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真相貼自砸拇指 念大法好消業化福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蘭蓮花


【正見網2012年05月09日】

湖北孝感城區某街道口有一對修自行車的中年夫妻,男的姓江,女的姓胡。一日天陰小雨,生意不多。那老江便站在攤位前東望望西望望。忽見攤位前的水泥電桿上貼著一張法輪大法的不乾膠真相粘貼。他一時無聊,便過去用手指頭扣,揭下來後還拿在手裡端詳。此時恰巧有一位相熟的大法弟子路過。看到他在毀壞大法真相資料,連忙勸道,你這要遭報應的!趕快貼回去!但老江不信,說哪有這麼神?把真相粘貼扔了。大法弟子看到那張已經被雨淋濕又被老江揉搓成一團的不乾膠,知道沒法再利用了,只得惋惜地離開。

過了幾天,這位大法弟子再次路過時,見老江那隻揭真相貼的右手大拇指纏著白色的紗布,裡面浸出來的血水都凝固了。一臉苦相坐在攤位前。因為傷的是正手(右手)的大拇指,痛的鑽心,所以搞修理也使不上勁,不利索。大法弟子明白他這樣子是遭了報應,但又不便明說,怕對方誤認為自己是在幸災樂禍。便關心地問他是怎麼了?老江說他本來握著錘子在搞修理,敲敲打打的,但不知咋的就把自己的手砸了。而且砸的不輕,把拇指都砸扁了,血肉模糊。到醫院花了不少錢。你看這就奇怪了,右手握著的錘子竟然把自己的右手砸 了!要不是鬼使神差,誰都遇不上這等稀奇古怪的事!不信試試?老江事過境遷,自己都說不清楚,只是十指連心,痛的冒汗。加上天氣炎熱洗漱不方便,幾天下來就感染髮炎化膿了。大拇指上紗布裹的越來越厚,腫脹的象個小拳頭。生意越來越蔫,臉色日漸黃瘦。

大法弟子勸他道,你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啊。誰知老江倒也爽快,自己承認是遭了報應。大法弟子說,你自己把話說開了,我就告訴你一個好辦法,早一點結束痛苦,早一點做生意,不要耽擱了一家人的生活。老江連忙問是什麼好辦法?大法弟子告訴他,趕緊向神佛認錯,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定能夠得到神的寬恕,讓你手好。老江說我整天守在攤子前做生意,嘴裡總是念叨那兩句話,那人家不得說我是神經病?大法弟子說神佛救人,簡易方便,只要你心誠就行。你有時間多念,沒有時間少念;念出聲也行,默念也行。你試試就知道了。老江倆口子連忙一口答應。

過了幾個月,大法弟子去老江的攤位修車。老江、老胡倆口子象見到恩人,熱情的不得了。大法弟子打趣道,啊,手好了。那老江、老胡倆口子一迭聲應道,好了好了,早好了!感謝您!大法弟子謙讓道,怎麼能感謝我呢?老江、老胡倆口子說,就是念您說的那九個字好的!大法弟子心想,這不是證實法來了嗎?便打趣道,說你把那具體情況跟我學學,別蒙我。老江說我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上起床的時候在床上念十遍,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再念十遍。白天修車忙我就沒念。大法弟子說,念了多長時間就好啦?老胡說,一念就不痛了。總共念了十多天就完全好了!現在他已經念成習慣了。早晚念,天天念,越念越上勁!老江又接著說,我越念生意越好!你看到我門口找我修車子的,排隊!每天忙到晚上還有活做!

大法弟子知道這一家人由於改過從新信服大法,現在是得福報了。便進一步給他們講了真相,讓他們感謝大法、感謝師父。老江老胡倆口子一個勁地應聲道:“感謝師父!感謝師父!”臨別之時,老江老胡倆口子還要求大法弟子,一有新的真相資料或光碟,就趕緊給他們送來。他們非常喜歡看。大法弟子也一再叮囑老江老胡倆口子,不能再做糊塗事了。因為以前就已經給他們一家人講了真相,辦了三退,並送過一些真相資料。沒想到老江還是做出了毀損真相粘貼而遭報應的事。這也從另外一方面說明了救度眾生的難度和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重大。對某些深受中共邪黨蒙蔽、欺騙的世人,講一次真相、送幾次資料往往不一定能解決問題、救下了這個人。而是要經常講,反覆講,直至中共邪黨解體、灰飛煙滅、法正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