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常人政局左右

廣度


【正見網2012年04月07日】

看看我一旦放下救人的大事而關注常人政局時,那結果就朝我不希望的方向發展。而去年三月和今年三月都是已經連續四個月全球大法弟子推廣神韻的情況下,大家一門心思救人關心當地的座位有多少眾生坐上去了,每天千方百計為票大幅度出售而廢寢忘食,達到了忘我,忘了上網看新聞的程度,這時的全球的政局、大陸時局等等就朝大家希望的方向發展,而且是多米諾骨牌式的無可逆轉的發展。

看看我們最近神韻推廣工作結束了的這幾天時間,包括我本人天天執著的關注常人政變,什麼是執著?類似炒股票一樣心裡惦記某件事七上八下那個狀態都出來了。 一個人這樣想,一千個人這樣想,一萬個人這樣想,就會在另外空間形成一個很大波動。那些亂神爛鬼就有隙可乘。它們還會去指問師父,說我們這些大法弟子如何如何,然後有理由把結果變得更壞。這樣的教訓太多了,邪黨16大那次就是迫害法輪功期間負有血債的人都成了政治局常委等等。就是這樣,一旦大法弟子指望常人帶來某種轉機了,情勢馬上就像夏天一樣、象16大那次一樣以及象我們懈怠救人那個階段一樣,朝你不希望的方向發展。所以常人中的大事,大法弟子還是不要太去依賴,不必執著。一切轉機都看我們的心如何動。我們的使命就是救人,利用各種方式救度眾生, 能救一個是一個。救人忘記時間,忘記上網,那才是大法弟子救人為己任的最佳狀態。

本周學法期間遇到好幾個段落都是師父就這類問題早已明示過的:

“中共邪黨就只是為了這麼一件事情而存在,你管它也好、不管也好,反正它是要解體。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做完了它就解體,一定解體,但是在正邪撞擊的過程中,每個生命選擇的位置、人選擇的路、眾生所表現的那一切就是眾生未來的去向。就是這麼一個關係。”( 《 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這些事情要看對救度眾生有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就不做,有關係就把真相揭出來。不要管它什麼滲透不滲透,你越想這些事,它就越滲透,看你怎麼辦。不要管。救人要對人,不對社會形勢;對人心,不對階層,不對團體。" (《 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至於說誰的政府、誰怎麼樣,其實作為修煉的人來講,根本就不用去考慮它。考慮都不考慮,想都不想它,我就是來救度眾生來了。今天誰當政,明天誰當政,他誰願當政誰當政,那是神安排的,它就這樣。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到這兒去你就想偏了,只要你一想,就偏。根本就不去管,你們就做自己的事。往往有的時候你們越執著某件事情,那件事情越出問題,越會形成心性關的一個東西了。你越不去管那些事越好。你們有你們的路,人有人的事。你們有你們要做的,對於政治上的事情、對於黨派和黨派之間的問題,管都不要管,想都不要想。”(《 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