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信箱]讀者來信問答



【正見網2012年04月30日】

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於讀者使用,正見網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後我們收到許多讀者反饋,對新的網站使用提出一些問題並給予很多建議。我們在此將一些比較普遍的問題做解答。

“許多文章中出現亂碼。”

如果您看到哪篇文章中有亂碼,請從那篇文章下面的“聯繫編輯”連結給我們寫信,告訴我們那篇文章有亂碼。我們會將內容修復。

“請問為何有些文章點入時會出現拒絕訪問的問題?”
 
有一些文章在發表後因為各種原因(包括作者本人要求)而被取消發表。這種情況會造成文章題目在網站可以看到,可是點擊卻無法進入的情況。有時由於網站本身的問題,也會出現文章無法進入。如果您發現有文章出現無法進入的情況,請從“聯繫我們”給編輯寫信,告訴我們有問題文章的題目和連結。
 
“《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這篇內容看不到了。”
 
《揭開史前文明的面紗》可以在這裡下載:http://www.zhengjian.org/node/30031
 
我很想上傳圖片,用了很多天也傳不上。如果用電子郵件發送附件和文章,請給我電子郵件地址可以嗎?”
 
在“網上投稿”可以傳送小於800K的壓縮文件(zip和rar)。如果圖片比較大,無法從網上圖稿傳送的話,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式來傳:
 
1、通過電子郵件將圖片寄給正見編輯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者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2、如果文件非常大,可以通過世界之門的免費文件傳送服務(網址:http://world.edoors.com/sendfile/)將文件寄到正見編輯信箱([email protected]
 
“正見副刊大本的在哪裡?為什麼有人能下載到大本副刊?”
 
為了節省資料點的資源,根據大陸同修反饋,正見週刊副刊現在只提供小本排版。舊版本的正見週刊有大本副刊版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