跟美國的樹要說英文。

3. 眼角的"忍"字

瓊姐有時愛發脾氣,有點任勞不任怨。後來眼角總是有個黑點抹不去,有一次她想看看黑點是怎麼回事,看清了那是一個"忍" 字,"忍"字裡還有一個條幅,寫著"真善忍"。瓊姐明白了師父點化她要忍,不是常人的忍氣吞聲,要按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去忍。

4。另外空間的人也來聽法,煉功

我們在當地辦過很多次9天弘法會,有時來的人不多,我們會有些失望。有次瓊姐對我們說的話讓我們對弘法會的作用有了更深的理解。瓊姐說:"昨天前面一個空位上有個人來聽法,是另外空間的人,那衣服質地很細膩,我看得很清楚。"

瓊姐住的學生家屬區有幾個煉功人,常常早起一塊兒煉功。有時音樂一響,瓊姐就看到有三三兩兩的人加入煉功。瓊姐說他們是另外空間的人,有各種膚色的人,他們的神情很莊嚴,自在。 他們長得年輕漂亮,男的很英俊,女的很秀美。他們衣服都很考究,合體,很有美感。

5. 佛道神在看著我們

1999年7月邪惡勢力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弟子,美國弟子當時前往華盛頓中國大使館請願。那天在華盛頓MALL廣場上煉功,天還下了一陣小雨,一個美國人過路看到煉功場上很多佛道神,一個弟子聽後告訴了大家。瓊姐當時在東南角發傳單,聽了這事後也往廣場天上看,看到了西北角三層佛道神齊齊的排著,很莊嚴,都在往下看著大法弟子們。

6. 迫害大陸弟子的警察真醜陋

瓊姐不太懂英文,但力所能及的講真相,洪法活動都特別積極參加。明慧網登了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的電話,瓊姐就打電話去講真相。但常常因心性把握不住吵起來。有幾天打坐中看到那些惡人兇狠的揮舞著棍子,很猖狂,而他們真正的面目很小一點黑不溜蚯,象毛蟲似的扭來扭去讓人看了很噁心,醜陋極了。瓊姐體會到那些生命真可悲,自己都成了那麼一種讓人不願再看一眼的醜陋東西,還在無知的造業。後來瓊姐認識到自己應該樹立起正念,應該理直氣壯的告訴那些作惡的人停止害人害己,更主動的窒息邪惡。

瓊姐說常常感受到自己是付出過生命來得這個法的,她曾剝開層層的殼看見了自己原來的樣子,是一個英俊瀟洒的白人青年,難以形容的美好的神態。想想自己現在人的樣子覺得很心酸,發誓一定要修回去。瓊姐看到一些不能堅定,不精進的弟子總是很著急,想方設法想告訴他們修大法真是萬載難逢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