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徐神翁預言蔡京死地

德惠


【正見網2019年07月02日】

蔡京是北宋徽宗時代最著名的奸臣、貪官,先後四次任宰相,掌權共達十七年之久,為人窮奢無度,禍國殃民,直接導致北宋的衰敗。著名的花石綱,就是蔡京為討皇帝歡心搞出來的,導致了方臘造反,數十萬人死亡,江浙很多地方淪為廢墟。民間對蔡京極為痛恨,曾流傳這樣的歌謠:「打破筒(指童貫) ,潑了菜(指蔡京) ,便是人間好世界。」

當時有一位修道人,在蔡京掌權時就預言了其未來的死地,今天就給大家講講這個故事。宋徽宗對道教比較感興趣,自封為「教主道君皇帝」。宋徽宗常召一些著名的道士到京城來,某次找來了泰州海陵(今江蘇如皋市)的修道人徐守信。徐守信十九歲出家為道,在道觀裡擔任「洒掃之役」,後來遇異人授道,終於修道有成,有神通,人稱「徐神翁」。明代以前,徐守信位列八仙之一,元初永樂宮壁畫《八仙過海》、馬致遠戲曲《三醉岳陽樓》均有徐神翁的藝術形像。

徐神翁常寫用字給人的方式,暗示其未來。他這次來就寫了「東明」二字給蔡京。蔡京身邊的人紛紛拍馬屁說:東方乃日出之方,「東明」二字預示富貴長久。後來宣和七年(公元1125年)十二月,金人大舉南侵,宋徽宗趕緊傳位於長子,是為宋欽宗。宋欽宗即位後,首要任務是穩定人心,穩定人心就必須找到把國家糟蹋成今天這個模樣的罪魁禍首,於是開始整肅奸臣。蔡京當時已經年屆八十,仍然把握權力不放手,激怒了宋欽宗。

靖康元年(公元1126年),蔡京先貶為秘書監、分司南京,再貶崇信軍、慶遠軍節度副使,衡州安置,又貶韶州、儋州,一年之內,連貶五地,這在北宋貶官史上也十分罕見。蔡京貶官路上,金兵攻破了開封,俘虜了徽、欽二宗,北宋滅亡。蔡京無法得到朝廷的供應,隨從又紛紛逃走,他最後流落在潭州(今湖南長沙)城南五裡的東明寺。蔡京曾向周邊百姓求救,但別人聽說他是奸臣蔡京,連一粒米都不願意施捨。沒多久,七老八十的蔡京又病又餓,竟活活餓死在東明寺裡。

此時,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徐守信徐神翁寫給蔡京的「東明」二字,竟是預言其死亡之地為東明寺。其實善惡到頭終有報,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蔡京最風光時,神就已經安排了其餓死在東明寺的結局,只是時候未到而已。而且蔡京作孽太多,禍及家人、後代:金軍攻破開封以後,將蔡京家裡搶劫一空,女眷們都被搶走;他的兒子們也遭災,他有八個兒子,都沒好下場:長子也曾任宰相,在靖康元年被皇帝賜死;二子早卒;三子被賜死;四子、五子被放逐流放,不知所終;六子、八子不詳,七子暴病而亡。

了解歷史再看今朝,當前的中共不斷做惡,國際上不斷大筆花錢,用幾十億、幾百億美金收買一些小國和政客,國內卻要人民體諒國家的困難;貪官污吏、官二代們極盡奢華的享受,普通百姓卻為了生活不得不節衣縮食,甚至依舊入不敷出;中共的所謂反腐也被證明了只是其內部的權力爭鬥。中共的罪惡遠遠超過蔡京等任何歷史上的壞人。中共能不滅亡,能不遭報應嗎?記載中,徐神翁用「東明」二字暗示蔡京死地;今天神也用一塊藏字奇石明示了中共的可悲下場。貴州省平塘縣2002年發現了一塊藏字石,石壁上有清晰如浮雕般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字體方正勻稱,間隔一致,每字皆一尺見方大小,筆畫粗細都差不多。據專家考察字的筆畫是由海綿與珊瑚等古生物化石排列組合而成,無任何人為加工的痕跡。如此真切清晰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竟完全是天然形成的,這只能用神跡來解釋,實質上這就是上天、神佛對中共的死刑判決書。

歷史上奸相蔡京不管有多風光,可他逃不出遭惡報,最終餓死在東明寺的下場,徐神翁的預言必定應驗;別看中共目前還在統治,氣焰還有多囂張,它同樣逃不出遭天譴滅亡的下場,「中國共產黨亡」的天意必定兌現。蔡京死於東明寺的預言只涉及他一人,而中共及其外圍組織,卻是由眾多的黨員、團員、隊員們構成。如果有一天,上天對中共執行死刑,中共遭報、遭天譴滅亡,那麼所有的黨、團、隊成員都逃不脫,因為正是他們構成了中共。那麼曾經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人如何逃出此劫呢?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宣布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保性命,有未來。當然退黨不是到中共那兒退,而是到海外網站上退,或是在勸你退黨的法輪功學員那兒退,而且不必用真名,用化名、小名皆可,上天只看你退黨的言行及其背後的真心。

資料來源:《清波雜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