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師尊呵護

大陸大法弟子 冬梅


【正見網2012年05月2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五.一三”過去好幾天了,我仍然沉浸在幸福的感覺中,這十多年神奇的經歷,不平凡的遭遇,不間斷的做好三件事情,般般情景似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晰,令我玩 味品嘗。這一幕幕的情景,一樁樁的故事,內心湧起了對師尊的感激之情,不禁眼含淚花。現在我拿起神筆寫出師尊對我的洪大慈悲與呵護,感謝師尊給了我一次和全球大法弟子相互交流的機會。

得法初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沒得法前,身體多病,特別是萎縮性胃炎、B肝大三陽、風濕性關節炎等很多病都很嚴重,生活自理都很困難。在一九九八年正月初 六那天,我找人算了一卦,說八月十五、十六有車禍,重者死亡,輕者成植物人,一年運氣都不好。我聽了之後心裡感到很煩,沒事就在街上溜達,同時也從別人那 裡得到了一點法輪功的信息, 但也沒往心裡去。

那是一九九八年五月的一天,鄰居家組織了一個煉功點,晚五點就開始放師父濟南講法,無意當中我就在外面聽見了師父講法的聲音,感覺好親切呀,隨之就得法 了。還記得第一天去煉功點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沒有決心去煉,可同修們對我特別熱情,積極教我煉五套功法,煉完功就和同修們一起看師尊講法錄像。當時師父講的法就覺的都是對我講的似的,每句話我都感到象親身經歷過似的,有很多在生活中從來都解釋不明白的事情,就一下子明白了。第二天我接著到煉功點上學法煉功,就感到身體輕飄飄的,走路就像風吹著我向前走似的,象起重機在往上拔我一樣,身體從來都沒有過那樣的輕飄舒服的感覺。多年的便秘、失眠都好了, 晚上學法就能聽到法輪響。第三天我到點上煉功,做第二套功法時,無意當中就想如果我要能坐在地上煉功那就好了,想著想著,睜眼一看,有一個人坐在那兒, 往上看,哎呀,這煉功點咋這麼好啊,真就像師父講法中講的那樣,有一個大罩罩在我們頭頂,有一個大法輪在前面轉,法輪上還有一個小孩,法輪前面有一個大法師,身穿黃色袈裟,每一個學員身邊都有這個大法師坐在身邊。後來才知道這是我們偉大的師父的法身。還看到從下到上有一個梯子直通天頂,有好多佛道神,有的拿著望遠鏡觀察天體,還有孫悟空、豬八戒、唐僧等等,大大小小的法輪象雨點般的往學員身上落,花呀,飛天呀,實在是太美了。三天的時間,就讓我感受到一段銘刻在心的記憶,這就是我一生中想要找的。

得法半月之後,有一天早晨二點多鐘,我正在煉第五套功法,入定後看到師父法身來了,帶著我的元神到另外空間的一個屋子裡。我看見地上倒著一個人,定神一看這不是我嗎?師父把我的肋骨掀起來,手伸進去抓出一塊病給我看,然後說你可以走了,從此我再也沒有肝痛的感覺了。

有次胃疼的使我直不起腰來,吃不下睡不著,到醫院一檢查,是萎縮性胃炎,再嚴重就是胃癌,需要住院治療。這可咋辦呀?我想我雖然得法沒幾天,但我是大法弟 子,是修煉人,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怎麼能有病呢?如果有病不就是把自己當成常人了嗎?我要好好學法煉功。結果早上煉功打坐時就看到師父來到我身邊,又開始給我淨化胃,看見師父兩隻手掐著我的眉毛中間,眉毛孔就張開了,就聽“哧”的一聲,出去了好多涼氣,響聲很大。師父說:“你胃已經好了!”從此胃再也沒痛過。

車禍來了

一九九八年八月份的一天早上,一場嚴重的車禍出現了。八月份因為弟弟要結婚,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去辦理。八月十六日那天早上,我感到很累。早上四點半姐姐叫我起來去煉功點煉功,我給姐姐說:“我很累,今天不想去了,你自己去吧!”姐姐走後,我覺得有人攆我往出走,不走不行似的。我急忙起來,看看手錶,眼看就要到五點了,不知要干什麼,就覺得有事要來不及了,得趕快走。我就抓緊時間洗漱換衣服,一切準備完了,趕忙走出家門。沒走多遠,後面就有一輛四輪車飛速的向我駛來,正好把我刮進車頭後邊連接拖車中間的三角架空隙裡面去了,我出不來,車速又不減,掃大街的清潔工人大聲喊叫:“車裡有人,很危險,趕快停車!” 八月份正是菜農到市裡賣菜的季節,車沒有駕駛執照,交警在後邊緊追不放,四輪車怕被交警抓住罰款,拚命的向前開著,根本不願停下來。就這樣,我跟著四輪車也拚命的跑,跑出去好多米遠,邊跑邊想:這次可完了,車不停下來,我如果出不去,就沒命了。但我馬上轉念一想:我是煉功人,如果他不撞壞我,我也不怨他。 就這一念,不知不覺的車就把我甩出來了,我得救了。大街上的人很多都驚呆了,沒有一個人想到我還能活著出來,都想我這次死定了。我從車裡出來之後,我完好無缺的站在大街上,人們都圍上來了,問長問短。有的讓我快到醫院去檢查檢查,看看摔壞了沒有。我當時就說:“沒事的。我是煉法輪功的。”人們看到我毫髮無傷,身上什麼傷都沒有,都覺得很神奇。

從那天開始,許多人都在議論人被四輪車帶走那麼遠,一點都沒有受傷,太不可思議了,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有好多人就到我家去看我,也有好多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煉的行列。

車禍前我們煉功點只有四、五個人學法煉功,車禍後又有二十多人到我家學法煉功了。

其實當時我沒有怕的感覺,但後怕。回到家後我什麼都不想,就是一心一意聽師父講法。到晚上打坐煉功時,就看見一個大法輪在我眼前呼呼的轉,一直轉到頭頂,真象師父在《轉法輪》裡所講的那樣:“五十多歲的人被汽車拖走那麼遠,摔在地上。哪兒壞了?哪都壞了,趴在地上都不起來。上醫院,走吧,到醫院住著都不出來了。那擱常人可能就那樣。可她是個煉功人,沒有那樣做。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我身邊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無不敬佛敬法,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我也更堅定了信師信法的正念!這次真的是偉大慈悲的恩師救了我一命,是師父幫我闖過這一生死關,還了一個大業,真是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啊!我雙手合十,默默的在心裡說:“謝謝恩師的救命之恩!”我這條命就是師父給的,我要永遠堅信大法,要返本歸真。

師父幫我脫離困境

記得一九九八年九月份,父親去世了,我的心情很不好,倒在床上不想起來。我平時以裁縫為手藝謀生,這時也沒心思出去攬活了,就沒有了經濟來源,功也不煉 了,法也不學了。師父安排同修到我家,鼓勵我幫助我,沒有啥效果。後來師父法身天天早晨來我家給我淨化身體,還在牆上貼了好多經文,讓我讀,陪著我煉功。 師父走了,我還是不去煉功點學法煉功。一天早晨我看見師父來了,發現床上有一根大柱子,五顏六色的法輪往我身上掉,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清理思想業力,師父坐在我身邊慈悲的問:“你怎麼不起來煉功啊?”我說我不想學了。師父說:“為什麼?”我說:“經濟上有困難,早上沒有手錶看時間,又沒有鞋,無法去煉功點。”師父看看我笑著走了。不料過了一個小時,外邊就有人敲門,說要找我做褲角邊。我邊做邊問顧客:“你怎麼來這麼早找我做褲角邊?”顧客說: “晚了上班就來不及了。出門正愁沒地方去,卻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孩領著我,我順著他就到你家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幫我。那天我做了很多裁縫活,有三百多元錢的收入,打破了我這個小店的營業記錄,我明白這是師父送給我的。即使這樣,可我還是不想煉功,師父早上又來了,問我:“你怎麼還不去煉功啊?手錶給你買了,鞋也買了,為什麼不起來!?”我看著師父就是不吱聲。師父表情嚴肅的說:“你是一塊鋼不能把你當塊鐵。趕快起來。”我還是躺在床上不動彈。這時就看見師父拿著一條蛇往我身底下一扔,嚇的我一下從床上蹦起來了,定神一看原來是一條木蛇。看看手錶,時間太短了,去煉功點也來不及了,恐怕去了他們也結束了。 可我還是去了,心想:師父這麼慈悲的對待我,我要再不去好好修,也愧對師父的這番苦心了。一路上就像飛一樣到煉功點上了,剛一腳門裡一腳門外的時候,就聽見有人說:“她來了,開始吧!”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耽誤過一天。在我得法初期神奇的事情很多,恩師對弟子的慈悲呵護實在是太多了,因文章篇幅有限,就不一 一敘述了。

正法期間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期間,一天早晨師父來了,一看師父很忙,風塵僕僕的樣子,我問師父怎麼了?師父說:“大法蒙冤,快去正法!”說完師父就走了。我心裡有股說不出的那種酸楚,師父給我這麼多,恩師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去證實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

當天,我就和同修去了省城(因為北京已經戒嚴),到了省城,省辦公大樓周圍都是警察和武警,好多同修都被堵在離省辦公大樓三十米遠處的一條人行道上,前後看不到邊。同修們三三倆倆的圍在一起交流,就是進不去。聽說很多地方的輔導員都被綁架起來了,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根本沒有思想準備。我和同去的同修見此情景,怎麼也不能白來一趟呀,必須為大法說句公道話才行。我倆便打扮成旅遊辦事的樣子就往省辦公大樓裡進,正巧遇到省長的秘書,隨他進到省辦公大樓裡去了,和他講了大法是對人民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還得到了他的認可和支持,他說他也收到了很多給省長的信件。我倆告訴他不要迫害法輪功,趕快向中央多多反映大法洪傳的真實情況,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他也同意了。我倆便離開省辦公大樓,走到外邊就聽到有人問:“那倆人什麼時候進去的?怎麼沒看見呀!”回到家才知道電視整天播放污衊陷害大法的新聞,我一看這都是假的,邪惡真是太無恥了。

到家第二天,有很多人就來問我:“你還煉嗎?你看電視播放的那些人都走火入魔了,還有的人精神都失常了,中央都判定你們煉的那個功是x教,你能幹過共產黨嗎?”我說:“你看我現在是個精神病人嗎?”他們說:“不是!”我又說:“我現在就是一個正常人,在沒煉功之前,全身都是病,連兩斤菜都拿不動,臉蠟黃蠟黃的,更嚴重的病我不說你也會知道的。你看我現在滿面紅光,還象個有病的人嗎?而且我天目開了,能看到很多神奇的東西,那能說是假的嗎?師父給我們淨化身體,凡是煉過功的人都知道,怎麼不敢說出來。”那些沒有得過法的人都說:“看你這樣子,真是變化可不小,這個法是不錯。”我說:“電視說的都是假的,不要聽他們的各種謊言去欺騙老百姓。該煉我還接著煉。”我身邊有幾個同修一直堅持修煉,也有不修煉的了,也有被派出所綁架了的。剛開始的時候,我主要是面對面講真相,證實大法。後來就是發真相資料和《九評》,做三退,發正念證實大法。

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師父很明顯的告訴我們怎樣去做了。

正念走出魔窟

我是開小店做裁剪衣服生意的,接觸的世人和同修都很多。因為有人心在,使邪惡鑽了空子。一天在下班前,同修把真相小冊子放到我的店裡就走了,結果我被人舉報了。第二天早上我去開門營業,小店就被警察圍了起來,放到我店裡的小冊子也被警察拿走了,他們把我帶到了派出所。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念,就是發 正念,你們不配對我如何如何,我是神,只有神讓人如何如何,沒有人讓神做事的,我不會聽你們指揮的。到派出所後,我坐在沙發上,不停的對著他們發正念,解體他們背後那些邪魔爛鬼,還我所有東西。到了中午,我就告訴他們,我餓了。我拿出五元錢讓他們給我買一包方便麵,那個所長看著我笑了笑說:“大姐,你在這等一會,食堂就要開飯了。”我也笑了,那就等一會兒吧。半小時後,所長給我送來了一碗米飯,兩盤菜,一暖瓶開水,一個水杯,放到我面前。

下午他們到我家裡去搜東西,什麼也沒搜到。回來後,警察先是威脅我,對我說:“我到你家拿到好多東西,趕快坦白,要不就判你三年。”我沒有動心,只是心想:別說是三年,就是三天都不行,一會兒就得送我回家,一會都不能等。警察又問:“你怎麼不說話呀?”我笑了,說:“你們讓我說什麼?你看我是不是很土氣,就來張牙舞爪的嚇唬我,是吧?”他們笑著說:“大姐,你不土氣,我知道你是剛從外地來到這,你是一位很有氣勢的服裝設計師。”我說:“那你給我一支筆,我給你們畫個像。”我把他們畫的很難看,告訴他們:“你看見了嗎?這就是現在的你們。要做一個好人,就比現在好看,不然更丑。”所長說:“哎呀!你看你把我們畫的那麼丑,我們真的那麼丑嗎?”我說:“是的!”到了晚間,他們讓我到休息室去,他們要吃飯,看著我的人要看電視。我就用手一指不准看,電視真的就沒放出來。找電視台的人來修也沒找到毛病。

吃完晚飯,所長來到休息室一看我趴在床上,便上前輕聲的叫道:“大姐,你醒醒。我有話跟你說。” 我抬頭問道:“有什麼事嗎?”他說:“我有三個條件。”沒等他說完,我就開口說:“我有四個條件。”他說:“那你先說吧!”我說:“1、我沒有做錯什麼事。2、我是個好人,你必須把我送回家。3、不要再影響我工作。4、不要再迫害無辜。還我東西。”所長等我說完,邊說道:“那好吧!”這樣,他叫來了幾個警察,讓他們開車把我送回家。到家後,警察便告訴我的家人:“我們把你姐安全送回來了,也該走了。”我告訴他們以後要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他們說:“記住 了!”走後,我上床盤腿發正念,然後打坐,看到一條大道,兩邊都站著佛道神,他們提著燈籠為我照路呢,我就是從這條路走到家中的,師父對我真是太慈悲了。

奧運會期間

二零零八年奧運會期間,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就盡力的做我應該做的。凡是和我接觸的人,都向他們講真相,講三退,講邪惡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手段。

我身邊有一個同修甲,但由於怕心重,做事經驗不足不圓容,缺少智慧,引起甲同修家屬的反感,結果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被邪惡迫害致死,給大法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當時,我和甲同修家屬有過一、二次生意上的往來,她便來找我幫忙,尋找給甲同修辦事的人,可我又和他們聯繫不上,給甲同修家屬說了也不聽,她便到我店裡大吵大鬧, 影響很大。在另外空間看有很多警察都進了我的店裡,我怕心也出來了,生意也不敢做了,感覺身前身後都有邪惡跟蹤。在這種情況下,我只好關門停業了,在家認真學法向內找,結果找出了很多執著心,如爭鬥心、妒嫉心、歡喜心、顯示心、自以為是的心、不讓別人說的心、證實自我心和自卑的心等等。然後我再靜心學法, 當我讀完“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我的執著心特別是怕心瞬間去掉了。我再立掌發正念時,感覺自己正念十足,這時看到另外空間的邪惡全副武裝,手執各式兵器(就像古代戰爭那種氣勢)氣勢洶洶浩浩蕩蕩向我襲來,一場正邪大戰開始了。 在師尊加持下,天龍八部也前來護法,許多佛道神也前來助戰。我們打退一夥又上來一夥,一會兒在雲海中鏖戰,一會兒又在大地上廝殺,輪番幾個回合下來,終於把那些亂神爛鬼和黑手消滅掉了。因為我每次發正念都是一個小時,最後看到那些邪惡的警察伸手來抓我的肩膀頭,師尊在一邊用手一指說:“不准抓她,把她放 了!”那些警察立刻把手鬆開,躲到一旁,然後又去抓別的同修去了。“也就是說呢,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正念不足就是法學的少,或沒有靜心學法,流於形式,正念就不強,不能從人中走出來, 師尊想幫都幫不了你,這樣你就會被舊勢力鑽空子。 從那以後,我在家中靜心學了一個多月的法,每到一個整點發一次正念,終於解體了舊勢力和另外空間迫害干擾我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我又安全的開門營業了。 事後,有人告訴我,我在沒營業期間,有警察來找過我,師父又一次幫弟子化解了這場危機!

小組發正念,顯奇效

前年,我們四、五個人組成了一個集體發正念小組。有一次,我們清理資料點空間場,看到另外空間的一個場景:剛開始是趙本山和幾個小丑在舞台上瘋狂的跳來跳去,狂妄放肆,大法弟子的正念一到邪惡瞬間就被解體了。然後看到的是《神韻》的大舞台,大法弟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後來看到我地區的同修們高高興興的一車一車的往回運做真相的耗材,又一車一車的把真相資料發出去了,同修們都在盡心盡力的做著救度眾生的事情,各顯其能。

還有一次我發正念看到另外空間一夥警察從一個監獄裡推出了一車戴著手銬和腳鐐、蒙著眼睛的大法弟子,往一個大警車裡裝,我一看就不是好事,是要對大法弟子下毒手。(當時沒有意識到是活摘大法弟子的人體器官)我當時警覺到:這種情況讓我看見也不是偶然的,立刻求師尊加持,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黑手、亂鬼、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用師父賦予我們的一切佛法神通來清除邪惡,用《洪吟二》裡的<天又清>“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陰霾散 橫掃亂法爛鬼 別說慈悲心淡”來對峙邪惡,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就被銷毀了。我逼著警察把車門打開,把大法弟子都放出來,打開每個人的手銬和腳鐐,最後徹底解體了這伙邪惡,連警車也被銷毀了。一車大法弟子得救了,他們又重返證實大法的洪流之中了,也有個別大法弟子嚇的不敢出來了。在這個空間就是一些同修正念正行闖出魔窟。

一天早晨我發正念清除邪惡,看到一輛警車氣焰囂張,向大法弟子撲去。我馬上立掌用強大的正念解體那伙邪惡。正在和邪惡黑手交戰的時候,有一位同修手裡拿著水槍(也是一種除惡的武器)急急忙忙的跑來助戰,我倆很快就把邪惡解體了,警車也銷毀了。師父在講法中多次強調讓我們多學法,多向內找,這樣心性才能提高上來,發正念的威力才大。剛才寫出一位同修跑來助戰一事,是因為我看到和這位同修一起是四、五個人,他們在一起學法,到整點就發正念。這幾個同修發正念時,念力不集中,胡思亂想,心靜不下來,功也就打不出去了。在另外空間看有的同修慢慢騰騰的往前走,有的帶走不走的,有的往前走幾步又返回來了,有的連走都沒走,還有的站在那裡紋絲不動。只有這位跑來助戰的同修念力特彆強,打出去的功威力無比。我認為發正念很關鍵,你自己空間場的邪惡需要自己去解體,念力不集中怎麼解體,嚴重時還影響到別人的空間場,再有正邪大戰的時候,你也得參加呀!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是來助師正法的,你說你正念發不到位,一立掌糊 塗,或者倒掌、合掌的,就不起作用。“我看到很多學員反正是一發正念就這式兒的了。(做學員發正念時的打瞌睡狀)(笑)(眾笑)惡黨那些個邪靈因素啊就是 讓你迷糊,你越迷糊它越加強你迷糊。它就是不讓你發正念,因為你發正念清除它,你發正念銷毀它它就要干擾。”(《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有一段時間我發正念時迷糊,倒掌,不願意煉功,整天就是眼睛睜不開想睡覺,經過向內找,找到了好多常人之心。我立即解體黑手在背後的操縱和干擾,就看見黑手馬上變成一團火燒成灰燼,從此我就精神起來了。每次發完正念,我都用一些時間來清理自己空間場範圍內的一切邪惡,清除一切不符合宇宙大法的,清除另外空間舊勢力安排的一切邪惡生命對我身體、精神、經濟上的迫害。我的一切很順利,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呵護的結果,才使我平穩的走到了今天。

講真相,促三退

有一個姐妹和我關係挺好的,卻怎麼講都不退,最後她說:“你看咱倆這麼好,你給我小冊子,我不好意思不要,你給我之後我拿家都燒了,根本就沒看。”我悟到是我哪裡做的不對,得向內找,是什麼原因讓她這樣不理解,我要多學法,在法中找出歸正自己的答案。師父在《新加坡法會講法》中講:“我們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在我們自己這方面衡量一下,我說這個人真了不起,在圓滿的這條路上就沒有任何障礙能擋住你。我們往往碰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在向外看,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心裡頭有一種不公的感覺,不去想自己,這就是所有生命的一個最大的、致命的障礙。過去一些人講修煉不上來,怎麼能修煉上來呢?因為這是一個最大的障礙,誰都不願意去在矛盾中看自己,覺的自己遭受痛苦了、遭受不幸了還要找找自己,看看自己哪裡做的不對,真的很難做到的。如果誰能做到,我說在這條路上,在修煉的這條路上,在你生命的永遠,都沒有什麼能擋住你,真是這樣。”讀完這段法我明白了好多法理,使我找到了自己那些不好的心。

這位姐妹再來就和以前不一樣了,問了好多不理解的事情,我都耐心的給以解答,她明白了,說:“那你給我退了吧!”我又送給她真相小冊子,她對我說了聲:“謝謝!”這個生命終於得救了。平時,我就是這樣,遇到合適的機會,就講真相,做三退,救度有緣人。

正念闖病業關

零九年秋天,同修通知某地區資料點被破壞,同修被綁架,恐怕要牽連到其他的一些同修和資料點,趕快發正念,不能讓邪惡得逞。我聽到之後心急如火,把店門關上回家靜靜的發正念。把我地區迫害大法和同修的邪惡因素和生命全面清理一遍,各個角落都沒落下,把一切不符合大法的都掃到大海裡去。在另外空間看,邪惡並沒有死還活著。當時我沒有想到這麼做是錯誤的。沒過幾天,我腰就痛起來了。剛一開始我還能堅持工作,最後越來越嚴重,幾次向內找,多發正念都不管用。後來和小組一起學法,坐那學法就站不起來,心想我不能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你不配迫害我。我堅持站起來向外走,在回家的路上,真是走一步停一步,好不容易堅持走到了家,倒在床上歇一會兒,發一會兒正念,起來做點飯吃,誰知氣罐又沒氣了。我就往出拽氣罐,就聽腰“咔”的一聲響,立刻就不能動了,慢慢的活動好長時間,才能稍微動一點,強忍著疼痛走到床前,倒在床上就一動都不能動了。

從店裡回到家同修就知道我腰痛難忍,到晚上同修打電話問我怎麼樣了,我告訴她,我現在不能動了,她放下電話就和另一個同修前來看我。見此情景兩位同修從床上把我抱起來,把鞋給我穿上,架起我下樓,去她家煉功。動功煉完了,我的腰也能動了,和好人一個樣,什麼病都沒有了。在同修家住了一宿,早上回家,家裡人問我:“你去醫院了?”我說:“沒去!”“那你的腰怎麼好的?”“煉功學法就好了!”家人再也沒說什麼。

沒過幾天,又犯了,這次可比上次嚴重多了,腰痛的手拿東西都拿不了,在店裡好多顧客都勸我去醫院檢查檢查,不能再挺了,嚴重會癱在床上的。有的說,根據你的症狀可能是腰間盤突出。還有的說可能是頸椎有病,說什麼的都有。隨便常人怎麼說,我心中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堅持半個多月,還是不見好轉,一天比一天重了起來,最後真的不能營業了,什麼都做不了,只好回家休息,倒在床上真的一動不能動了。手機在床邊響都拿不到手裡,著急也沒辦法,沒人給我送到手上,也接不到信息。飯都吃不了,怎麼辦呢?

家裡人這次可急了,必須送我去醫院,我說:“我沒有病,不去醫院,我是修煉人。”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用常人的觀點去看問題。你認為是有病的時候,那可能說不定就導致有病了。因為你一認為它有病的時候,你的心性就跟常人一般高了。”師父說的對,我堅強的從床上坐起來,用東西把腰頂住,堅持學《轉法輪》。同修聽說後,晚間都來我家和我一起學習《精進要旨》,為我發正念。在發正念時,我看到另外空間一場正邪大戰開始了。邪惡都從海裡撐著小船,還有的坐著船,全副武裝帶著兵器向我襲來,還有的在陸地搞偷襲,各種各樣的。當時我就明白了,上次我把邪惡都趕到海裡,它們在海裡從新整理好隊伍,有的功力很強,有高功夫的早已到了陸地上多次偷襲我,有的藏在我身邊就是導致我腰痛不能動的原因。我發出強大的正念,你們不能迫害我,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打出師父賦予我們的佛法神通,我和同修們與邪惡大戰了幾個回合,終於解體了那些黑手、亂鬼和亂神。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的腰覺的輕鬆多了,但還是疼。舊勢力就是用一些假相來迷住常人說:我的腰著涼了。強行給我貼膏藥,當把膏藥貼到我的腰上時,身上的肉火燒火燎的疼,我馬上拽下來扔到地上,他們又強行給我拔罐子。當家人把罐子往我腰上扣的時候,我立刻看到另外空間的邪惡手拿著罐子猛勁的往我身上按,好像腰部的骨頭都要按斷了,我把罐子一把抓過來扔到地上。把家人氣的再也不管我了。我靜心的學法發正念,向內找,自己錯在哪裡了呢?歸正自己,向師父承認錯誤,再不停的發正念,發完後,一轉身看到了一個靈體(就是一個人,但沒有 肉,只有骨骼架子),“叭”的一聲從我的腰上掉到了床上。從此以後,我的腰再也沒疼過。聽師父說道:“你的腰再養幾天就完全康復了。”真的好了。不管多麼重的力氣活,幹起來都不疼了,也沒有再犯過。因此家人相信了法輪大法好,通過這事也證實了法。

我為何要寫這段經歷呢?因為有很多人天目是看不見的,身體哪個部分痛的重了,就害怕了,馬上到醫院去檢查,這時你的心性就和常人一般高了,就會真的導致有病了,舊勢力就用這種假相來迫害你,給你演化出有病的症狀來,有人正念不強,再被家人一勸說,引起病情惡化,有的同修真的就住醫院了,有的人就被病魔奪走了生命。你要念正,舊勢力是無法進入你身體裡的,有難時,師父很快就會給你化解掉的。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所遇到的一切魔難都是師父一一化解的,在此謝謝恩師。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了,也是我們選擇和擺放自己生命位置的時候到了。想當人那就是人,想當神那就是神。要當神就應該做好三件事,早日跟恩師回家,返本歸真。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說:“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為歷史的責任賦予了你們這麼大的重擔,歷史的使命使你們在關鍵時刻必須擔的起這歷史的責任。在宇宙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現恰恰是在最後階段,那麼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質也好,都走到了最後最不好的時候,表現上也是最複雜的、最不好分辨善惡正邪的時候。在這個時期大法弟子要來承擔歷史賦予的使命,真的太難了。”師父說的太對了,一切都到最後階段了,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擺在我們面前了,我們怎麼去分辨,能不能用法來衡量自己,能不能站在法的基點上認識自己,也到了該脫去人殼的時候了,這層人殼你能不能脫下去,還得看你有沒有正念。因為身體裡所有不好的東西都推到表面上來了,師尊已經告訴我們了“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質也好,都走到了最後最不好的時候,表現上也是最複雜的、最不好分辨善惡正邪的時候。”(《什麼是大法弟子》)如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人幹的壞事都接二連三的被揭露出來了,如它們幹的宇宙中最壞最殘忍的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等等,該到了審判它們的時候了。因此,怎麼選擇?最關鍵最關鍵的時刻到了。同修們把握好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為跟師尊回家勇猛精進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