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之路(二)親歷奇景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27日】

初開天目,我看到很多另外空間的佛道神,不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稍一動念,他們馬上就過來。為了更好地把握自己,我從不和他們打招呼。一次,一位神站在我的面前,他的身體在不斷地變大、變大,最後只能看到他的鼻子和嘴巴。他不斷地向我靠近,當時我很緊張,拚命抵制,但我能感受到他的能量,不知怎的,我被他從嘴裡吸了進去,我仿佛到了另一個空間。之後我加強學法,每時每刻告誡自己:心一定要擺正,不追求,不有意引伸去看,不執著看到的一切。後來再遇到類似情況,我就斬釘截鐵地對對方說:我是法輪大法的真修弟子,對方一聽到「法輪大法」馬上消失了。有一次,半夜裡他們又來了,我不斷地說:我是法輪大法的真修弟子,並喊著師父的名字。我的聲音很大,結果把我先生吵醒了,他以為我在說夢話呢。記得師尊在《轉法輪》中教導我們:「看到什麼別的門派中的覺者也不動心,就在一門中修。」師尊的話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步伐。使我真正體會到專一不亂的重要性,堅定不移地把住一門修。幾個月後,他們再也不出現了。

初期開天目不懂得應用,覺得很複雜。那時候,從我的天目的這條通道中會開出一個個小「螢幕」,漸漸地開多幾個,甚至幾十個。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開滿了。透過它們,我可以看到另外的空間,螢幕大部分是圓形的,偶爾也開出方形的,鵝旦形的,菱形的和不規則的。有一次學法,當讀到「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時,心中豁然開朗。我明白了:煉功人的意念可以控制和指揮功能。一次,我的天目中又出現了幾十個「螢幕」,各種不同的畫面,我嘗試了一下用意念指揮功能,結果,我一動念,幾十個螢幕一瞬間連成了一片:無邊無際,美妙動人,光彩耀目。現在我的天目受我的意念指揮,我叫它開,它就開;我叫它停,它就不見了。

去年夏季的一天,我們姐妹三人聽師父講法錄音,倒帶時,我們湊在一起,拉起了家常,正說得來勁,突然從錄音機中蹦出了一句:「常人中的事不要管。」我趕緊過去檢查,機子還在倒帶呢。我們三人聽到師父嚴肅的批評,心中很慚愧,楞在那裡,不敢吱聲。這件事使我體悟到是偉大慈悲的師尊在點化我,叫我們不要迷得太深了,不要太執著於常人中的事,應該把人世間的情真正地放下,做一個超常的人。更有趣的是;剛得法沒幾天,我獨自在家看「九講」錄像,突然來了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她歡天喜地地來到我跟前,在我的右臉上吻了幾下,然後就隱去了。我想這個女孩一定和我有什麼因緣關係。

一天,外面下著大雨,無法在公園煉功,同修們都聚在我家,其中有的是西方學員。打坐中,我看到了無數的西方護法神從天而降,緊接著出現了一幕幕西方天國的景象;西方天國世界的建築物有點象教堂,尖尖的頂,晶瑩通透,不同凡響。緊接著又來了第二批天神;他們身披金甲,頭戴天冠,都是中國古代人的裝束,他們騰雲駕霧,來到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學法煉功。我感慨地看著這一切,驚嘆不已,半天說不出話來。

2001年4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