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看待戲中情節

唐風


【正見網2012年04月22日】

隨著王立軍事件的逐漸曝光,從薄熙來的被調查到周永康的四面楚歌,再到整個江派勢力的潰散。再次將法輪大法推向國際舞台成為焦點。

在這個值千金值萬金的短暫時刻裡,大法弟子如何利用好這個天賜良機救度更多的中國人,是擺在我們大法弟子面前迫在眉睫的大事。

最近,我發現在同修當中有這麼幾種認識與同修探討,不足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 給胡溫下定義

在跟同修切磋時,有些同修說胡溫作為國家領導人,大法被迫害十年多,始終也沒有給大法一個合理的說法,不可救藥應與江鬼罪當同論。

我想作為大法弟子首先應修口,常人或面向常人的媒體。如何評論那是人的事,可作為有能量的大法弟子來講,話一出口,不是那麼回事,可能也給說成那麼回事 了,一個人這樣想不要緊,如果更多的大法弟子都這樣想,很可能把一個本應得救的生命推向反面,罪業即成如何修。其次正法沒有結束,對每個生命來講就是機會 (除去那些罪大惡極之徒)。師父講過:“我不計眾生歷史上的一切犯的過,只見正法中這個生命對大法的態度。”(《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我們為什麼不能抱著一顆洪大的慈悲心呢?雖說正法已到了尾聲的尾 聲,機會是越來越少,胡溫可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出於同情他們的角度,那時候因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太多,人世間的江派勢力盤根錯節,很多事情力不從心。這場迫害畢竟不是人對人的迫害,當把控制人背後的邪惡因素清除掉之後得救的人會更多。

我們雖不指望他們會給大法如何如何,但我們也不會給他們加任何負的不好的因素,生命都是為法來的,大法弟子應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加持對正法起正面作用的生命及因素,思想中有這麼一念,功本身就會起作用。

最後大法弟子是這台大戲的主角,人想做成什麼樣的事,沒有背後神的支撐是很難做成的,至於有些世人或體制內的人想給大法怎麼樣,他們怎麼動是不是也取決於 大法弟子的態度,思想狀態和一些做法呢!大法弟子的正念都很強,邪惡就不應該存在,得救的生命就會更多,也會早日結束這件事情。

二、 心如浮萍

在當前有些同修熱衷於大紀元網站和新唐人電視台,每天把更多的時間放在研究世事的變化上,用人心去揣測下一步如何,產生浮動。天滅中共是神定的,戲中支離破碎的敗像是必然的,如何利用戲中的人物情節,正用善用,去救度更多的眾生是我們來時的大願。

三、 中共的丟車保帥

惡黨的結局就是解體。到目前為止,周永康與江家幫餘黨剩下的就是瑟瑟發抖怕被清算,即使真的有體制內的人將它們繩之以法,給大法平反,我們必須清楚邪黨一天不解體它仍會迫害眾生。我們就繼續講清真相直到它解體。

四、 不緊不慢

師父在講法過程中講過中間的過程可以等,但最後大的時間是不能等的。目前另外空間邪惡因素的大量銳減,世間惡人的逐個遭報,在這僅有的時間裡,我覺得應該更精進,不單只在三件事上,更體現在如何配合好。每個大法弟子都能正念十足,師父講一天就解決問題。

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不要因為我們的一個錯念,怠誤了眾生的被救度,讓我們在這僅有的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