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我的修煉故事



【正見網2012年03月18日】

我是二零一一年開始修煉大法的。

仔細回想起來,我一次接觸大法是在96年的時候,那時我坐車路過XX科技大學的門口,看見一個女生在大樓前鍊氣功,是佛展千手法的第一個抻的動作。我當時的想法是:“這個姑娘好大方”。可惜當時就只有這一個念頭。第二次是在火車上,聽到鄰座的兩個人說:“共產黨抓法輪功可厲害了,打死了不少人。”我當時後背涼颼颼的,慶幸的想:幸好我不是!

其後的好幾年,我在數個城市工作,誤在塵世,直到最近才機緣成熟,幸得大法。我的得法是有了三次觀念上的突破後才得的。

由於我也是所謂的生在“新”中國,長在“血”旗下的,和所有的大陸人一樣,自幼被謊言灌輸得把中共和中國混淆不清,以為中共所作所為是為國為民的。我到深圳工作時,我們喜歡看鳳凰衛視(後來也被邪黨收買了,“小罵大幫忙”)的時事開講節目,但是到了主持人講事實,說實話時,電視畫面就被黃山迎客松的畫面代替。當時特別鬱悶,大罵邪黨混蛋。由此我意識到原來愚民政治不是古代的故事,在現代的中國,我們一直被愚弄,被欺騙,被當豬養!但也是我認識到:中共還在搞愚民政治。這是我觀念上的第一個突破也。

早在96年左右,中國的理論界就有關於防止權力進入市場的文章。這是當時比較有遠見的理論工作者對以後貪腐的預警,不幸後來全成了現實。當初在鄧xx當政時,群眾對官倒和腐敗已有意見,那時邪黨對其腐敗現象基本是不承認存在的。而後腐敗愈演愈烈,從“六四”屠殺,到江時代至今,我一直以為邪黨一定會懲治腐敗。和同事閒聊時,清醒的同事說邪黨早都爛到根上了。可是我對邪黨還是幻想著,一屆無所作為下去了,又幻想後一屆可能會如何如何。到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邪黨對腐敗貪污其實是甘之如飴、樂此不疲的。這是我對邪黨認識的觀念上的第二次突破。

我曾經上網,偶得一文《血色紀念碑》。知道了邪黨在廣西煽動群眾鬥群眾,以革命名義互相屠殺,甚至人吃人成鳳,恰如《九評》所述,駭人聽聞。

邪黨治下的河南人曾因數十座水庫連環潰壩而屍橫遍野,駐馬店那一帶,受災數百萬,淹死數十萬,剩下的無家可歸被迫的流離失所。倖存的河南人扶老攜幼,擔著擔,扒鐵路流落到周邊的省份,如陝西,河北等各地。被“黨媽”拋棄、遺忘的災民為了生存被逼得沿途乞討或偶有小偷小摸。河南人的名聲由此受損,與邪黨的戰天鬥地、罔顧民生直接相關。

此兩件事是邪黨荼毒生靈,漠視生命的真實寫照,也使我被灌輸的“黨媽”觀念得以破除。

經過這些觀念的轉變,我不再迷信邪黨說什麼了。那邪黨它說法輪功不好,可能法輪功恰恰就是正的。當然了,這其中也離不開有緣人的點撥和幫助。

我最初是好奇,看了 《法輪大法義解》,感到很神奇,很嚮往,就向認識的大法弟子說:發個文件我看看,我就這樣走進來了。後來請了一本書,那時也快過年了,我就讀了一遍。過年的時候,我也帶著書。在家裡光顧著和女兒玩了,沒顧上讀書。晚上睡覺,燈都關了,還覺得刺眼,我就把手捂在眼睛上,有一點緩解。後來知道是天目開來,《法輪大法義解》上早就說了,我印象不深,當時沒有明白過來,要不然有多激動。

過了年,回到單位,耗了好幾天,書也沒有讀。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要到一個地方去,買了車票就放到錢包裡了。到了我出發的時候,死活找不到錢包,進不了火車站,後來好容易發現在屁股下面坐著,撒丫子進了站,火車剛剛開走,我鬱悶地說:這下完了。哎!!奇蹟發生了,火車又倒回來了,我趕緊高高興興上了車。我明白了,不能耽誤了,開始認真學功法。坐在床上對照著文字自己先自己做動作。就上路了。動功的抱輪根本堅持不了10分鐘,胳膊酸的很。就堅持,堅持……慢慢的清理身體的神奇的現象也在我的身上出現了。一天上午,吃完飯10分鐘,肚子就難受,拉出了黑色的東西。當時不以為意,就是納悶。有一個上午,在抱輪10分鐘後,感覺什麼東西從背部往肺臟上動,過了一會兒,直腸部位好像有什麼東西操作了一圈。這下全明白了。我的肺臟不好,故我的皮膚很陰黑(那種黑色是沉浸到肌肉的,一塊一塊的,不是農民那種健康的黑色),也有痔瘡。現在我的皮膚變好了,香港腳也好了,感冒就更不用說了。這些變化我是看著它壞的一點點消失,好的一點點出現。煉動功時,手舉著舉著,有東西,一壓,有反彈的力,有法輪了!。這時已是6月份了,一天下午,我小衣小帽躺在床上,手不經意間放到小腹上,唉!。下面有轉動的東西,一圈一圈的:是法輪在轉!

再說說煉靜功中的事,剛開始,5分鐘不到就痛的呲牙咧嘴,好在我是可以短時雙盤的。堅持,一天,一週,一月,終於咬牙超過了25分鐘。啊呀!!!可不得了!在小腹和結印的手之間,出現了能量團,向全身輻射發散,滿身遊走(沒有正確詞彙描述),把結印的手都要壓垮了。結束後,我激動的打電話告訴我的姐姐:法輪大法是真的。這可把她嚇壞了,如何如何的,我自有主意,還好以後沒有再說什麼了。以後分階段的30分鐘,45分鐘,55分鐘以後就會出現這個現象,這是經常的。

這種現象到了9月份就沒有了,她轉移到了心臟部位了。何以知之?我在農村長大的,有豐富多彩的童年:掏鳥蛋,搗鳥窩;燒野蜂巢;打蛇套魚灌黃鼠;砸人家尿盆,欺負新媳婦。還曾解剖兩隻青蛙,看青蛙的心臟離體跳動,特別是和小夥伴砸死過一隻小狗,上大學時解剖過兔子、鴿子、魚等生物,造業不少。一日打坐,腿痛腳麻心想:你這算什麼?你砸死小狗時,小狗痛不痛;打死蛇時,蛇痛不痛;打麻雀時麻雀痛不痛,現在知道痛了?!奇蹟發生了,原來在小腹出現的能量團在心臟部位出現了。可能師父看到我有悔過之心,鼓勵我的。這些事比較多就不多說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