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煉法輪功的真的沒的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在農村土地是農民的主要生活來源,被看的挺重。因此,圍繞土地發生的“寸土必爭”的糾紛如今特別多,倘若解決不好而出現人命案,那也是屢見不鮮的。但話又說回來,那是發生在常人身上,如果此事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那就截然不同了。不信我就給你講一件,我聽到的發生在去年某農村法輪功學員純玉(化名)身 上,“一條長壟”的真實故事。

一九九七年冬季,純玉的妻子和兩個孩都得了重感冒,打針吃藥也不好使,朋友來他家告訴他:“煉法輪功吧,不用花錢能治病。” 純玉一聽,對朋友說:“那我得煉,你看她娘三都病倒了,如果再傳染給我,那家裡誰做飯哪?家裡養的二十頭豬誰餵呀?”於是就跟朋友煉起了法輪功。

煉了幾天,他對朋友說:“這功太神了,以往她娘三有一個得重感冒,另兩個很快就傳染上,最後我也傳染上,如今和你一起法輪功,我們全家一起吃飯,可她們的重感冒就是和我不沾邊,你說這怪不怪?神奇不神奇?這麼神的功法我算是煉定了。” 與此同時,純玉堅持學法煉功,不知不覺的偏頭疼痛、頸椎疼痛、手腕子疼痛等病也全好了,而且還改掉了抽菸喝酒的習慣。身體上的變化,又給他帶來身心上的寬容、遇事不和人家爭辯、計較,為他人著想。去年,他家鄰居的地被別人換去了。種地時,換地的人把純玉家的一條長壟種上了。到純玉種的時,2發現少了一條長壟。當時,他心想:一定是鄰居種錯了,我去找他說明情況。可是鄰居卻說:“沒錯。”純玉心平氣和的回答鄰居說:“沒錯就拉倒!我只是過來問一下。”之後,就回家了。剛到家,鄰居知道自己種錯了,怕說種錯了,純玉把那條壟給拿走了。就追過來一再堅持對純玉說他沒有種錯。純玉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說什麼都不能和常人一般見識,還是和氣、慈善的回答:“你說沒錯我也沒有說你錯,你不用往心裡去,回去吧!我的地確實少了一條長壟,我可以找村長協商一下,看怎麼辦”。

於是,村長對純玉說:眼下那條長壟人家已經種上了,再調回來,那矛盾可就大了,我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從別處,村裡的機動地中,給你調過來幾條小短壟,給你補上。這樣一來畝數是夠了,但你得吃點虧。因為種地的人都知道,短壟肯定不如長壟,種地和趟地時,牲畜來回都走不到頭,只能種和趟中間一小段,地兩頭還得用人拿鎬刨,費時費力不方便。說到這:純玉爽快的回答村長說:“村長!你放心,吃一點虧不算啥,對於我煉煉法輪功的人來講,我沒的說。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的話,說啥那條長壟是不能輕易的讓給別人的”。村長聽後,深受感動的說:“純玉呀!在切身利益上你不和人家去爭,你們煉法輪功的真的沒的說,村民要都能象你們煉法輪功的這樣,那我這村長可就省老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