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幾日康復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4日】

零八年的春季,同修給我介紹了一個新的學法小組。去新的學法小組的前一天,我的臉出現了問題,嘴歪、眼斜,常人的說法叫面癱,並且疼痛難忍。

事情雖然來的很突然,但我的第一念是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人生道路是師父安排的,堅決不承認邪惡的迫害。

那麼看著這張已經變形的臉,接下來怎麼辦?雖然堅定了信師、信法的這一正念,卻有怕羞的執著。我先去了同修弟妹家,弟妹一眼就看出來了,弟妹正念很足,說沒有事。然後我們一起在法上交流,向內找,我卻一直強調自己三件事一直在做。

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執著,那就是執著看電視片“動物世界”,並且有段時間了。睡覺前還要看動物世界光碟。可只是占用了自己的睡眠時間,並沒有影響做三件事啊。弟妹同修說:“執著心該多強,不把精力全部用在法上,有大漏了。”我忽然悟到,變形的臉和近期心性有關。慈悲、偉大的師尊借弟妹的嘴點悟我,叫我增強正念,提高心性。由於悟到是修煉過程存在問題,我們共同發正念,清理我空間場敗壞物質。

晚上回到家,想著自己修煉的不嚴肅,心思、做事經常是常人的心態。知錯就改,由於用心都在法上,臉上的事也沒怎麼去想,只是依然疼痛。

第二天,因為有覺著自己的臉難看、不好意思的心,想著去不去見同修?第一次去新的學法小組,見到同修,我這變形的臉,會不會叫同修看見了心裡犯堵?細想已經發生在臉上的事,修煉已經有漏了,千萬別繼續錯了,我堅定的去了新的學法小組。

在新的學法小組,我見到了十幾位同修,大家一起學法、發正念,在法上切磋。我們一週學法三次,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師父開始給我淨化身體,之前的口齒不清也有所改善,同時眼睛排出了粘乎乎的液體,我的臉也一點點正了過來。七天後,基本正常,第九天,恢復到完好如初,我又變得神采奕奕,滿面紅光了。

見過我變形後的臉的同修,又在暫短的幾日目睹我的臉恢復了原樣,無不感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也見證了信師信法正念強的奇蹟。

謝謝師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7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