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韻光碟遭舉報 師父呵護安然無恙

九旬老人


【正見網2012年05月31日】

我是一名九旬老年大法弟子。我每天都外出面對面發送神韻光碟,講真相、救世人。遇到的世人形形色色,有的人接過神韻光碟笑逐顏開連聲說:“謝謝!”,有的搶著要分給家人朋友去看,有的再遇見我時說:“太好看了,還有嗎?我要讓我的兒女們都來看看這中國古老的神傳文化。”也有的不明真相的威脅說要舉報,近日我就遇到過這樣一個人。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安然無恙。

5月23日上午我在某單位的傳達室門口和一群老人講真相、發神韻,有三位老人很樂意的接受了神韻光碟,說回家一定好好看,並說:“謝謝!”。然後我又遞一張神韻光碟給傳達室的保安,他一看立即責問:“你這是法輪功的,你敢發這東西,你是來找死的吧?吃飽沒事幹來惹事生非?”我說:“我是來做好事救人的,法輪功這麼好……”沒等我說完,那人就叫囂著說:“我馬上去舉報你。”說著就扔下手頭還在忙的事,就往派出所的警務室舉報去了。

我年紀大來不及迅速離開,一下就來了一男一女倆個警察,問我說:“你這光碟哪裡來的?誰做的?”我說:“我是來做好事救人,你不配問我。”對方說:“你把身份證交給我們,然後叫你家屬領你回去。”我說:“你沒資格要我身份證。”最後他們說:“那好吧!你這麼大年齡了,我們也不為難你了,以後你不要再出來發這些東西了,你坐在我們車上,我們送你回去。”我立即拒絕,說:“我不坐你們的車,我自己打的回家,不用麻煩你們了。”

我知道他們的動機是想讓我坐他們的車送我回家以便知道我家住處;要我身份證是想了解我個人信息,我都一一用正念否定,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安然的回到了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