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發自心靈深處的讚嘆

天津大法弟子 麗蓮


【正見網2012年06月01日】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洪傳至今已經二十年了。每當想到偉大的師尊為了救度世人所做的一切,想到自己在大法修煉中所改變,就覺得用盡人世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大法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無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同時也覺得自己能夠在師尊在世間傳法時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幸福。

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一九九八年的春天,我已經在人生的長河中虛度了四十二年。在爭名奪利中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希望,犯下了許多錯誤,內心深處非常迷茫,充滿了困惑。為了解惑,為了懺悔自己的過失,更是為了從俗世間的紛爭解脫出來,我曾多次徘徊在天主教堂之外。那時的我真的希望能找到一位明師給自己指出一條光明的道路,使自己在後半生能夠輕輕鬆鬆的活在世間。

那時,自己正處在人生的低谷:原本十分風光的工作由於市場的原因失去了,沒有任何收入;孩子剛剛小學畢業,上中學要交“贊助費”;住房拆遷需要交納“還遷費”;自己的健康更亮起了“紅燈”,已經是從頭到腳一身病了。雖然在那一個大地回春的季節,但是我懷裡像揣著一塊冰,絲毫感覺不到春日的溫暖,對未來也沒有了任何希望。

一九九八年三月二十六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每當我想起這一天,都忍不住要流淚。前一天與一家三甲醫院約好了下午做個全面的體檢,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吃飯很少,胸口發悶。那天上午,為了打發時間,我拿起了前一天一個法輪功學員借給我的一本“北京大法弟子修煉心得體會”,坐在沙發上慢慢的翻動手裡的書。看著看著,我的視線模糊了,我的心被震撼了。我的心被師父那洪大的慈悲深深震撼了,被法輪大法那神奇的功效震撼了。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了解到了一個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人群。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條充滿陽光、充滿希望的大道,大道的盡頭將是一個美好的、窮盡人的思維都無法設想的光明世界。當時我頓生一念,我不去看病了,我也要學法輪功,我一定要跟隨師父回到那個光明的世界。

放下書時已是中午時分了。我剛要起身去準備午飯,一下子我又坐了下來。因為此時我發現,我的胸部原來像壓了一塊大石頭,總是喘半口氣,現在呼吸別提多順暢了;原來一點食慾都沒有,吃不下飯,現在我的肚子空空的想吃東西了;原來雙腿沉重全身無力,現在我覺的身體舒服極了。我不由的呆住了,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連一本法輪功的書都沒有看,有幾套功法還不知道,有些名詞也不理解,只是有了“我要煉功”這一念,慈悲的師父就管我了,我能不激動嗎。法輪大法太好了!下午我去了那個學員家學會了四套動功,晚上就參加了集體煉功。在我做“疊扣小腹”時明顯的感到了法輪的旋轉。回家時我借回了當時出版的八本法輪大法書籍,開始了我的修煉之路。

在之後的十幾天裡,我拜讀了當時出版的師父所有的經書,全身心的投入進去了。打開《轉法輪》的第一頁是“論語”,師父這樣告訴我們:“‘佛法’是最精深的, 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讀到這段講法,當時我的感覺真的是醍醐灌頂, 認識到要想在大法中修煉,就必須逐漸放棄過去在常人中形成的所有的認識、想法、觀念。

是法輪大法使我的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徹底的改變,給我的心靈打開了一扇窗,過去幾十年中的種種困惑,都在大法中找到了答案。我明了了過去人生中所經歷一切痛苦的由來,也知曉了人活在世間的真正的目地。師尊在《轉法輪》一書中多次告訴我們“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在高層次上看,人的生命不是為了當人。”、“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 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轉法輪》)

隨著一天天的學法煉功,我身心兩方面發生了極大的變化。不知不覺中我一身的疾病(心臟病、肝硬化、胃潰瘍、慢性腸炎、神經衰弱)全沒了,身體輕輕的像要飄起來一樣。而且沒有緣由的總是高興,總想唱歌。臉上完全褪去了原來病態的灰黑色,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健康色。我得到了新生!“法輪大法好!”這是那時、 也是我自打修煉法輪大法這十四年來的最強烈的感受。親戚朋友同事見到我後,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他們無論如何也不理解當時已經失業在家的我為何如此開心,我便把我得法的經過告訴了他們,並把寶書《轉法輪》送給了他們,有的人因此而得法。

那時我沒有錢沒有工作沒有自己的房子,可是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我有師父,我有大法書,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因為我知道人生在世間的這幾十年,不是為了享受、名利、兒女情長,而是為了在世間儘快的還業後返回到先天的美好世界中去。那麼在過去所看重的東西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對照師父的講法回想自己以前的經歷,無一不印證了師父所講的句句是真理。人生在世的種種苦難,無一不是自己的執著心造成的。人們苦苦追求著名譽金錢地位,追求著情慾享受奢侈。追求不到時,身心疲憊痛苦;不擇手段得到時,便為自己的日後和子孫造下了罪業,不得不以各種形式去償還。當我們在大法修煉中,放下了這些執著心,一切隨其自然,得到的一定是最好的。我體會這就是解脫,這就是為什麼大法修煉者都會感覺輕鬆自在的原因。

我的修煉經歷就可以充分證明這一點。一九九八年夏天,我的兒子小學畢業。以前的我對孩子的教育不能說不重視:孩子五歲不到就開始陪著孩子練習鋼琴、學前教育,天天盯著孩子的功課以及行為,我的目標是把孩子培養成一個“紳士”。但是孩子天生好動、懶散的性格和課業的成績常常讓我不滿意,所以經常是打罵呵斥。 但是當我修煉了大法之後,才意識到自己這麼不講道理,不懂得尊重他人,怎麼可能培養好孩子呢;才知道引導他得法,使他能夠自覺的用法來約束自己的行為才是最好的。我便向他講了大法的基本原理,詢問他是否願意隨我一起修煉,他非常高興的答應了。之後他隨我一起學法煉功。從他開始修煉到小學畢業考試的三個月間,我只是照顧他的飲食起居,功課上不給他任何壓力。他順利的考上了市重點中學是順理成章的事。在之後的六年裡,他自覺的用大法要求自己,在高考前的幾個月裡,他仍然在深夜抽出時間來學法。高考時他又考上了A類一批的重點大學。

一九九八年的秋天,我家還遷的房子蓋好了。在選房號的前一天,我得知第二天要在同修家放師父在歐洲法會的講法。當時我非常渴望看到師父的講法,認為住什麼樣的房子對我來講是無所謂的,而能看師父講法可是天大的事,什麼也不能干擾。當然對於我丈夫來講,四十多年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房子可是件大事。對於我不與他前往選房有些想法。我對他講,我是有師父的人了,我的一切事是由師父在管。該是我的不丟,不是我的我也不去爭,順其自然一定是最好的,請你相信我。第二天我去聽師父講法,他去選房。結果是在我們的排號幾乎是最後的情況下,我們選到了中意的房子,兩間陽面的房間,房型最好、面積還是最大的,他非常滿意。

在我的身體改變上也同樣證實了“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一九九八年六月初的一個早上,我覺得非常不舒服,渾身發冷。過了一會就開始發燒了,並伴隨著嘔吐腹瀉。到晚上我丈夫下班回來,我已經瀉了十幾次了,一天沒有進食進水,也起不來床了。他立刻就要送我去醫院,他說這是菌痢,時間長了就會脫水,很危險的。 我說沒事,這是師父幫我消業呢。他急得對我喊,說我煉功煉傻了,不吃藥怎麼會好病呢。我說你不用管我,我很快就會好了。他對我講,如果我吃完飯你還發燒腹瀉,我一定得送你去醫院。

我躺在床上,心裡暗暗的想著,我不能去醫院,可是怎麼才能好起來呢。我想起了同修的文章。在他們過病業關時,背誦師父的講法就會好。可是那時,我剛剛學法兩個月,還不會背誦師父的講法。忽然我想起了第二套功法中的口訣:“生慧增力,容心輕體;似妙似悟,法輪初起。”,我就一遍遍的默誦師父教給我的口訣,不知默誦了多久,慢慢的我睡著了。當他把我叫醒時,我才發現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都被汗水濕透了,而我渾身上下無比的輕鬆。我當即從床上跳了下來,“我好了, 我全好了!”他讓我測了體溫,一看正常了,而且也不再腹瀉了。當時他一句話也沒有了,真的驚呆了,這是他作為醫生無法理解的事情。我換洗了衣服吃了飯,便開始打坐煉功。很快就進入了師父講的那種入定的狀態,身體好像不存在了,只是自己的思維知道在煉功。

在後來一次次的身體消業時,無論出現多麼貌似可怕的狀態,我都是憑著對師父的正信闖過來了,一次次的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一次次的親身經歷使我越來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自己身心巨大的變化也讓我身邊的親人、同事、朋友從正面了解了“法輪大法好”,有一些人也陸陸續續的走進大法修煉之中。

通過大法的修煉,不但身體得到了極大的改觀,心性同樣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是在一九九八年的夏天,原公司領導通知我到單位去一趟。下崗(失業)之前,我在原科室負責出口業務及樣品管理,我的保險柜裡還存放著大量的國外客戶供給的原料。由於當時公司的管理混亂,我手頭的這些東西大部分都不在帳,而負責帳務的人也早已調離原公司。回到公司後只有一位同事與我交接,由於沒有帳務,只好由我將上交的物品列好清單,由該同事簽字接收。三個保險箱的東西我們倆個整整核對了一個上午。見到我把所有的物品全部登記列表,該同事悄悄對我說:“你也太實心眼了,這些東西都不在冊,又都是日常用的著的東西,你又沒有收入,給自己留點吧;何況所有的人都往家拿,現在公司沒人管這事。”我笑笑說:“不是我的東西,一個螺絲釘我都不會要的,這樣心裡踏實。”“現在社會上不都是這樣嗎? 上面的貪,下面的拿,又不是你一個,何苦這麼較真呢?”“現在是都這樣,可是都這樣不一定是對的。做一個好人,就不能這樣做。”他詫異的看著我,好像我是個外星人一樣。交接完畢,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非常的輕鬆自在。那些東西,那些錢財對於我沒有了絲毫的誘惑,雖然當時我很需要錢。我為自己是個大法弟子而自豪,我知道自己追求的境界更高。

為了生活,我曾經在批發市場打過工;在高校學生宿舍看過大門;當過接線生。一次偶爾的機會,原單位集團的老總在批發市場看到了我在那裡打工,便與我聊了一會。看到我沒有了原先的斤斤計較、矜持自負,樂呵呵的與那些所謂的“下九流”一起工作,心裡感慨萬千。他說:“××,沒想到你改變的這麼多。”兩天後,他讓原科室同事把我找回單位,特批我回原科室繼續做進出口業務,同時讓勞資部門安排一位大我三歲的女同事下崗回家。(那時單位的效益不好,已經定崗定編)當時我就對老總說:“我非常感謝您對我的關心,我也非常希望回來做我熟悉的工作。但是如果我回來必須讓另一個下崗,那我放棄這個機會了。我比她年輕幾歲,找工作更容易些。”老總奇怪的看著我,“你怎麼會這麼想呢,你管她幹嗎?外銷員的工作不比你在市場裡賣東西好嗎?”“是的,您說的沒錯,這個工作體面風光, 十分讓人嚮往。可是我也得為別人著想啊,她下了崗,會給她帶來生活的困難,家庭的不幸。還是讓她留下來吧。無論如何,我非常感激您對我的關心照顧。”

兩年後的又一次回單位工作的機會,也是涉及到其他人又被我讓出去了。雖然我比以前生活的清苦一些,但是我身體健康、內心充實,輕鬆自在,我感到自己才是這世界上最自豪的生命——法輪大法弟子。我實實在在的感到,只要你認真的學法,時時事事按照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的放棄人的執著和固有的觀念,你會發現世間人們苦苦追求嚮往的東西對你沒有了吸引力,那正是你要放棄的東西;而師父已經給你了一個上天的階梯,那雲端的盡頭才是你的幸福的彼岸;同時在這 過程中,你會由衷的讚嘆“法輪大法好!”

在俗世中證實大法

得法前,我曾與一位朋友在匈牙利註冊了一間公司,準備好了護照就要出國了。就在等簽證時我找到了法輪大法,知道了生命的真正意義。那時由於對大法對於弟子的要求理解不深,認為經商就得說謊騙人,只要找一份簡單的工作能夠維持生計就可以了。所以我放棄了出國經商的機會,找一些較為低等的工作,認為吃苦可以修得更高。我曾經對朋友們說過,如果讓我去掃大街我都會欣然前往的,以表達自己放下名利的境界。那時的同學、朋友、親戚們對我修煉法輪功的認識,一些人看到我身心的巨大改變覺得大法的超常,從而走近了解、進而修煉法輪功;另一些人則表示不解,認為我沒有了原先的那種好學精神及理想追求,而是消極遁世、對自己、對家庭的不負責任。我對這種看法、持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屑一顧,片面的理解“我們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東西,而我們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轉法輪》),甚至私下暗想“你們錢再多房子再大有什麼用,不過幾十年的光景。我修煉大法那是解決永遠不再輪迴的問題”,全然不知這完全是自己嫉妒心、爭鬥心的表現。自己有意地遠離了過去的朋友同學,“不受干擾”地一邊“清修”去了。更有甚者,由於自己學法不深,執著正法結束的時間,連工作都不幹了。二零零一年夏天辭職回家 “專修”,專做大法資料。由於沒有經濟來源,家中的先生不修煉,也使得做真相資料受到了一定的局限,更讓一些對自己做法不理解的同學、朋友們對大法產生了誤解。自己對大法斷章取義的片面的理解,影響了自己發現、清除早該去掉的執著心,更是影響了救度眾生的大事。這樣一晃就是三年時間過去了。

隨著之後的不斷學法,逐漸的認識到自己對於法的理解有偏激的地方,更加理解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修煉與過去個人修煉完全不同之處;大法修煉與其它小法小道修煉的完全不同之處。“我們這一法門,在常人中修煉的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限度的保持著和常人一樣,不是在物質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麼東西。不怕你當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財,關鍵是你能不能把那顆心放下。我們這一法門就是直指人心,在個人的利益上,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當中,能不能把這些問題看淡看輕,這是關鍵問題。”(《轉法輪》)認識到自己學法不深,不但影響自己的提高,更使得常人對大法誤解,障礙了自己完成正法時期救度眾生的重大使命。固然真相資料的製作、發放可以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但大法弟子在社會、家庭、工作環境中良好的行為更為大法修煉做了註腳,也是眾生更為關注的。由此我才感到自己身上的責任重大,學好法,走好走正自己在世間證實法的路的至關重要。

師父講過:“你們知道今天大法弟子這個修煉形式如何重要嗎?未來在人這兒,人成神已經不是神話了。過去在人這兒談修煉哪、修煉哪,都是修煉副元神,人根本就沒有修煉。在未來呀,也就是你們開創的未來,就給這個地方留下了人成神之路!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未來參照的實踐,既做著常人的工作又能修煉。你們要走極端,你們就會破壞這條路,所以不能走極端。你就只管堂堂正正的在社會上做好你應該做的,再去修煉,就完全可以達到修煉人應該達到的標準、可以圓滿的標準,因為未來人就是這樣一條路。”(《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由於自己的認識提高上來了,很久不聯繫的一個朋友在一家無損檢測公司幫我找了一份統計工作。

我對於無損檢測專業、統計專業一無所知,對使用電腦也只限於會打字、編輯簡單的word文檔,而且自己的年齡已是天命之年。剛到公司上班的前幾天,辦公室的文員給我講解了如何使用excel表格做統計日報、月報、無損檢測的四種方法以及公司所涉及的市內外的幾個工程,當時我也是聽得頭頭是道。可是她一離開,我就感到茫茫然,記不得她所講的東西了。兩週過去了,始終自認為頗為聰明的我依然是一頭霧水、不得要領。說實話,當時的我心急如焚,甚至於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家裡人也勸我放棄,認為這個年齡已經不適合再學新的專業了。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陽台上,考慮著是堅持下去還是辭職回家的問題。我想作為一個大法修煉弟子,我剛剛走出家門打算通過自身的行為來證實大法,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進入不了狀態呢?為什麼這麼長時間學不會呢?我知道這不是大法沒有給自己開啟智慧,那麼肯定是執著心在障礙著自己,舊勢力在干擾著自己,是自己學法不夠造成的。“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於是我靜下心來,不再去想工作中的事情,恭恭敬敬的捧著《轉法輪》開始學法。就在自己靜心學法的過程中,師父的法點悟了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自己在證實大法的過程中有著很重的證實自己的成份在。我從小到大很好學,功課一直很好,工作之後也是單位的台柱子。在九一年經貿部組織的外銷員資格考試中,單位十幾個業務員中又是唯一通過的兩個人中一個,而那一位是財經大學的本科畢業生。所以,我的顯示心非常重,非常喜歡聽別人稱讚自己的話。一旦做了一項非自己專業的、揚短避長的工作,那麼自己的亮點不能在眾人面前展示時,就覺得很沮喪;同時又會讓人認為自己很笨拙,這樣就很不開心,就想儘快逃走。這時已經想不到自己救度眾生的使命了,只在乎自己的面子、自尊。這哪是個修煉人的行為呢,這哪是在證實大法呢?我之所以能來到這家公司,肯定這裡有與我有緣的人需要救度,我怎能這麼自私只想著自己的自尊呢。想到這裡我羞愧極了,當即清除自己這些不好的執著、人心,發願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救度眾生的使命。學完法,我覺得自己的心輕鬆了下來。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開始新的一天的工作。我驚奇的發現就像是捅破了一層窗戶紙,原來深奧難懂的檢測方法好像並不是那麼難以理解;找出了射線、超聲、磁粉的工藝,看起來也並不複雜;原來認為很難的統計工作其實很簡單;原來需要一天的時間才能完成當天的統計,那天只用了兩個小時,而且感覺到自己的大腦異常的清晰。這是自己到公司上班第十五天發生的事情。我內心非常激動,如果不是修煉了大法,不是師父的幫助,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在完成本職工作後,我很快的熟悉了工程中使用的設備及材料,又把公司的設備庫、材料庫的管理及帳冊接了下來;在公司工程師的指導之下,我又了解並熟悉了無損探傷的工藝,可以協助辦公司文員利用電腦打出無損探傷檢測報告。這一切是我到公司工作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做到的。後來我又接下了公司工程車輛及油卡的管理,學會了暗室洗片。實際上我一個人已經做了幾個人的工作。這讓公司的老總很吃驚,他認為這是一個年輕人都很難做到的事。因為在公司中,除了公司老總和一位總工外,就屬我的年齡大。因此我的身體狀況、工作能力也讓公司其他員工覺得不可思議,這給我在日後的講清真相打好了基礎。

在這家公司工作的一年時間裡,我處處以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早上上班提前到崗,工作中兢兢業業。當我幹完辦公室的工作,就去廚房幫忙做員工的中餐; 看到廁所無人打掃,我主動去做衛生。這一切公司的員工們都看在眼裡,甚至工程部的部長對老總說:“您在哪兒找來的這麼好的人?”老總的太太在公司任出納, 雖然年齡較之我小了七歲,但一身重病。她的脾氣非常大,為人不吃虧且爭強好勝,屬於在常人中我不太喜歡的人。一次她有幾天沒來上班,我得知是又病倒了。 我心想這正是自己向她洪法的好機會,下班我就去她家給她講大法的真相。可是轉念又想這種人會理解嗎?會相信嗎?會不會因此怕影響公司而不允許我在公司繼續做下去?一時間人的念頭都冒出來了。但是自己深知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上的重任,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者一定要修去這種為私為我、保護自己的觀念。師父 講過一個大覺者是宇宙的保衛者,可以為眾生放棄自己的一切,必須達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境界。想到這些我定下心來,今天我一定要給她講大法的真相,我就是要救她。

下班後,我給她買些營養品並帶著真相光碟、小冊子、大法護身符去看望她。我直截了當的告訴她我修煉大法前後的變化,告訴她大法簡單的法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雙眼專注的看著我,認真的聽我所講的一切。沒等我講完,她就一把把我帶去的東西摟在自己懷裡,對我說:“我相信你說的,我願意跟你學。”從那天開始,她走上了修煉的路。大法帶給她身心很大的變化,只要工作一忙完,她就與我交流學法修煉的體會。後來她的母親,一位八十多歲的多病老人,曾一度病危臥床不起,他們子女已經為老人準備後事了。我得知後把護身符給了她,讓她告訴母親帶在身上,並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兩週後她驚喜的告訴我,她母親已經完全可以自理了。幾年過去了,至今她母親仍然健在。她一再感謝我,說我救了她們母女二人。我說:“千萬別謝我,是我的師父救了你們,是法輪大法救了你們。”由於這件事,公司老總及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公司老總對我的評價是“您真是個大善人哪”。我把真相資料發給了大家,把《轉法輪》送給了願意進一步了解大法的同事們。

一年過後,另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外貿業務員的工作。這家公司的老闆在聽到我的情況介紹後,在沒有見到我的情況下,就一定要我去他那裡工作。當時我覺得也許這邊該做的真相工作已經做完了,那間公司裡又有我要救度的人,所以我就答應了下來。但是我也很清楚,這對於我來說又是一個挑戰。因為我離開外貿專業已經九年時間了,這期間,從國家的對外貿易政策到整個的進出口業務操作流程,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的業務基本上都是網上操作,而對於這些我是根本就不了解;因為是畜產進出口公司,所涉及的商品的規格、品種、國際市場價格等我也是一無所知。即使這樣,為了救度有緣人我還是來到了這家公司,我相信,只要我時刻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來要求,把學法、修煉、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我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

到了公司,我很快就熟悉了商品、客戶及外銷市場。我仍然象以前一樣兢兢業業的工作,嚴於律己,寬厚待人,與公司的老闆及員工們相處的很好。我也利用午餐時間向辦公室的其他員工講了大法的真相。但是剛到公司六周裡發生的一件事又讓我打起了退堂鼓。

一年前,由於公司經理先前沒有按照海關監管貨物的相關規定處理來料加工的貨物,沒能及時核銷手冊而受到海關緝私科的審查。為了應付海關緝私官員,經理要求我們業務人員更改過去的業務卷宗,隱藏與客戶的往來郵件,最後他還是通過疏通關係解決了此事。在此過程中,我的心波動很大,想了很多。作為一名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不應該說謊騙人作假,可是身為常人的老闆以利益為重,要求你幫他作假,你該如何面對;身為修煉人潔身自好,那麼我應該立即辭職,不與其同流合污,更不能助紂為虐。可是我當初來的目地是為了救度眾生,講清大法的真相,難道就這樣一走了之、知難而退?辭職很簡單,這份工作、這份薪金對於我並不是很重要,我可以再找相對簡單一點兒的工作,但這樣做是否會讓常人不理解從而誤解大法呢?一時間自己感到非常的困惑,我反覆地想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為什麼師父安排的這條路我就走不下去呢?

在自己一時想不通的情況下,我向老闆遞交了辭呈。按照常理講,現在社會上高學歷且年輕有為者多的是。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老闆說什麼也不准許我辭職。找到我的朋友、家人勸說我回公司,並多次打來電話要求與我面談。

實話講,回到家我很苦惱,覺得自己不是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明明知道這對於我是個要過的關,是需要自己繼續提高心性才能過得去的關,而且我也知道這是自己該走的路,不能避重就輕,在修煉的路上走極端。但是如何把握自己的行為,如何走正這條路又覺得左右為難、手足無措。

還是大法解開了我的心結。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那麼為什麼現代一下子來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文化、各種各樣的學說、各種各樣的社會表現形式呢?這就是各個宇宙巨大體系的東西在人類最低層表現造成的,目地是被選擇。”“大家想過沒有?如果這個社會中許許多多行業、許許多多的領域都是他們遙遠的生命體系弄來的東西,大法弟子在這樣一個環境中修煉、各種不同的行業中都有大法弟子修煉,是不是等於是在用法正他們?是不是承認他們的存在?是不是在救度他們?”“也就是說,人類的這些形式並不是神要的,神是想讓你利用這些形式昇華。你能利用這些形式昇華了,你就是在證實法、證實神與救度眾生,是不是這個樣?(鼓掌)大法弟子在各行各業中修煉就是承認那些體系的生命,也是在救度著一切眾生。”師父在<無漏>中還講:“對於不同層次的修煉者,法對他也存在著不同層次的要求。捨是不執著於常人之心的體現,如果說真能坦然而捨、心不動者,其實已在那一層了。可是修煉就是為了提高,你已經能捨此執著了,那麼為什麼不把怕執著本身也捨掉呢?舍它個無漏其不是更高的捨嗎?”

師父的諄諄教誨使我豁然開朗。我悟到作為一個大法修煉者,按照大法來嚴格要求自己這是正確的,但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大的使命是救度眾生。只有在各自的工作、生活環境中修好自己,走出一條正確的道路,才能救度那裡的眾生、歸正那裡的一切,給將來留作參照。所以我們身上的擔子很重、責任很大。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向老闆講清真相,希望他能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在與他會面之前,我一直在發著正念,清除舊勢力對我講清真相的干擾,清除對他了解真相的障礙。

當老闆問及我辭職的原因時,我就向老闆開誠布公的講了自己是個法輪功修煉者,詳細的介紹了法輪大法及其修煉者應該秉持的行為準則,並向他講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希望他能為了自己的將來而注重自己的修為。他坐在那裡認認真真的聽我講述完這一切,然後告訴我:“自公司成立十幾年以來,辭工與被辭的不下幾十人,但是沒有一個人讓我如此動心。在我與你的接觸中感到你與其他人有很大的不同,你的行為讓我認定法輪功是個好功法,越是這樣的人我就更願意與之合作。”他表示尊重我的信仰,欣賞我的為人;並表示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欺騙海關的行為,一定要規規矩矩的做業務,以誠信來促進公司的發展,希望我能留下來給他一個機會。不但如此,他還在公司的會議中,公開承認自己的問題以示誠意。我把破網軟體給他安裝在他的辦公電腦上,又給了他一些光碟、小冊子,希望他能多了解一些法輪功。自此之後,我工作的環境非常寬鬆,工作也逐漸地步入正軌。工作之餘我可以堂堂正正地看書學法上大法網站,向公司中其他員工講大法的真相以及三退的事情,有的員工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在外貿業務中需要經常與商檢、貨代公司、保險公司等人員接觸,在與不同人員的交往中,我也利用各種機會講真相做三退。在當今社會裡,貨運代理公司給貨主公司業務員回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少則幾十、多則上百美金是很正常的。當我做出口業務向貨代公司尋海運費時,幾家貨代公司向我報價時都提到了要給我回扣,並要我的手機號碼以便私下聯繫,都被我一一回絕了。一天中午,我利用午休花自己的錢請了貨代公司與我合作的業務員吃飯。期間我向他講述了我不能接受回扣的原因——我是一個大法修煉者,並向他介紹了大法的真相及三退的事情。他非常欽佩我的為人及工作能力,也由此對大法有了很好的認識。他對我講,在他工作的這些年中,所有與之合作的外貿業務人員,沒有一人不伸手向他要回扣,沒有一人不要求他請客吃飯,沒有一人在合作中不與之為難,只有我一個人例外。他說:“如果這個社會中多些象您這樣的人就好了,我們的工作也就好做一些了。”

在該公司的幾年工作中,使我深深感到師父的慈悲與大法的無所不能。做過外貿業務、特別是出口業務的人都知道,出口的每個環節中都不能有任何紕漏,尤其是出口合同、單據,一個英文字母都不允許出錯,否則,出口收匯就沒有保障。我所在的公司雖然是個外資獨資公司,但是公司規模較小,我一個人的工作是從出口合同開始,一直到工廠跟單、商檢、訂艙、投保、制單、收匯、核銷為止。在工作中,我認真仔細、不敢有一點兒含糊,生怕出現錯誤給大法摸黑。曾經有幾次,經我反覆核對後準備出單了,卻又莫名的覺得需要再看一遍,結果發現了錯誤。一次次的我被感動了,被師父無微不至的照料、看護所感動,師父時時在呵護著我們,牽著我們的手走正自己的路;我也為自己身為一名大法弟子時時沐浴在佛光之中感到無比的幸福。我也在不時的提醒自己,學好法、走正路,讓師父少為自己操心。

隨著自己在這幾年中的不斷修煉,對大法認識的不斷提高,自己意識到救人的緊迫。我就利用各種機會,聯繫上了過去許多的同事、朋友以及過去的工作部門的領導。他們看到目前我的身體狀況、精神狀態及工作能力都很佩服,他們覺得我不是那個修煉前心胸狹隘、患得患失的我,也不再是那個修煉初期消極遁世的我,而是工作認真努力、心地善良豁達的我。我再向他們講起大法的真相,他們也都願意了解接受了。

魔難之中堅修大法

一九九九年四月中旬,沒有任何科研成果的偽劣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出版的刊物《青少年科技博覽》上發表了文章,顛倒黑白,攻擊大法與師父。該文章發表後,一些單位下發了文件,不允許中小學生修煉法輪功,學校周圍不許有煉功點。我們煉功點上的一些同修聯名給上級機關寫信,澄清事實,並用我們自身修煉的實際情況向其闡明,大法修煉可以使人去病健身,道德回升,對人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絕不可能出現象何祚庥所講的那種情況。為了進一步澄清事實,挽回該文章給社會造成的極壞影響,還師父、大法以清白,天津的一些同修們不約而同的來到了教育學院講清法輪功的真相。

我在去教育學院的路上,不由得回憶起自己得法一年來的感受,心裡非常激動。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大法,使我從一個渾身是病的人變成一個健康的人,使我從一個斤斤計較患得患失的人,變成一個豁達開朗樂觀向上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我的兒子在我修煉後也進了大法的門,修煉大法使他身體健壯心地善良,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市重點中學。並不象何某某講的那樣,煉法輪功會使人走火入魔,會給青少年帶來傷害。當時我去教育學院的目地就是想讓編輯部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能夠讓更多的人得到這個大法。

四月二十一日,當我到教育學院時,已經來了不少市區及郊縣的同修。我看到:他們靜靜的整齊的坐在不妨礙別人行走的道邊、樓腳下,或者學法或者煉靜功。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大聲喧譁,只是在那靜等編輯部的人接見。為了減少走動,不影響學院的正常教學,同修們儘量少吃少喝以減少去廁所的次數。每隔一會兒就有同修手拿著垃圾袋把水瓶食品袋等垃圾收走,以保持學院的整潔。這樣我們等了一天沒有任何消息。

晚上回家後,老家的一個親戚帶著孩子來了,他們從老家來天津看病。我做飯時一直在考慮該如何處理好這件事情。如果簡單地從符合常人狀態考慮,那麼我就有了充分的理由不再去教育學院了,而去陪他們看病。但是我覺得不能讓這件事成為我為大法討個公道的障礙。於是晚飯後,我把情況大致的說了一下並得到了我愛人的支持,由他陪我的親戚去醫院看病。他們均表示理解。

四月二十二日,我又來到了教育學院。這天天陰的很沉。下午就下起了雨。隔著玻璃、雨水,我發現樓裡面有人拿著攝像機在偷偷的錄像。我靜靜的坐在雨中打坐,心裡也靜靜的。沒有因為雨水和攝像機而心動。只有一念:我要讓他們看看大法弟子的風範,讓他們看看大法弟子追求真理的精神。旁邊一位披著雨衣的老年弟子關切的對我說:“到房檐底下避避雨吧,別澆壞了身子。”我說:“大娘,我是因為修了這大法才使我從一身病到如此健康,我們煉功人怎麼會被雨澆壞了呢。我們就應該以我們的行動來證實大法弟子與常人的不同。”晚上我回家後,身上的衣服、打坐的墊子都擰出了很多的水。而我的身體還是好好的,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

四月二十三日,經過幾天大法弟子與編輯部的人交涉,仍然沒有任何結果。到了下午,教育學院的喇叭開始喊話了。以大法弟子干擾了學校的正常教學為由要求大法弟子離場,否則後果自負。我們沒有為之所動。我們沒有影響他們的教學,沒有干擾社會秩序,沒有涉及政治。我們只是要求還師父、大法以清白,還我們一個不被干擾的煉功環境。我正在那低頭學法,就聽有人說你們快看那法輪。我抬起了頭,就看到那個不太耀眼的太陽就是一個大法輪,不時的正轉反轉著,中間的萬字符看得清清楚楚。我再低下頭發現空氣中、地上、學員的身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法輪。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學員們為了不影響學校的辦公教學,都竭力壓抑著自己興奮的心情。沒有歡聲雷動,只是默默的雙手合十。這個場面持續了很長的時間。後來才悟道這是師父激勵我們迎接更大的考驗。

晚上六點多鐘,我出了大門準備買點吃的東西。發現馬路對面停了許多警車,路邊站滿了全副武裝的警察,馬路的另一側還停了好幾輛大客車,準備抓捕大法弟子。 看到這種情況我立即回到了原來的位置。當時沒有害怕,一種悲憤悲壯的感覺充滿在胸中。悲憤的是,我們的“人民警察”竟然荷槍實彈的鎮壓一群社會上最好的人;悲壯的是,我要堅持真理,我要與大法共存亡。這時場內的大法弟子都知道了這種情況,沒有人膽怯逃跑,每個人都做好了準備,把大法書藏在自己衣服裡。無論被他們帶到哪裡,我們都要學法煉功。這時警察進場了並開始喊話,要求學員自動離場,否則以擾亂公共秩序罪予以拘捕。警察喊了一遍又一遍,沒有人理他。不知是誰開的頭,學員們開始背誦《精進要旨》。開始十幾人、幾十人、幾百人最後全場一個聲音,從“論語”、“博大”、“真修”一路背下去。這偉大的佛法撼天動地,響徹了寰宇。警察們嚇慌了神,他們衝上來用警棍強行驅趕學員,稍不順從就拳打腳踢。尤其對年輕弟子更是下狠手,有的學員被他們打得滿臉是血。面對這樣的強權暴力,我們的學員真正做到了大善大忍,還是向他們講清真相。我幾乎是最後被趕出來的,剛到路邊就看見有兩輛大客車裝了至少三四十名大法弟子開走了。 在七.二零後電視報導天津教育學院事件時,天津公安局長居然對著全中國十幾億人、全世界幾十億人撒謊,說天津公安沒打人沒抓人。

從教育學院被趕出來後,已是晚上九點多了。當時我想我們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而同修又被他們抓走了,我不能扔下同修不管而自己回家,我還要繼續上訪。就這樣我們一部分同修又來到泰安道市政府所在地,要求合法的修煉環境,要求釋放被抓的同修。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才聽有人傳出話來,說被抓的同修已經被放了,我才回家。後來才知道我們被騙了。

四月二十六日晚我接到一同修來電,說他們去了北京上訪,國務院總理接見了學員代表,並得到了滿意的答覆。四.二五萬人北京大上訪得以和平解決,海內外各大媒體相繼作了報導。那時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們又可以和平寬鬆的修煉了。但很快我的美夢被打破了。從四.二五到七.二零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不時傳出各地法輪 功學員正常生活被騷擾,正常煉功被警察無理驅趕,電話被監聽,行動被跟蹤等事情出現。讓人感到山雨欲來風滿樓那種壓抑的氣氛。我所在的煉功點周圍經常有警察活動,甚至有人拍照。但我們照常學法煉功,一直堅持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江氏集團出於小人的嫉妒心理,對法輪功及創始人開始了狂轟濫炸式的攻擊,一時間烏雲壓頂令人窒息。他們利用電視這種最為普及的媒體 形式誣陷師父與大法,諸如師父的生日、師父的藥費單子、師父的豪宅、師父斂財等等來迷惑學員欺騙世人。最初的那幾天我沒有煉功,心裡有點亂。電視裡講的和自己了解的感受的完全不同,但那些照片錄像又那樣的逼真,不由得心裡矛盾重重。

我自己冷靜的思考了好幾天。從師父的八本講法中看,都是教我們與人為善,處處做個好人為別人著想,提高自己的心性,走返本歸真這條最正的路。從自己接觸的同修們身上看,他們確實是努力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在社會上在家庭中都是最優秀的人,這裡是社會上僅存的一塊淨土。從自己和同修們身體的改變上,讓我感到了這個功法真實的存在。另外一方面,自己四十年的生活經歷也讓我對政府講話的真實性存有疑問。通過自己一年來的修煉經歷以及自己所聽的所看的,證明師父是最偉大的師父,法輪大法是最好的大法,無論別人會怎樣,環境會怎樣,我一定要修下去,我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一直到二零零零年下半年才重新看到師父的經文和在國外的講法,這才明確了個人修煉與當前正法之間的關係。過去只是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情去向別人講真象, 並不清楚自己的責任,也不明白講清真相的真正意義所在,實在是自己悟性太差的表現。學習了師父在二零零一年《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後使我感到了極大的震動。學了師父的講法才使自己意識到自己的重任。我要聽師父的話,盡我所能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為了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讓同修們早日看到師父的講法,跟上正法的進程,我買了一台複印機,用來複印師父的講法和大法真相資料。開始是我們煉功點的同修從我這取資料,後來發展到周圍一些點也從這裡取。一段時間達到了上百人的資料都從我這齣。我記住師父講的煉功點不存錢不存物的教導,所以我一直用自己的積蓄做大法的事。直到二零零二年我又開始製作真相光碟,開銷大了才開始接受同修們的資助。但對於每一筆開銷我都記帳,保證同修的錢一分錢都不浪費都有個交待。 二零零三年我和同修們商量後又添置了印表機和掃描儀,自己開始製作真相傳單了。每天我除了學法煉功做完必須的家務事,基本上就做這些事。隨著正法進程的不斷推進,同修們認識的不斷提高,我周圍的同修也買了複印、列印設備,我比以前輕鬆了一些。

二零零三年夏天,我認識的一位同修被壞人舉報,被警察非法綁架並抄了家。該同修經不住邪惡的威逼拷打,出賣了一些同修。警察拿著名單挨個抓捕大法弟子,而且這個同修對我這裡的情況了如指掌。聽到這個消息我心動了,整天在想他會不會出賣我,如果我被抓進去能不能承受的住,這上百人去哪拿那資料呢。外邊一有警車過我的心就跳個不停。我開始不停的長時間發正念,慢慢的我冷靜下來了。我想,我修煉法輪大法、向世人講清真相,做的是最正的事,邪惡怎麼敢迫害我呢?我究竟什麼地方有漏才被邪惡鑽了空子呢?我仔細回憶自己近期的情況,發現自己整天忙於做事而忽視了學法,不能時時用大法同化自己,那麼人的執著就不斷的往外冒,比如做事心、顯示心、忌妒心等等。另外我曾多次在學法小組上講過,認為我們修的不苦,將來我們會有什麼威德圓滿我們的世界。想到這裡我突然悟到我這不還是沒有跳出個人修煉的小圈子嗎,只求得個人圓滿,沒有真正明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這不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嗎?你想要苦修,它會安排你去監獄裡苦 修“長層次”。我要否定並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師父安排的路,正法修煉救度眾生。於是我在發正念時加了一念“徹底否定舊勢力對我的一切安排、迫害”。通過每天大量的學法,大法強大的威力不斷的充實著自己,使自己的正念越來越強大。為了改變自己學法少學法不靜心的問題,從那時起我便在每天的學法時間裡背誦《轉法輪》以及師父的新經文。背誦師父的講法和經文給我帶來了從未有過的感受。

剛剛平靜下來,我又面臨第二次嚴重的考驗。同修被抓的事給我家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我愛人感到了極大的壓力。他對我所做的事不理解,認為我太自私,不為家裡人著想,放著好日子不過自找苦吃;他認為我不知道監獄、警察的厲害,硬拿雞蛋往石頭上碰,並對我姐姐說如果我再這樣“折騰”下去,他準備考慮與我離婚。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真的一點也沒動。當即就對姐姐說,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時刻按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家裡做了我該做的一切。通過修煉我改變了與他和他家人的關係,這一點他是深有體會而且是有目共睹的。我不會主動與他離婚,但是如果他讓我必須在大法與家庭之間做出一個選擇的話,我不會猶豫的。師父、 大法、修煉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像往常一樣學法煉功做資料,更加精心的照顧家人。在學法的同時我認真的思考,黑手為什麼利用我的家人給我製造障礙呢?肯定是自己在有些地方有漏才會出這樣的事情。通過學法使我進一步悟到,這又是舊勢力的安排。它們想要世人看到大法弟子只顧修煉不顧家庭,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帶來難度。我就是要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正自己修煉路上的每一步。我們要理智清醒的做事,在任何問題上都不能走極端,否則會造成不好的影響。我們要放下的是 “情”而不是要放棄家庭,大法弟子的家人同樣是我們救度的對像。出現這種情況說明自己忽視了對家人的講清真相。所以當他心平氣和的時候,我就耐心的向他講清大法弟子為何要不顧自己生命安危這樣做,大法弟子所為才是真正的無私無我。在平時只要一有機會,我就給他講修煉人的故事,講大法在世界各地洪傳的情況,講善惡有報的道理。慢慢的他的認識有了一些改變,並且在電腦、光碟等技術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通過修煉給我身體、精神面貌及家庭帶來的巨大變化,給他的哥哥姐姐極深的印象,所以他們幾家都對大法有很好的認識,有的又重新回到修煉中來了,而且幾家人都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回想這十四年來的修煉,我深深的體會到沒有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們的一切,我們大法弟子每走的一步,每一個世人的得救都浸透著師父的心血。請所有的世人都記住這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所有的世人都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以上粗淺的認識,不對的地方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感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